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的這個行為你怎麼看。?

時間 2021-05-11 17:40:22

1樓:尤他

心疼我冰叔。

最早認識冰叔是在高一,一本《乖,摸摸頭》,真的是讀到心裡了,可愛的野生作家,在字裡行間給人快樂,哎呀,表揚的話,就不說了,怕我冰叔飄了。

冰叔:世上少有人心懷赤誠,做你想做的,放心,不會打哭你,信不信有困難的人:冰叔是好人,羨慕你的幸運。

沒有困難的,但因各種理由,曾接受幸運的:請不要傷害我善良的冰叔。

2樓:小迷弟

人心各不同,冰叔理應是個善人,怎麼做事,是冰叔自己的選擇,無需解釋,無需揣測,畢竟人家花的是自己的錢,且並未要求回報,與我們何干,何須惡意揣測。

3樓:做個聲優的夢

沒搞懂大冰哥的這個想法,就感覺像送錢的陳游標,譁眾取寵。

說回這件事,感覺大冰哥不可能不知道微博送錢這種行為是真的蠢,這樣做要麼為了新書之前造一波勢,要麼就是過氣大v的掙扎,看著很難受,畢竟喜歡了好久,嚮往大冰說的那種流浪天涯的生活,喜歡他說的不和世俗同流合汙,做自己想做的人,現在卻感覺大冰也走上了譁眾取寵搏名氣的道路,可能前面的書讓大冰感受到了賺錢的快感,唉,人心還是會變的。

對於主管的這個行為,你怎麼看?

PMwei 有時候文字真的不能代替面對面的溝通,只看文字根本不知道主管說這句話時候的態度和語氣。因為員工導致主管被扣工資是事實。有可能主管僅僅是想告訴一下這個同事這個事實 有可能主管是想傳達,因為你我也受處分了,不過沒關係,以後好好幹 也有可能主管實在抱怨了 還有可能主管想要同事還錢。同樣的文字內容...

對於組JOJOcp的行為,你怎麼看?

小牧真船 最近在bilibili漫畫補第八部 開彈幕總能看見一兩個刷 粉圈惡臭天天刷四蛋康穗CP 的 我尋思人家都互相告白了,怎麼就不能刷了?巴黎聖母院出來的嗎你? 利益第三人 乖,學會求同存異,好嗎?任何對個人權利進行限制的規定都應當是為了某種公共的好。你告訴我,限制乙個人組JOJOcp的基本自由...

對朋友的這種行為你怎麼看?

Amanda Plain 佔有慾真可怕。我還因為朋友吵架去調解,因為朋友不好意思,去搭橋 竊以為,朋友之所以和我說那些困難,必定是期待我能幫忙的。你要只是純抱怨,不希望朋友插手,提前明說!誰閒的慌,非得管你的閒事嗎?以後,給朋友說清。你們任何一位小仙女,都不可以不通過我就接觸我男票! 考試不掛 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