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傷心難過的時候大家都會做點什麼呢?

時間 2021-05-11 07:01:55

1樓:沒毛病

如果是很難過,就會大哭一場把心中的苦與委屈,用眼淚來發洩。如果是一般難過,我會選擇發呆,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幹,放空自己。或者乙個人出去走走,戴著耳機聽聽歌,和萍水相逢的陌生人說說話,聊聊天。

看看路上的行人,看看周圍的事物。想盡辦法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2樓:筆尖的藝術

在傷心難過的時候,大家會選擇聽聽歌曲,歌曲是情緒釋放的最好選擇,讓煩惱與憂慮拋開腦外。與朋友聊天,談話,在談活之中,也會帶來一定的快樂。在自己難過的時候,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3樓:玥來越好

感謝誠邀。難過時,我會乙個人做事,喜歡安靜的氛圍,不會和別人說話,會乙個人插上耳機開到很大,兩耳不聞窗外事,什麼事都不想,乙個人默默地去做,不想別人打擾

4樓:微笑

散步、思考和寫作。

觀察自己的內心,分析自己為什麼會傷心難過,思考自己應該做什麼、怎麼看待使自己傷心難過的事情,然後寫下來。

把事情想清楚、寫下來以後,就不再傷心難過了。

5樓:大鳥張

假如是我

會讓自己更加傷心難過

放傷感的抒情歌

回想以前的舊人舊事

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眼淚汪汪的

哭完之後

整個人都清醒了一大截

明白了一些東西

人生都得到了昇華

這方面拿捏得恰到好處

6樓:幾許

我呀,會乙個人帶著耳機,放著自己喜歡的歌,出去走走,想哭的時候就默默的哭,也不需要任何人的安慰,自己走走想通了就不會再難過,即使事後會想起來也不會那麼在意了,慢慢的也就是自癒了。

大家在難過的時候會做些什麼?

表面上假裝開心,安慰那些因為我而參與進來的與我共情的人。實際上卻在渾身發抖,拼命用深呼吸來調解情緒。心裡很痛苦,很黑暗,我好想去死啊!的抑鬱症患者 可以把沒法給朋友或身邊人看的話,比如大家都喜歡積極向上,負能量就,通過乙個大家不使用或常用的社交平台發布出去。不經常社交,感覺我的語言能力越來越差了。h...

你們最難過最傷心的時候都會幹些什麼?

Danger擋 會帶上手機和耳機出門吹風,走路是最好了好像迎著風走起來就可以沖掉很多難過 會給自己時間去放空一下,暗示自己沒什麼過不去的,日子得照過 開心一些過日子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雲中憶 關上門窗,拉好窗簾。關閉和外界聯絡的所有方式 手機電腦等 讓自己在黑暗中靜靜待一會兒,然後強迫自己睡覺。雖然是...

當你傷心難過或者生病的時候,你的另一半會做到你最想要的嗎?

乙個小啊金 嗯,這個還是因人而宜,因為人無完人,因為有些人性格外向善於表達,有些人性格內向不善於表達,但是內心其實什麼都懂只是一直藏在心中 戀芳心理諮詢室 當然你最愛的人陪伴是最好的,可是也要具備那個條件的,這個要理想一點,要是愛你的人真的有急事,這個也可以被理解,看情況吧,但是我說的極端情況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