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真的怎麼求都不會回頭嗎

時間 2022-01-22 09:48:38

1樓:

不會!1、他不回頭,這就是現實。

因為愛,不可逆,失去了,就不會再回來了,回來的,肯定不是愛。

2、他若回頭,你就是備胎。

要麼等著被出軌,要麼等著再次分手。

2樓:騎著蝸牛闖世界

分開說明感情裡存在問題,而這些問題沒有得到解決或者沒有辦法解決,怕重蹈覆轍

3樓:煙火

上趕著不是買賣懂嗎?欲擒故縱懂嗎?

4樓:美女

凡事不要強求別為難別人也為難自己。

5樓:白慧

如果是最開始初戀剛掰的話,我會跪舔請求復合。

現在?掰都掰了,死人堆裡躺著吧,要跳樓,我直接學習某手土味兒在下邊兒開直播,老鐵們,有人跳樓雙擊666,乙個大禮物我喊她讓她快點兒跳什麼的。

有些人不值得你去找回來。

6樓:

求來的不可能是愛。頂多拿你當個炮友。

把自己放到那麼卑微的位置,有誰會真心尊重你呢?

你自己反過來想,有個你不喜歡的男生對你死纏爛打,你就愛他了?

7樓:查楠

瀉藥如果愛乙個人也可以轉變為恨乙個人,他這樣的狀態對你,你還是離開吧

8樓:隨心

我見過,他沒改只是懶得再記密碼,他理你只是出於禮貌,你說的曖昧話人家不回你,是因為有修養懶得罵你。

這種人油鹽不進…難搞

9樓:王Nancy

可能他只是還沒有遇到喜歡的女生,所以才繼續跟你糾纏,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一句話的事,連喜不喜歡都不知道!明顯就是吊著你!

既然挽留過了,人家也拒絕了,就乾脆一點斷了聯絡,尋找新的幸福吧!

如果乙個人什麼都不會有多可怕?

非常非常可怕,給你講乙個我初中老師告訴我的事,當時在我們市裡,有乙個無業中年男子突然在夜宵攤殺了另一桌的乙個人,事後jc審問的時候問到殺人動機。那男的就說了一句 他當時瞟了我一眼,我覺得他看不起我,所以我就把他殺了。所以,乙個人沒有自己擅長的東西或者是喜愛的東西,那根本就不叫人,那只是一頭直立行走的...

和乙個人聊了幾個小時後得知以後都不會聊了突然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我這是失戀了嗎?

陽光彩虹小白馬 沒談過就談一下咯,猶豫就會敗北,原來我以為我只鍾情乙個,其實我廉價又百搭。開始了以後只要對方沒什麼壞毛病基本都能處的來。 中頭爺爺 題主明顯過分敏感了,可見你的感情經歷太少。這種事你怎能當真。安下心來,好好學習工作,讓自己更有魅力,緣分自然會來,記住,投入感情之前一定要對對方有充分的...

有沒有乙個人,你明知道,你們這輩子都不會再見面,不會再聯絡了,可你就是不想刪了他?

換回半世安寧 我想把他刪了,可我忍不住還是把他加入了黑名單,就在前兩個月卻發現他又找新女朋友了,就在5.21要結婚了。我們兩個交往3年從未提過結婚,這個女生在一起2年他們結婚了。我又能做什麼呢 有啊,最近他談戀愛了 他真是個感情熱烈的人呢,幾乎每條動態都跟他女朋友有關,而我,寧願遮蔽他,不看他發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