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樓加裝電梯,我是二樓能拒絕嗎?

時間 2021-05-05 13:09:53

1樓:朱平

我就是二樓,我拒絕了我們單元現在也沒裝成。

不行就打官司,不談賠償,我就是不同意安裝。

我有權利反對,那我就反對。這就是我的權利,事關個人利益。

2樓:霽峰

建議拒絕,態度好可以商量 ,但是方案一定要合理,我家是2樓裝了電梯現在下雨牆體浸水,都沒解決,當然可能有乙個原因是我們施工方很爛,反正我是後悔了還要看鄰居態度剛開始態度不好的話電梯修好後有什麼問題基本不會甩你了,所以就算要修你們每戶分配方案分攤合同一定要白紙黑字寫好簽字,以防後續出問題倒霉的還是低樓層,反正樓上受益的絕對是比你二樓多的,不過你們那房價高好多對二樓還有賠償什麼的看你們怎麼商量了

3樓:

當然可以拒絕,而且就算最後決定安裝還可以談賠償。有人會跟你講什麼多少比例業主同意了就可以裝,不要聽信這種鬼話,你只要不同意,賠償沒談妥就絕對不允許裝。只要態度強硬他們就裝不了。

還有就是,就算全樓業主都同意了,你也是有權利不同意的,不要想著抬頭不見低頭見,現在這個社會,你一年見你鄰居幾次啊?很重要嗎

4樓:劉長安

你當然可以拒絕,你是業主,四樓還態度惡劣,影響採光就是乙個很好的拒絕理由啊。堅決不同意,加裝電梯要報規劃局的,在此去投訴去拒絕!

5樓:

當然可以拒絕,但不是為了賭氣,而是為了捍衛你應有的權利!

不管你是幾樓,只要你不想裝電梯就沒人可以強迫你,人善被人欺,又讓我想到了最近的tiktok,美國一句話他就認慫,就算他同意賣掉美國業務,就算完了?整個海外業務最後都會被吃掉的。

人也一樣,有一次就有兩次,鄰里之間低頭不見抬頭見,好商量的人就商量,不好商量的人,要麼你慫,要麼你懟,無他。

6樓:開講了

當然能啊!有什麼不能拒絕的?你不拒絕,別人還以為你好欺侮呢!

從道理、法律層面上講都是可以拒絕的!如果你答應了,以後加裝電梯後影響你幾十年,你會後悔的。原來同意加裝電梯的人現在加裝後受電梯影響大,幾乎沒有不後悔的。

搭電梯上二樓算沒道德嗎?

十四針樂隊 在乘坐電梯的高峰期,多上乙個人就有可能超載的情況下,你只做到二樓,雖然不違規,但是也的確有些奇葩。但是事情分怎麼看,如果你生病了發燒感冒貧血來大姨媽,確實不舒服,乘坐一層電梯也無可厚非啦! 鄭雲瀟 利益相關 日常低層爬樓 其實我是覺得,沒必要把什麼事都和道德強行聯絡起來,不過既然題主問了...

住在一樓 二樓的住戶為什麼仍然要交電梯使用費?

yansheng.wang 我的理解是,這個是乙個潛在的成本,買房的時候就應該考慮 很多小區一樓很便宜,不能排除 不用也要交電梯費 這種 不公平 帶來的貶值 至於一刀切常常也是由於計算成本的原因,如果嚴格計算公平的話,胖子也要多出電梯費,一家四口和單身也要區別對待,明顯不現實。 靈芯 我現在情況跟題...

有些人從一樓去二樓也要做電梯怎麼看?

穎燚藍曦 我不太看好,比如從二樓坐到一樓,樓梯就幾步路而已,除非受傷,行動不便以外,完全可以走樓梯,雖說自己是省時間了,但是卻浪費一電梯人的時間。但是無論怎樣都是別人的選擇,我們不知道別人經歷了什麼,所以管束好自己就好了。至少我不會這麼做 煩惑 首先法律沒有規定一樓不能坐電梯去二樓。所以你沒法譴責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