發現女朋友很渣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2:31:43

1樓:大嫚

只能說她沒有想過要和你長久下去,找到更好的就會離開你,當然,也不排除最後她會選擇你,這也只能表明你是相對來說不錯的選擇,對待這樣的女朋友,你應該問你自己能不能接受這樣的她,能不能接受她會隨時離開你,也就是你願不願意當乙個名正言順的備胎

2樓:千島湖觴

我勸你還是選擇散了吧。既然很渣,為啥你還留戀呢?你覺得我說的容易,可是你想想隨便乙個男的都能聊一塊去,何況你還試她。

要以後你們結婚了呢?會帶來什麼後果,你自己要考慮清楚。我看見過n個渣的,她們都選擇見乙個愛乙個的原則,而愛她們的男孩都是一往情深的。

乙個個都過不去這坎。後來在日後中也看清了,對那張醜惡的嘴臉都釋懷。現在他們都很理性。

也許你會說我殘酷,但是你沒發現我很冷靜嗎?我看過的太多了,自然也看穿所有。不喜招那樣惹渣子,也不希望有那樣的人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我希望你要慎重考慮你的感情,該斷的都斷了,不要留禍根,害自己,同時也害別人。我言以至此,願你好好考慮。若我有說的過分的地方,我說句對不起。

發現女朋友曾經很渣怎麼辦

同崽 呃,這個問題我是不請自來的,主要我想說說自己。作為乙個還挺渣的女孩子,我來說說自己的事情。我和他的相遇其實是出乎我的意料的,我以前就像乙個海王一樣,跟男生挺曖昧的,但是自己又不喜歡那個男生,後來我遇到他後第一次感覺到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努力追到他後,大概是因為以前的本性,追上了對他的喜歡...

女朋友很渣怎麼辦?

羞恥的蘋果 那只能是渣女配渣男了。對方很可能是被你養渣的!稍安勿躁,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你給對方提供了 渣土壤 橘生淮南為橘,生淮北則為枳,為什麼他跟別人在一起表現得是賢惠女友,跟你在一起卻變成了 渣女 因為在長期的親密關係相處中,你投入了過多沉沒成本。已經發生不可收回的支出,如時間 金錢 精力等稱...

女朋友很粘人怎麼辦,女朋友很幼稚怎麼辦,女朋友無理取鬧怎麼辦?

那就分啊 多明顯的答案 因為不夠喜歡 就很奇怪,粘人是貶義詞嗎?幼稚是說人不好的嗎?無理取鬧是真無理還是怎麼樣?先不說其他,就針對幼稚這一點 朋友給我寫信說,好喜歡我幼稚的氣質,覺得相處起來很舒服,喜歡和我一起玩 也是這個朋友,跟她前男友吵架分手,失望至極,說你能不能別這麼幼稚那她是喜歡幼稚的人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