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應該讓雙方父母見面

時間 2021-05-11 14:19:03

1樓:林校長

看你見面的目的是什麼。一般來說的見面是兩個人感情到了一定程度需要到了逃婚論嫁的前期了,通過雙方父母的見面,進一步了解雙方家庭背景,風俗習慣。或者如果只是單純的相約一起見個面,互相溝通交流,增進感情,這也需要跟雙方父母提前溝通,不要造成誤會。

還有乙個就是見面之前了解一些雙方習慣喜愛,做一些簡單預備功課。

2樓:牟小菲

過來人的經驗,建議先跟女朋友溝通一下,為什麼一定要雙方父母見面。是不是女方父母那邊有要求,還是說女朋友沒有安全感。一定一定要談開了,把自己的想法說明白,但是你不要提父母讓你27結婚這個事情。

女方現在既然提出要雙方父母見面,那麼一定是女方那邊有人是著急把這個事情定下來的,要是讓女朋友知道你父母讓你27結婚,她可能會認為你父母在刁難。

我當時跟我男朋友4年,是因為雙方對於結婚這件事情沒有仔細談開,再加上前期一些家庭理念上問題沒有理解雙方,導致最後分道揚鑣。我們家的規矩是女方先到男方家看一下,然後男方再到女方家。再加上我們家一直以來的教育是沒有結婚之前雙方要AA,不要佔男方便宜,男方家給錢我們是不收的,並且也不能住男方家。

男方那邊一直堅持男方要先到女方家,男方給錢要收,否則就是不給面子,看不上人家,而且住在外面對他們家不尊重。當時我們的狀態是沒有定親,住他們家絕對絕對在我們家是不允許的,而且提親要男方提。其實對於這些問題當時攤開講,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雙方理解就可以了。

問題就出在當時我認為我的理念,他堅持他的理念,也都是不喜歡過多解釋的人,覺得你愛我就會理解我。現在年紀也慢慢變大,也對此有了不一樣的認識。人啊,想要做什麼,說什麼,你要說給對方聽,才能得到想要的答案,不說委屈的是自己。

你們兩個來自不同的家庭,所受的家庭教育是不一樣,一定要認真溝通。兩個人要想長久的在一起,就要不斷的磨合,妥協。

3樓:睡個好覺

先告訴你一條保命的,千萬不要讓你女朋友知道你父母說讓你27歲結婚你在上學你有顧慮,雖然我不理解,但也不能說什麼,你父母明知道你們談了那麼久,還不給個準話,是什麼意思?

你確定以後和女朋友結婚,你父母確定嗎?別說你父母滿意,滿意還往後推幾年?不知道現在娶媳婦多難?

所以你現在就要訂下來,畢業後結婚,讓你父母該給的就給,你女朋友家都不嫌棄你在讀書,你沒自信個毛

4樓:冬天的故事

你媽希望你27結婚,你覺得自己狀態不適合,你又說以後一定要結婚,你那意思是我有困難,我都說了你還不相信我吧啦吧啦?

你搞毛啊小夥子?你都確定要結婚了你談個戀愛談10年?按理說孩子都會打醬油了好嗎?你們家為對方家裡考慮過一分半豪嗎?你為你現在的女朋友未來的妻子考慮過一分半豪嗎?

沒有!我就只見你的猶豫退縮,自找理由!

讓女方提出見家長,你不害臊嗎?

5樓:豬頭你給我站住

確定只是覺得目前狀態不適合?

談了那麼長時間,可能女方等你開口提雙方父母見面都等了N久了。等了半天你都不提,她只好先提,結果你還覺得狀態不適合。不知道是需要乙個什麼樣的狀態才能見。

且見面也不等於馬上結婚,所以,不存在耽誤你母親的期望。

結婚不想讓雙方父母見面可以嗎?

絕對不可以。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如果有兄弟姐妹,可能還和所有兄弟姐妹的家庭有關係。父母的祝福對兩位新人很重要,即使是反對,他們反對的理由你們也要仔細斟酌。記住一句話 父母永遠愛自己的孩子。不見,你爸這麼多年對你也不好應該也不在乎,除非為了拿聘禮,即便他在乎也無所謂啊,對你那樣你那麼在乎他意見幹嘛?結...

領證前必須雙方父母見面嗎?

我和物件在瀋陽,物件家在阜新,我家青島。原本定好12.12辦婚禮,和家裡溝通,我爸也是堅持要見面,我在讀博,目前不允許出校,出省更別想了,我物件是大學教師,學校規定疫情期間不能出省。我物件家裡要訂婚禮酒店,問我家意見,我爸媽的意思是不見面就不結婚,而且以我正在讀書為由,勸我可以先不結婚。目前我是跟家...

雙方父母見面,如何說服爸爸不帶後媽?

註冊也太能裝了 看你後媽人怎麼樣,靠譜一起去可以,這樣其實表示親生父母沒有雞飛狗跳,雖然離婚但情商高,反而是好事。不靠譜就面對現實,只有和你父親做切割了,現在只有你求他,他無所謂你。 張立新 你的想法有問題。繼母已經是家庭的乙份子,理應獲得你的尊重。你的不敬已經傷害到不僅僅是繼母,而且包括你的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