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單身,怎麼走出迷茫?

時間 2021-05-11 13:28:38

1樓:

先享受這份孤獨!夜深人靜的時候思考一下要活成什麼樣了自己才對得起這些年的顛沛流離!結婚有孩子依然也會有迷茫吧!唯有自己強大!唯強大不破!

2樓:小可愛

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迷茫,這一輩子不一定要像其他人一樣活著。

沒有誰規定二十多歲必須要結婚生子,也沒有誰說不結婚的人生是不完美的,所以三十歲單身沒什麼的,但是要相信真愛在路上,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一生這麼長,不要將就。

既然迷茫就做好當下的事,小到生活上好好吃飯、規律作息,大到工作上定個近期小目標,總能找到方向的。

3樓:墨涵

我曾經也有過好幾年單身空窗期,也有過焦慮,事業也有過迷茫,但我知道,只有自己不斷提公升才會在生活上游刃有餘,也不用擔心年紀大了需要將就什麼(o;總之心之所想的生活就對了

4樓:

提公升自己,等遇到對的人再考慮結婚的事情。

你可能會覺得這是一句廢話,但這真的是我親身經歷過後的真切感受。

我跟我老公談戀愛的時候,就覺得我們性格不合,但那時候感情正好,再加上家裡人催的急,有矛盾的時候他哄哄我也就過去了,但是結了婚,沒有了談戀愛時的風花雪月,生活就只剩下一地雞毛了。矛盾不斷,生活中一點小事都能吵翻天。

我承認在這段婚姻中,我也有問題,不會經營,不會溝通,致使雙方矛盾愈演愈烈。感覺現在就是騎虎難下,離吧,已經有了孩子,感覺這樣對孩子不公平,接著往下過吧,又不知道如何往下過,夫妻雙方信任的基石已經岌岌可危。

朋友,聽我一句勸,與其以後這樣痛苦糾結,不如在一切都沒發生的時候,好好提公升自己,等到對的人或者自己有實力單身快樂過一生,無論怎樣,都比匆匆進入圍城,又沒有經營幸福婚姻的能力,痛苦糾結的好

5樓:鄭暖心

放下手機,靜下心來看看一本能去除心魔的慾望的書,迷茫的狀態就是自己在過去想得太多,想要的太多。

好好放空自己的內心慾望,從新開始,從平淡的生活方式開始,外在的一切處理人命以外都只不過是工具而已,錢,車,房子,首飾,手機,電腦,電視,等等一切都只不過是身外之物,這些東西套住了我們的心,讓我們背上無數的壓力包袱,更讓我們忘記了生存的基礎需求,一股腦的往錢眼鑽,最後忽略了提公升自身的能力,忽略了自身的健康和家人的健康目的。

錢確實能改善生活,但是在沒錢的當下卻讓我們貪婪的慾望困住了手腳,所有的攀比心理,享受生活的慾望,讓自己揹負太多太多了。

走出迷茫的路就是通往自己內心的路,好好靜下心來找到內心的自己,問問他,是不是自己的能力配不上當下的慾望野心?是不是想要的太多太多了?問問他,是不是自身都能力跟不上時代的發展趨勢?

問問他,是不是自己忽略了提公升他賺錢的技能,是不是不懂得做人做事的本事。

6樓:

三十歲,對於過去,可能確實是老大不小了。

對於現在來說,其實也剛剛好。

或許,身邊的人,身邊的事兒,都被生活牽絆,柴公尺油鹽醬醋茶。

成家立業對於現在而言,反而本末倒置,變成了立業成家。怕就怕三十業未立,家也未成,而倍感迷茫。

說一下身邊的人。

我有一朋友,算是國企員工。工薪在我們這邊不算太高,但是種種福利還算到位。過了今年也是虛歲32了。

雖然經歷過種種相親失敗的打擊,但是現在他也看開了。因為他堅信該來的總會來的 ,他自己絕不會是愛情的絕緣體。

幸福確實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兒,你只有保持信念,該來的總會來。

我也已是三十歲的人,確實認識的人當中多半都已結婚。都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但這也是大多數人要走的必經之路。人生的各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機遇與挑戰。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過迷茫。有道是境由心轉,這個時候還是需要你自己去衝破這層巒疊嶂,撥開這層層迷霧,見得光明。

總之,當我迷茫時,我會學著去看別人如何找到方向。要相信自己,也可以一樣能做好。

祝君好運。

三十歲迷茫怎麼辦

三十歲還迷茫的話,那就要小心了,因為這個階段有家要養,車貸房貸,到處都要錢,這個階段無法試錯,只能先熬著 如果父母不需要操心,無家庭,無車貸房貸,你可以去嘗試一下,有更大的試錯空間 你想要啥?你回首過去,哪些事會讓你有成就感?如果你不差錢了,又會去做什麼?如果你都不知道答案,那說明你不了解自己,你需...

乙個三十歲程式設計師的迷茫,這條路到底怎麼走啊?

任國強 先說啥樣的程式設計師不迷茫 在創業公司worktile的創始人李會軍 TerryLee 和王濤不迷茫。在雲和恩墨堅持Oracle和Big Data技術的蓋國強和候聖文不迷茫。他們很多還有部落格再撰寫,可能維護的不多了。引用候老師一句話來形容 自律贏未來。 Hi小殺 首先我想說,我認真地看完了...

三十歲內向自卑迷茫怎麼擺脫惡性迴圈

娜美 寫這個提問的時候是我最迷茫憂鬱的時候,最近卻遇到了那個第一次約會就認定了一輩子的人,一切都是那麼自然。所以我已經決定和這個世界和解,往後餘生,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熱愛這個世界。 子夜 首先,要找個適合自己的工作,要積極暗示自己我能勝任。凡事都要樂觀面對,自卑迷茫時走出家門,哪怕在附近的公園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