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善良的女人不適合做生意嗎?

時間 2021-05-11 22:15:55

1樓:陸澤易

首先,從大的層面來講,乙個人無論是工作還是做生意,所取得成就主要取決於自己的福報。福報大的人,不管做什麼都更容易成功。然後才是性格,人緣,努力程度等。

其次,從操作層面來講,要考慮自己有沒有一定的銷售經驗或能力。如果沒有,建議先去做一段時間的銷售積累一下,積累銷售經驗,人脈及各方面的資源。

第三,善良的人相對更容易成功。善良是乙個人的良好品德,我相信品德良好的人更容易得到別人的信賴和幫助。真正在各方面有成就的人幾乎都是做人成功的,最後的贏家也都是有一定的底線的人。

善良不等同於懦弱。我不知道你的性格當中是不是有一些這樣的成分,或者你朋友說的善良裡有很大部分指的是懦弱。如果是的話,還是多一些歷練比較好。佛家也講,菩薩心腸,金剛手段。

綜上,僅供參考~

2樓:玉寶山珠寶公司-大山

我們一家幾口,性格自認都挺善良的,自己經營的生意,合夥的生意,感覺還行吧………

不順心的事情也有,

請的服務員不好管理,

合夥的賬目偶爾出錯,

感覺生意做的一般,

銷售不盡如意!

雖然有各種問題,我自認為是自身能力不夠,自己努力進步。共勉…

3樓:雲端金融

也不是沒有市場。而且稚嫩的年紀,當然是要通過磨礪的,就算不創業的,也會在社會大學裡成熟。

另外,如果你看電視劇集,很多厲害的人身邊也是有智囊團或者軍師的,乙個人不可能完美,也就需要互補。反倒是,你的眼光夠不夠準,看人,看專案前景,布局等等。

雲端生財ID:i-cloud007

老實人不適合做生意嗎?

王十二 您說的老實如果指的是待人寬和,堅持底線,做事認認真真踏踏實實,可以做,就是賺錢會慢一些。如果指的是不冒頭,人云亦云,那還是練一門手藝吧。 姚言貨重 首先,老實 不等於 笨 如果是 笨 那別說做生意,什麼都做不成。一般來講,聰明人做什麼事兒都能成,和語氣 語調都沒什麼關係。如果你做的是面向消費...

真誠的人是不是不適合做生意?

see sea 大道至簡,真誠和善良是無往而不利的。雖然真誠的人經常會在小處碰壁並被人所利用。然而一旦你一直堅守做人做生意的原則,就會形成標籤和品牌效應,長期利益一定屬於這類人的。我和你是一樣的人,讓我們一起共勉! 明說 看圈子,看對手,看客戶,看合作方,因人因勢而言。不排除吃虧上當的可能性,但最終...

不善交際的人適合做生意嗎?

honegedianxun 我對內向的人是很有發言權的,因為紅哥有不少老闆都屬於內向型的人。平時不喜歡參與聚會,討厭費勁腦汁的和別人尬聊,寧願躺在家裡睡一天或者看看書,也不想去大街上逛逛,雖然知道運動有益身心健康。內向的人大多數都很實在,不喜歡把心裡的話講給別人聽,寧願寫在日記本上讓它在那靜靜地躺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