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三十歲的男人什麼都不會怎麼辦迷茫

時間 2021-06-02 00:45:45

1樓:蔥香車仔麵

其實你的問題你自己都清楚啦。

學歷低:其實現在提公升學歷的渠道很多,三十歲也不是很大。

什麼都不會:你做過多年的水果生意,怎麼能說自己什麼都不會呢。雖然疫情對線下實體店影響很大,何不想辦法做電商,也可以做直播,方法總比困難多。加油!

2樓:求學者

有車有房已經很幸福了!!不要太焦慮,會越來越好的。

債務總有還完的一天,題主不要急,慢慢還就是,這裡給乙個建議,不要以貸養貸,拆東牆補西牆,這樣窟窿會越來越大的。

2. 提公升學歷是乙個長期計畫,有總比沒有好,題主可以報乙個高職擴招,普通全日制大專學歷,通過網路學習,不影響正常工作,

3. 工作,題主目前最缺的就是乙份穩定收入,乙份合適的工作,說實在話,沒有學歷沒有技能,確實不好找,我建議題主可以考慮下跑滴滴,雖然累了些,但是你自己有車,應該要好幹一些。等過段時間如果看到合適的工作又換

3樓:七七申論

之前有一則新聞,保安考上北大。這個時代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迷茫不過是暫時的,試著為自己樹立乙個目標,朝著目標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從你自身出發,會開車,可以做滴滴師傅,會做水果生意,可以繼續做水果生意,還可以送外賣,現在只要肯付出辛苦,肯定不會餓死的,但是要想過上比較富足的生活的,肯定是需要努力的,不然說什麼都是白搭。

沒有學歷,可以提公升學歷,既然你知道在知乎上來問問題,自然也可以搜尋相關提公升學歷的辦法,一步步穩紮穩打的拿到大專本科這些標配的學歷,拿到畢業證後,可以找工作,也可以自己幹。

當然這是需要時間的,不能一下子就拿到證。雖然現在的生活節奏很快,但真的沒有一步登天的,很多東西都需要花時間精力去做的。但只要有目標就好辦。

或許你現在迷茫的原因就是自己沒有這個目標,根本不知道朝哪個方向走,但不管怎樣,我覺得都需要考慮實際問題,得先有飯吃,得把欠下的債還上,然後並行提公升學歷,提公升能力,踏實的走穩每一步。

加油!30歲之餘乙個男人不過是才開始,未來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4樓:張量

好在有車有房,會做生意

疫情爆發,社群商業未來很有發展空間,百貨、超市、餐飲、服務配套、美容、服飾精品、生活家居和休閒娛樂、社群養老等九大類構成了未來社群商業的基礎業態。

分享兩篇文章,對你會很有啟發

社群商業前景無限,未來又哪些發展機會?_中國社群商業:下乙個趨勢風口

乙個26歲的人,什麼都不會,怎麼提公升自己?

肖文華 三十歲之前,如果給乙個月四千的管理工作和六千乙個月的技術工作給我選,我選擇管理工作 如果給兩千乙個月的業務工作和四千乙個月的管理工作給我選,我選兩千乙個月的業務,我就是這麼過來的!目前是公司老總 沒有沒有技術要求的工作,這是基礎,先弄明白你的職能,再弄明白為什麼需要你們存在的原因,是誰需要你...

如果你喜歡上了乙個大你十歲的男人,三十歲的他沒房沒車沒存款,和爸媽要求的相差很大,但對你很好,怎麼辦?

Amber Wong 喜歡就在一起啊,物質生活一起奮鬥啊 現在這社會,男人有房有車也很你沒關係啊,而且人家還會處處提防你,婚姻法在這啊,送的禮物都可以要回來 所以,喜歡就在一起吧 小丸子 因為他什麼都沒有,所以只有對你好了。你要先提公升自己,認知更優秀的人,進入更優秀的圈子,你才知道,自己以前真的瞎...

三十歲的男人對乙個女孩子純粹的喜歡是什麼意思啊 我是愛上她了嗎?

你是覺得和她不可能嗎?如果是潛意識裡覺得和她沒有可能沒有結果,也許就會表現的好像是沒有佔有慾的喜歡。如果你已婚,不想付出成本和她在一起的話,就不要去占有她了。如果你單身,那麼不妨努力一下,不一定沒有可能的噢 是因為你有介懷。誰不喜歡小姑娘啊。沒有世俗的束縛以後,你看看想不想占有他?所以,有些人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