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發燒的時候大家都會做些什麼呢?

時間 2021-05-31 17:31:10

1樓:貓湯

最近感覺換季感冒很嚴重。乙個接乙個舍友都有一點咳嗽流鼻涕,結果今天體測完有點頭疼,還一直下雨,下午乙個沒抗住,體溫公升高了,沒有體溫計,吃了感冒藥之後可能又著涼了,開始發燙。

挺害怕的,害怕自己燒的太嚴重一覺不醒,或者去醫院做幾大百的核酸,真的不捨得。就要了舍友的暖宮貼沾在腳底上,捂住被子,發汗,企圖自己降溫。

就無盡的喝水,上廁所,發汗,還可笑的把遺書寫好了,就小金庫裡的密碼…(幼稚的可笑)

現在渾身溼答答黏糊糊的,頭和牙齒還有點疼,摸了摸額頭已經不燙了。想上廁所可是又怕再一次著涼,憋不住了嗚嗚嗚。我討厭喝水。

生病的時候才能感覺到自己是多麼脆弱,錢是多麼的重要。

乙個人發燒一定要時刻注意身體溫度啊,告訴乙個關係好的幫忙時刻注意一下,別一覺不醒人沒了。(有點誇張了)

吃藥,喝水。

但願早上起來又可以生龍活虎。

2樓:

我不知道別人管不管用。

我自己發燒的話:

1.燒很多水

2.準備退燒藥

3.吃藥+喝很多開水+鑽進被窩睡大覺

4.醒了,渾身大汗,跟衝淋浴似的

完畢,退燒了(沒退繼續重複1~4)。

注意飲食,多喝水,最初幾天別洗澡了。

然後就好了。

3樓:kinn

然後各種掙扎去把燈關了找藥燒水吃藥現在在等藥涼已經第二天15點56了還是沒見好已經有點感覺部分肢體有知覺減弱的情況估摸著最少38度 emmm 不說了睡覺去了

4樓:唐檸

說下自己情況...

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臉比平時要紅,沒放心上。上午上課,教室裡開著空調,我感到臉疼嗓子疼頭疼脖子疼,臉熱身體冷,後腦勺有點沉。查知乎發現沒有相應症狀的解釋:

)有乙個沒人回答但跟我症狀相似的問題。

今天中午去了趟校醫院,發燒了,38.5。

請了下午的考試和上課的假。

吃了個阿莫西林,違抗醫囑沒吃退燒藥:)

瘋狂喝水,捂緊自己小被子。睡覺,上廁所,喝水,上廁所......

躺著還好,上廁所很痛苦,腦子裡痛,一動就伴隨著心跳頻率那種陣陣發痛。

中間多次醒來,感覺病情加重了,嚇得我開了電熱毯,想捂出點汗。

嗓子疼不想吃東西,下午中間起來還是吃了個蘋果和幾片麵包,機械性吞嚥麵包,太乾,有點後悔吃麵包。覺得吃水果還行,涼涼的可以幫助緩解嗓子疼。還有吃了好幾塊薑糖,同上功效。

現在是晚上。 出了汗,感覺溫度降下來了,但頭還是疼得很,太陽穴那塊感覺像有人在揪著蹂躪你的神經。

吃個藥繼續睡。

5樓:

我覺得我現在在發燒,腦袋也暈,全身痠痛,鼻塞,嗓子痛,在床上呆了一天,貌似沒有好轉。雖然很難受,還是抱著手機轉移注意力。我再嘗試一下買的藥

現在的感冒藥都怎麼了,花了一百多,還沒以前幾塊錢的管用……難受

6樓:schnee

哈哈哈哈哈最新

仙女們破門而入給我做飯煮薑湯

現在興奮到模糊

不能被學習打倒 md 明天期中考加油!!!

----—是這樣分割嗎正在發燒乙個人連溫度計都沒有不知道燒到什麼程度只知道頭很痛身上很冷

這一周內有兩門重要考試絕望

希望自己明天快快好起來我現在去煮粥喝

7樓:楚欣耶

晚飯喝了粥和炸豬排,過兩個小時又餓了,吃了蛋糕,那蛋糕好像過期了……可能會加重病情吧……反正能吃。在想明天吃什麼,我想吃牛蛙。

8樓:羊七

正在發燒,乙個人在家,渾身痠痛,頭暈。剛剛下床忍著眩暈感洗了把臉,卸了妝,再難受也要卸妝(;Д`)現在吃了半塊巧克力,躺在床上又冷又熱的回答這道問題,雖然我是乙個人,但是有乙隻安靜(醜醜的)的貓在陪我,愛它()

乙個人失眠的時候都會做些什麼?

非瑞克西亞密探 去年年底抑鬱症最嚴重的時期隨手寫的一段 有多嚴重?吃了兩片藥也睡不著的程度 祖傳失眠症,專治我不服 關於失眠這件事情,對我來說他的過程是這樣的。12點左右,躺在床上,些許稀薄的睏意纏繞著你,但你並無法入睡,隨著時間的流逝,你的睏意也一同消失。1點開始,你彷彿睡足了,不再需要睡眠了,你...

關於宅男乙個人在家都會做些什麼 ?

Akemi Homura 1.起床前,先開啟三蹦子挖礦。沒有挖礦的一天是不完整的一天舞卡至今還在礦場呆著.2.起床後,沒功課的話就開始玩唄。先把三蹦子的活動任務做了,看看喜歡的漫畫更新了沒有,如果有多餘時間再補番。3.一般到了下午,就會變得很貪玩.會想要到處蹦噠,但是又不願意出門。後來乾脆買了本囚徒...

乙個人吃飯的時候應該做些什麼?

印象比較深的一次乙個人吃飯,是去年寒假放假,去武漢找我表姐,當時她還在上班,我只好到她上班的地方等她,她在經開萬達店兼職,我便在裡面的一家必勝客點了些吃的,然後等她,我當時就是刷刷微博,和朋友聊聊天,然後一直問她怎麼還不來,一直催 因為我覺得乙個人在那好尬呀,最後等了2個多小時才來 乙個人就看看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