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證前必須雙方父母見面嗎?

時間 2021-06-05 15:19:04

1樓:

我和物件在瀋陽,物件家在阜新,我家青島。原本定好12.12辦婚禮,和家裡溝通,我爸也是堅持要見面,我在讀博,目前不允許出校,出省更別想了,我物件是大學教師,學校規定疫情期間不能出省。

我物件家裡要訂婚禮酒店,問我家意見,我爸媽的意思是不見面就不結婚,而且以我正在讀書為由,勸我可以先不結婚。目前我是跟家裡鬧掰的情況。

2樓:

我感覺你想選擇那一天的原因就是想見證愛情,本身的目的是經營好你們的情感與婚姻,如果奔著這個目的去,因為這個又吵起來分手什麼的有點本末倒置。而且我感覺父母見一見還是乙個相互尊重的流程,也不一定非要把這個事情想的對父母來說這麼麻煩,子女的婚姻對他們來說也是大事,可以好好想一想怎麼利用這個機會拉進兩家之間的感情,況且並不是還有幾天就到5.20號了,還有乙個月,時間挺充足的,這樣的話對樓主也沒什麼損失啊。

3樓:心雨如月

說實話,你自己覺得父母坐飛機折騰,想過父母可能覺得這並不是一件折騰的事情,而且開心的事情,古代都父母之命媒妁之言,雙方家長都見見面,聯絡一下感情,更何況現代呢?

個人跟你男朋友想法一致,領證之前雙方父母見一下,當時我和我老公訂婚,也是雙方父母不在乙個城市,五一的時候三天假期,他父母飛機過來,又去機場接他們,一起到了我們縣城,大家都相處的很開心,吃吃特色美食、逛逛旅遊景區,順便舉行了訂婚的儀式。後來建了乙個小群,兩家家長經常在裡面互動,畢竟領了證就變成了一家人,一家人哪有不見面的道理……

是否應該讓雙方父母見面

林校長 看你見面的目的是什麼。一般來說的見面是兩個人感情到了一定程度需要到了逃婚論嫁的前期了,通過雙方父母的見面,進一步了解雙方家庭背景,風俗習慣。或者如果只是單純的相約一起見個面,互相溝通交流,增進感情,這也需要跟雙方父母提前溝通,不要造成誤會。還有乙個就是見面之前了解一些雙方習慣喜愛,做一些簡單...

結婚不想讓雙方父母見面可以嗎?

絕對不可以。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如果有兄弟姐妹,可能還和所有兄弟姐妹的家庭有關係。父母的祝福對兩位新人很重要,即使是反對,他們反對的理由你們也要仔細斟酌。記住一句話 父母永遠愛自己的孩子。不見,你爸這麼多年對你也不好應該也不在乎,除非為了拿聘禮,即便他在乎也無所謂啊,對你那樣你那麼在乎他意見幹嘛?結...

雙方父母沒見面,見面就一次性給彩禮的嗎

天涯何處是歸鴻 你描述裡暴露的問題比你提問的嚴重多了,這不僅僅是彩禮問題,是赤裸裸的背叛和不忠。跟你在一起的時候還去別的男人那裡,說直白點就是出軌嘛,這能忍?給個建議就是孩子跟她乙個都別要,如果孩子給你,就問她要撫養費,她想拍拍屁股走人跟別人?沒門,既然那個男人說要照顧她和孩子不介意,那就成全她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