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父母沒見面,見面就一次性給彩禮的嗎

時間 2021-06-04 07:37:36

1樓:天涯何處是歸鴻

你描述裡暴露的問題比你提問的嚴重多了,這不僅僅是彩禮問題,是赤裸裸的背叛和不忠。跟你在一起的時候還去別的男人那裡,說直白點就是出軌嘛,這能忍?

給個建議就是孩子跟她乙個都別要,如果孩子給你,就問她要撫養費,她想拍拍屁股走人跟別人?沒門,既然那個男人說要照顧她和孩子不介意,那就成全她唄。

哪怕你狠不下心放棄孩子,這女的也絕對不能要,在你母親面前拿你跟別人做對比,這樣的女人雙商都低,對你感情很淡薄,勉強要來婚後也不會有幸福,不分留著過年嗎?從你描述中看來,說實話我有理由相信她婚後分分鐘綠你。

再說你對她,現在剩下的最多是不甘吧?

2樓:人間四月天

我都懷疑這個孩子不是你的,你只是喜當爹.

1.我懷疑這個女的是騙錢的,哪有證都不領,家長都不見直接給彩禮的?什麼叫給彩禮,就是給對方家長的,又不是給她的,所以我感覺這個女的有騙錢嫌疑,並且父母都不讓你見.

2.她說什麼就是什麼?萬一她在騙你呢,三句話不離那個男人,而且跟對方說還沒跟你確定關係,這本身就有很大的問題,說明你確實就是個備胎.

3.你的性格應該是那種唯唯諾諾的性格,軟弱、無能,以後娶了如此強勢、自私的人回家你還能有好日子過?你們真的結婚了才是噩夢的開始.

4.不同意就分手好了,你看著她不會分的,她會把你利用價值榨乾為止,或者馬上轉投他人懷抱.

總結:如果你們結婚,我彷彿看見了悲慘的你,不僅是你,還會連累你的家人,三思吧.

3樓:馬戈

只看了前面的幾段文字,勸和不勸分。但估計很多回答者都會跟我有一樣想法,這妹子典型的騙你錢。彩禮給了估計會人財兩空。望題主好好考慮。

雙方父母第一次見面聊什麼?

變一丨一丿匕 我小姑子大學畢業,找的老公不知道上完初中沒,家窮人還不上進那種,現在婆媳一鬧矛盾,她婆婆就說 當初跟你講了的,你學歷高,我兒子沒學歷沒本事,結婚後過不好不要不要把我兒子耽誤了。現在結婚不光要看物件的人品,還要看公婆的品行。你物件的媽一開口就說自己家窮,以後不要說什麼欺騙的話。要是我婆婆...

雙方父母第一次見面要注意什麼呢?

陳小胖 講個笑話,我爸和我公公是在我和我老公婚禮前一天晚餐才第一次見面的。我覺得主要是你見過對方父母,對方見過你父母,雙方父母都覺得孩子不錯,認同並支援你們的愛情,咱就行了唄。親家之間的往來其實本身一生中就很少,想兩家親家關係好的和親戚一樣這本身就不現實。夫妻之間只要自己的小家過好,再陪同對方融入對...

異地六百公里需要多久見一次面,見面就一定要發生關係嗎?

before 作為乙個男生。我現在也是異地。我女朋友也經常和我吵架。我個人覺得吧。首先你們要克服異地戀這個不要老想著是異地戀啊見不了面啊其他人都能天天見面啊啥的。換個方面想想,天天見面總有會膩的那天。至少你們可以忽略異地見面不會膩這個問題。而且考研兩個人是否真的相愛。熱戀期,磨合期。過了之後你們會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