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想幹的事情太多無法均衡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14:46:49

1樓:續航 Lin

你的問題好真實啊,哈哈

現在不是很多學習博主,分享各種時間規劃麼,可以嘗試一下,自律起來,提高效率,你就能同時搞定很多你想要做的事情啦,加油!

2樓:書書你好

人心不足蛇吞象可不是可取的事兒人的精力有限

既想玩遊戲踢球睡懶覺,又想學法語英語

哪有那麼痛快的事兒

要不就放棄娛樂時間,專心學習

要不就先休息一段時間,調整好狀態

這其實不是乙個應該問的問題

作為成年人,你應該對有舍有得有所了解吧?

雖然有乙個段子是:

小孩子才做選擇,大人全都要

但實際上,小孩子才都要,大人才知道吃不消

如果全都要,早晚有一天你會成這樣的……

3樓:AnonymousUser

要想做好一些事情,同時就需要放棄一些事情

我現在想創業,但也要搞好學習,社團也有事情要做,所以…我放棄了自己玩的時間,為了節省更多的課餘時間,我上課會認真聽講,這樣課後複習的壓力就會小很多,可以省下來做其他的事情

4樓:白宮喵

過來人談一下感想:啥都想要,啥都做不好。

我不是說你只能做成乙個,也許都能做到,但這種辦法會給今後人生設定了錯誤的方法。

絕大多數的課題,都不是同時能解決的。啥都想實現,大部分結果會變成都沒做精,30以後會更明顯。因為體力和精力都支援不了。

全才在學生時代還算風光,到了社會人階段,評價標準就只剩下收入和資產了。有錢人的愛好叫多才多藝,窮人的愛好叫不務正業。

你想做的事情裡,哪個能讓你十年以後收入更高,財富更多,你就集中精力做哪個。即便只做乙個,高手依然多了去了,乙個都夠你血拼的。

表面上各種愛好和能力都有無限可能,但這才是揮霍我們青春最大的敵人。

別看很多同學傻不拉幾的只知道泡圖書館,孤零零的好像別無所長。人家那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戰略性放棄不重要的。

如果真的啥都想實現,至少乙個乙個來,乙個階段攻乙個。至少三個月內只專攻一件事情。而且目標之間最好有聯動性。互相輔佐。

完全不搭邊的就放下吧。乙個人精力就那麼多,超人不也只忙乎拯救世界這一件事,最多再偶爾上個班。

5樓:成都外專外語

那你就要分清「重要不緊急的事情」「重要不緊急的事情」「不重要卻緊急的事情」「不重要不緊急的事情」,把你想做的目標分別放在這幾個象限裡面,你就知道複習英語和法語是重要且緊急的因為有考試。而對你來說踢球和英雄聯盟能讓你放鬆和即時享樂,適當的協調能讓你學習和娛樂相相容,電腦上睡懶覺能讓你所有計畫都打亂,偶爾會睡一下還好,如果想經常睡懶覺,那你最壞的計畫就是把所有的時間推遲,畢竟睡懶覺是因為睡得晚。不然一切計畫在睡懶覺面前都是泡沫,祝你有乙個好的學習娛樂的時間計畫~

利茲大學留學掛科太多無法畢業怎麼處理認證?

鴨鴨留學 如果沒有順利畢業,就不要想認證了,目前是做不到的。每一位在英國留學的學生都會對學歷認證存在疑問,主要是掛科之後還能不能進行認證的問題,今天鴨鴨留學就好好的理一下 英國留學生掛科之後還能不能學歷認證 這個問題。先說一下在學歷認證中,degree 和 diploma 的區別 在英國,對國內留學...

想對諮詢師說的太多 無法有邏輯的表達 怎麼辦?

首先,如果介於當前你的主要問題還沒有解決的情況下,建議可以給自己準備乙個日記小本本,每次只要有問題,就寫下來,或者在手機裡面的備忘錄寫下來,然後彙總起來後,等到你那天去見心理諮詢師的時候,再拿出來看看,有時候有些問題在當下可能就已經解決了,沒有問題了,剩下的問題可以自己挑著問,專業資深的諮詢師可能最...

被心中憂愁(瑣事)所干擾,想的太多,無法安心學習,如何克服?

浪漫 最好能發洩出來,人長時間心裡有太多負面情緒會對大腦神經有影響,先擼清自己的情緒,找到問題所在,再想辦法解決,問問自己為什麼焦慮 憂愁 抑鬱 寫下來,再在一一回答解決,一直憋在心裡是不好的,或許有能傾訴的人說一下也可以 蹦恰恰 我還以為你不喜歡學習,結果你是喜歡的。那就去學習就好了。很肯定的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