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的你,是否還在像我一樣迷茫?

時間 2021-07-04 16:04:01

1樓:明明那時年少

說一下我的感受吧,也許是家庭原因,我現在提前進入了老齡化階段。父母幫忙找的工作,工資不高不低,工作不忙不閒,生活不上不下。餓不死撐不死,應該是大多數人理想的生活。

每天日復一日,想改變卻又懶得折騰。

迷茫不至於,總是不能心安理得的混吃等死。

2樓:未來飛行

其實,不迷茫的人少有。

那些事業一帆風順的,人生平步青雲的,帶著光環出生的人,大概不能體會我們這樣普通人的迷茫。

迷茫不分年齡,有些十幾歲就開始有這樣的想法了,有些幾十歲了人生依然飄忽不定。誰都想事業有成,可夢想的列車只有那麼多座位,買不到票的人,始終是大多數。

就拿我自己來說,迷茫總是反反覆覆。我是做hr人事工作的,這種工作就缺乏「硬技能」。身邊的朋友搞設計的,搞資源的,搞業務的,很容易就能在工作之外賺取收入。

反觀自己,即便是要創業,也沒有創業的立足點。

不知道那些成功人士有沒有迷茫過。仔細想一想,那些生意失敗的,公司倒閉的,負債累累的,除了堅持,別無他法。這一點,我們都是相同的。

迷茫,就像人時不時會有個感冒發燒什麼的,總會有。

每個人都有遠大的理想,就像馬斯克的火星計畫,別給自己時間停下思考「迷茫」的機會。

珍惜每一天的時間,朝著我們的終點邁進。

3樓:看得更遠

是也不是,因為我不知道你的迷茫是不是我的,我在漸漸清晰了,霧在慢慢散去,不知道你是不是還在霧裡看花,兄弟在霧裡別說花了,你連路都看不清是要掉坑里的,找個目標趕緊出來吧

4樓:XGPP

迷茫是因為你沒有給你自己定下目標,在這個年紀都這樣,年輕就有無限可能,不要甘於被現實控制,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追求的是什麼。

5樓:馮八月

迷茫?誰都有,從你上學到現在都有。

只是迷茫的狀態不一樣,這就需要問問自己的內心深處,到底想要什麼,更多是因為自己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以及在如此的現實生活中人的慾望很多的時候是無法滿足的。

現在無房無車無存款,工作不穩定,更是迷茫……所以現在我在做的

第一,定乙個年度小目標,自己最迫切的存錢,開源,節流;

第二,以終為始,不解釋

第三,擼起袖子加油幹,努力奮鬥,共勉!

6樓:燈塔

當然了,80歲迷茫的人都有。你能夠意識到自己的迷茫,並且尋求幫助,就意味著你正打算開始解決迷茫的問題,這是乙個好的開始。我三十一歲暫時離開迷茫的,當時問了自己乙個問題,這一生我決定要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

然後用了近2年去回答,直到自己確定清晰的目標,然後開始去完成這個目標。

7樓:ydtz

男,22沒到23,大學畢業剛進入社會,正在適應社會和學校的反差。有乙份地產工作,輪崗階段,不高也不低。正在思考未來的方向,畢竟這個年紀,選擇大於努力,要求自己每天思考,每天覆盤,希望自己不斷進步,不被社會拋下。

8樓:安安

讓自己忙起來吧!靜下來好好想想自己有什麼一直想要去做或者想要完成的事情,但由於決心未定而始終沒有達成的?細化你的想法,步步而上,為自己喜歡且想做的小目標忙碌起來,自然就會覺得人生很豐滿!

9樓:土里長的豆

還沒有到三十歲,但快樂。二十多歲的我很迷茫,一是沒有錢租房子住沒有安全感。工作無聊又累,每天早上都不想起來。

二是覺得自己沒文化,想讀書沒有錢畢竟現在二十多歲了也不好讓父母養。三是沒有男朋友,偶爾覺得自己好孤獨,什麼時候死在家裡都沒有人知道。四是想給家人錢,沒有。

10樓:裳想容

本人89年的,正式步入了30歲大關!回頭看了自己已經過去的30年,並特別關照了近10年!發現自己一無是處!

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愛情的愛情,社會經歷不足,盲目的開店導致虧本,揹負著一屁股的債務!現在雖已經有了目標,但是才發現自己的能力已經不能夠撐起自己的報復!奉勸各位,多多提公升自己,才是最好的投資!

11樓:

迷茫本身不可怕。迷茫帶來的失落挫敗感,擔憂,對自己的否定才是最可怕的。消耗你大量用於向前邁步的精力,然後更加陷入焦慮。

目標太大,就迷茫了,目標小點,清晰明確,只要在向前走,步子再小也是進步,畢竟年輕

12樓:雲溪

我感覺我就算50了也照樣會迷茫,社會變化太快,各種東西稍微了解一下就跟不懂沒區別,要認真去學又真心沒時間----外加從25+開始,就漸漸的要晉級成為家庭主力了----關於育兒、老人、家庭怎麼規劃怎麼經營---不迷茫的有幾個?個人建議----別花時間迷茫了,實在累了,就休息休息,找點兒開心的事情娛樂一下,休息好了,繼續好好生活。

13樓:深藏功與名

27歲迷茫,30歲最多的是壓力,責任。工作在貴乎只能說還過得去。就是每天忙不完的事!目前還單身,父母年紀也大了!這就是目前的狀態

14樓:

雖然我還沒有到30歲,但是我家男人到了30歲,我的夢想就是多賺錢,然後經濟上寬鬆一些,能夠想買什麼,自主的去買,有時間旅遊,不想窮遊,因為窮遊會浪費很多人力物力,甚至財力,包括種種的算計,這樣在各種階段都不開心,所以現在的目標就是找乙份工作之外的事情做著,然後賺點外快,存一些錢,

然後開個早餐店,再過幾年,養兩隻貓,乙隻狗(備註,現在只養了乙隻),然後可以時不時的開車四處遊,帶著爹媽一起看看風景,有能力承擔最壞的結果

三十而立,我三十了,依然迷茫,你跟我一樣嗎?

求知的學徒 是的,這些天我也在想,我得改變了,不能再渾渾噩噩過下了,我要為了以後幸福的家庭,拼命賺錢。畢竟,只有靠自己,才能改變現狀。只有走出去,多嘗試,才有機會。 乙一 會,馬上31歲,單身未婚,天天被催促,看不到自己的未來的狀態,當然這種想法不能長存,還是得看看自己的口袋,看看自己想要什麼。三十...

過了三十歲的你,是否承認自己的平凡?

小黑 從不承認自己平凡。每乙個人都有他自身的價值,過了三十的我雖依然在為房貸 為子女教育苦苦掙扎,但還是樂此不疲,隻身一人從家鄉來到乙個陌生的城市15年,從一無所有到有房有車有老婆孩子,我覺得是不平凡的乙個平凡人吧。 漸變 承認,平凡也許是一生的常態。不再為難自己,平凡生活裡發現更多的小美好,我之於...

如果你喜歡上了乙個大你十歲的男人,三十歲的他沒房沒車沒存款,和爸媽要求的相差很大,但對你很好,怎麼辦?

Amber Wong 喜歡就在一起啊,物質生活一起奮鬥啊 現在這社會,男人有房有車也很你沒關係啊,而且人家還會處處提防你,婚姻法在這啊,送的禮物都可以要回來 所以,喜歡就在一起吧 小丸子 因為他什麼都沒有,所以只有對你好了。你要先提公升自己,認知更優秀的人,進入更優秀的圈子,你才知道,自己以前真的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