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動物園喜歡把大熊貓和小熊貓放在附近?各種動物館的位置安排有什麼講究嗎?

時間 2021-05-11 02:20:13

1樓:

因為都吃竹子都是熊貓(這個名稱最早就是說小熊貓後來發現大熊貓區分了名稱單說熊貓這個詞就是個泛指這兩個物種都是熊貓是沒有血緣關係的熊貓) 老家大部分都是四川的

2樓:風言風語

第一,在自然界,他們是互相伴生動物。

第二,都吃竹子,而且吃竹子的部位並不重疊。

第三,貌似都生活在大西南一帶。

第四,返回第二條,這麼完美的利用竹子的效率?哪個動物園不喜歡節約一點放在動物餐食上的經費呢?況且離得近還方便運送呢。

3樓:李二

都吃竹子來了食物好一起配送要不然拖著大棵竹子在園裡轉來轉去太費勁了(雖然答案不怎麼正經,但是覺得有一定道理)

另外說句題外話,濟南動物園把猞猁和狐狸放在隔壁,狐狸的味道,害得人一走過去就想吐,隔壁可憐的猞猁每天被臭的都不愛活動了,就不能把狐狸和臭鼬、狐猴放在一起嗎不開心

4樓:panda

他們在動物園是鄰居,還是好朋友

認真答,野生大熊貓其實很瘦的,所以外中國人第一次見到它覺得它們是小熊貓的親戚,所以用與小熊貓(red panda)相近的名字命名。後來經過研究,才發現這貨是乙隻熊,但名字沒改,就仍把它們安排在一起住。

5樓:

「黑白熊」是根據小熊貓區分命名為「大熊貓「的,

也就是先有red panda的稱呼在先,大熊貓giant panda在後。

既然是動物園的panda館,怎麼可以缺少這種在第四紀前一階段更新世就廣泛生存在地球上的活化石-red panda呢?

6樓:kyu ame

小熊貓比大熊貓可愛多了,千里慕名而來卻發現黑白相間那貨只呆不萌還略傻,失望之餘才發現隔壁的小傢伙不但有漂亮外皮更有清澈透人的雙眼,調皮可人的九尾狐才是世間絕無媲比的萌神啊~

為什麼說大熊貓是狼也不敢惹的動物呢?

呵呵 這樣說吧,你拿著一把刀,你窮的啥也沒有了,你一天沒吃飯了餓得不行,你是會去搶一家1公尺8的壯漢守的小賣部還是去搶一家大媽守著的?自然界能活下來的都不是傻叉,只有人這種生物才允許傻叉活下來。在自然界你但凡愣頭青一點立馬能變成屍體。你說狼好好的放著羊不吃,非看上一頭大熊貓吃,它們是吃飽了沒事幹要挑...

為什麼大熊貓的顏色不能融入環境?

王肆 簡單來講,不需要捕食,所以不需要掩飾。沒有天敵,所以不怕被發現也不需要掩飾。既然無欲無求又可以橫行就隨便怎麼順眼怎麼長了。 我覺得應該是這樣的,歷史上曾誕生過乙隻變異的綠熊貓 或者迷彩色?總之就是題主腦中想象的樣子 然而它並不比普通熊貓生存能力強,最後它可能活下來並和另乙隻普通熊貓繁衍了後代,...

大熊貓為什麼這麼受外國人歡迎?

哥斯拉大哥 圓圓的大眼睛咕嚕咕嚕地轉 像不像你上課的樣子 藝高熊膽大 這貨偷偷摸摸幹嘛呢 這大圓臉,還有誰 顏值既正義。 攝圖網 因為人類對一切胖fufu,毛茸茸的動物都無法抗拒啊!而且還是這種沒有攻擊性,自帶萌點的小可愛!絕美高階感的黑白色搭配!自帶黑眼圈的大臉盤子,和大餅臉不成正比的小圓耳朵!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