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活在「照騙」中?

時間 2021-05-05 21:01:39

1樓:十八道創業修行

以前沒有網紅沒有街拍沒有美圖,出現在公眾視野的都是真正的明星大美女。

現在有了美圖街拍換臉術,出現在手機上軟體上的都是妖孽。

畢竟對於不肯安穩生活的女人來說,網路和現實,總要乙個地方去刷存在感。

2樓:

你問我為什麼

我不P圖我的臉有這麼大

有這麼大

甚至其實是這麼大

我不加濾鏡鼻尖上的雀斑這麼重

照騙好啊,加個美顏加個濾鏡P圖瘦下臉,又省了化妝還很好看,我為什麼不呢

我覺得這張有點像女鵝啊

我真的願意活在照騙裡

3樓:

首先我長這個逼樣:

現在是擺了姿勢

現在我們加上濾鏡

為什麼活在「照騙」中?

如果不活在照騙中的話

那我們就會面臨:

Ta現在不是您的好友,您需要新增對……

4樓:

很顯然這是照騙!(●°u°●) 」

好吧醜的丫批

接下來還是它!而且

是b612咔嘰相機拍的

omgg這個鼻孔要日天了

而…社交軟體上的我

是這樣的↓

你說為什麼要照騙!那有為什麼…因為醜!!!!!!!

5樓:行吧主義

社交平台為了吸引盡可能多的不好看女使用者,是不能設定只發livephoto的。很多平台甚至不能發實況,每一張圖都可以隨便P,我是覺得應該有乙個平台只允許livephoto,稍微修過一點的圖都發不出去,維護一下漂亮女孩的利益,

6樓:黴黴的藍莓

作為知乎小透明我,這個問題簡直為我量身定做。我天生臉大、塌鼻樑、鼻子大,眼睛細紋多,臉上還有好多小雀斑,化了妝也蓋不住。有了美圖感覺自己能好看特別多。

寫真的我

化妝加美圖濾鏡的我

然後最後是素顏的我

你就知道知道照騙對於我們這種普通女生有多重要。多看看照騙以為自己就是小可愛。

7樓:

這個我還是很有說話權的。

下面放一波像本人的一點的。原不原圖不知道,有沒有化妝p圖別問我

非戰鬥人員請撤離!!!!!!!後面才是正版讓你們感受一下我拍照的技術

8樓:鹿鹿鹿小仙女啊

哈哈哈哈因為開心咯感覺自己的修圖技術不斷進步想長成什麼樣就長成什麼樣比整容可方便安全多了不是

你看我頭像要真長成這樣還能單身二十多年

你說是嗎哈哈哈哈

當然啦做人最重要的是開心嘛~

9樓:英語老師Lance

兩個原因:一來,愛美屌絲沒錢整容!二來,有錢顏低恐懼整容風險!

所以,他們願意用照騙來滿足一下自己對理想容貌的視覺感受。

然鵝,除了上面兩類人,還有第三類人就是本身底好顏高,素顏比美顏還好看,所以照騙純屬就是醜化下自己,娛樂娛樂大眾,你們開森就好~例如,本尊就是39;`~

10樓:日常砒霜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問題

原圖照騙

效果不如去之前多麼

所以說美人在骨不在皮

即便你從老妖婆p圖p成了白雪公主

相信我你的孩子一定會給你好看

11樓:大範

還能有啥,就拿我自己來說,為了現實中沒有的得到的虛榮。補充一點,不是所有人都這樣,或許只有我自己如此吧!其實說到底是給自己增加點自信,但是離開網路又會很惶恐,因為照騙和本人不一樣

12樓:承宇

因為追求美,只不過這種美和「真」不相統一。

我們一般性的價值觀是真善美,真和美是統一的。而有些美是脫離真的,甚至脫離善,並且正逐漸為大眾所接受。

以上思路同樣適用於解釋假唱、化妝、整容等現象

13樓:你猜

我記得在哪兒看過,人臉在鏡頭中會被放大,所以那些女明星的臉都是小的,只有這樣在鏡頭裡看起來才是正常水平。

所以……反正都不是真實的,那你選擇美得不真實還是醜的不真實?

14樓:弗洛伊德的夢

第一:現在是手機時代,隨處可見人手乙個手機,大家習慣了用手機拍照。自然也就習慣了照騙。

第二:照騙滿足了大多數人的虛榮心,拍完後沒有痘痘痘印,雪白的一張臉,誰不喜歡呢?

15樓:yanzhihaos

沒「照騙」的時候有一句老話,叫

一看背面想犯罪,一看側面想撤退,一看正面想自衛。

形容的是背影殺手

有沒有修圖軟體現象都是不變的

16樓:孫嘉奇

因為別人喜歡看。

越是貴重美好的東西似乎也更好看,反過來看也成立,越是優雅,有氣質的人似乎越比別人高等。

社交圈給人的約束感,每個人都想努力塑造自己盡可能好的形象,愉悅了別人,自己也會很有成就感。

也因為太多人喜歡華而不實的存在。

回歸本質,自然就成了一項很有品味的行為。

17樓:花椰菜不是西蘭花

「我們來拍照吧」

「好(ò ó)」

「你手機畫素好,用你的吧」

「拿去拿去」

「你手機沒有美顏相機」

「沒有啊(˙ー˙)」

「那用我的手機吧」

現在誰的手機沒有個p圖軟體來安慰自己虛擬與現實的落差

18樓:headwolf

這個問題就有點類似HIFI。

HIFI不是還原最真實的聲音,而是要營造最好聽的聲音,這個聲音還看人,不同人的耳朵,喜好,天差地別。

19樓:齊魯工業大學青年之聲

雖然我們大多數人不想承認,但是隨著社會的發展,顏值似乎越來越成為我們評判乙個人的標準之一,換句話說,也就是第一印象非常重要。而且,ps技術和美圖軟體的進步更為「照騙」提供了前提條件,以及從眾心理的作用使得這種現象越來越常見。

20樓:Hopeful

很多人覺得P圖是為了得讚得好評。

我不知道你們。

反正我P圖是為了告訴心裡那個自己

「看,你並不是什麼都沒有的人」

自欺欺人罷了。

21樓:粥可溫

強答一波,嘿嘿,我覺得吧,還是因為對長相膚質不滿意吧!

就我個人而言,在12年以前照相都是很正面的,12年以後會各大美圖軟體後,就開始享受這種不那麼真實的虛擬之美了,就像和陌生人聊天,總是用緩慢溫柔的語氣,讓自己變得更加溫柔優雅,照相也是一樣,想把不完美掩蓋起來,讓自己變得更加可愛美麗,大部分不P 圖的時候還真沒有自信把原圖發出去,當然一群很熟的人,大家摳鼻屎的樣子都見過,所以也就不會太在意。

22樓:

因為長得沒有達到自己的期望值啊……修出來的就是比原圖好看,愛美的女孩子當然希望自己看起來好看一點.

不過,我修的有自己的圖從來沒發出去過,就是自己看看而已,因為我怕認識的人看了會在現實生活中嘲笑我或者鄙視我.

為什麼那麼多人罵假日威龍陳騙氪卻又心甘情願氪金抽?

燭淚落 在劇情順理成章的基礎上,我對水陳原本的非常討厭,就變成了現在的挺討厭。畢竟,數值通貨膨脹了,而且二技能怎麼看都像從水月的技能裡搶的 如果不是這樣,那說明數值策劃的問題更嚴重 而且我特別喜歡地刺幹員,當時突然蹦出來乙個假日威龍,也不知道在劇情中是怎麼回事,乙個怎麼看都是騙氪的幹員,反而喧賓奪主...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喜歡曖昧?為什麼那麼多人成為備胎?為何把感情看的如此輕率?

一點點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被寵愛,當得不到一方的關愛,就會向另一方尋求溫暖。有些人清楚自己的角色卻無時不刻在掙扎,曖昧說不清道不明啊 Not ready to settle down,人生還有很多精彩的事情要做,還有很多國家要去,並不證明在作踐感情。我不認為每一段感情都要以結婚為目的,結婚是太大的乙個...

為什麼那麼多騙飯吃的相親女

碎念Dream 你好。首先你要搞清楚目前男女比例現狀 男多女少。相親後,能答應和你共進晚餐或吃飯聊天,已經算是良好的開端。這中間會發生什麼,以後的進展如何,主要還是看你們怎麼相處。但是從你的經歷,可以看出 你過於急躁了!1.你相親次數雖然有50次之多,但真正和你見面吃飯的只有一半多一點,勉強及格。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