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在電子廠做過普工,沒學歷,迷茫,請問學點什麼技能好呢?

時間 2021-05-10 05:58:38

1樓:小白

做點什麼好呢,那當然是換乙份工作咯。

沒學歷就找乙份門檻比較低的工作。

看一下我這個回答吧,你可能就不迷茫了。

27歲了,從工廠出來,能幹什麼?

2樓:卡尺水電哥王斌

當下裝修行業這麼火,水電,木工,油漆,土工,你學哪個裝修技術,收入都在上W。你可以先去了解一下,你當地城市這些師傅的收入,就知道了。

3樓:mjj1980wuxi

無解的事情你做普工你應該沒時間和資金學習最新的手機或者計算機方面的技能 (10w左右的成本還大概率不能成功) 你的幾乎沒有選擇好好幹存點錢養老吧

4樓:擺脫窮忙

比樓主小1歲多,跟你一樣迷茫,承認自己是個平凡的人,去找份福利待遇稍好的廠,五險一金買夠,普工就普工吧,找不到物件,買車買房也沒必要了,反正死豬不怕開水燙,破罐子破摔

5樓:迷茫小少年

不是說學什麼技能好,而是你想要怎麼樣的收入,過什麼樣的生活。

銷售不需要學習技能,足夠的沉澱,靈活的溝通就可以了。

網約車,會開車,肯吃苦,收入也不會差。

只有有想法現在開始什麼都不算晚。

6樓:農村光頭強

不怕苦,不怕累來搞重型卡車修理吧!老實勤快肯學的話最多3年出師。就現在的行業大師傅基本工資至少8K起步帶提成。

反正我認得的大師傅到手工資普遍性13K多的15K。自立門戶的就更加不要說了

很多大車修理工人,從20左右入這一行,幾年後自立門戶。老老實實做事(不瞎搞的)基本上40多歲後,只要自己想休息,完全可以安安心心退休。(有房有車,有足夠的養老金,孩子大學畢業)

7樓:小苗同學

做乙個人生規劃,做計畫,先學一門技術,其實什麼時候學都不晚,外國老太太80多歲學畫畫還能開畫展,其實確實很少見,但是學習是不會錯的,加油!學習進步!

8樓:和風

現學開車,然後開出租或代駕和網約車,提高社交能力,對顧客老闆多留意,看看能不能做私人司機,然後和大老闆學經驗,抱老闆大腿,

9樓:胡喲123

年齡說年輕也不年輕但也不老,其實找工作技能是一方面,能力也是一方面,能力強的話各種工作都容易上手,能力弱,如果技能不夠硬也很難做出點什麼來。

另外,其實說話方面真的很重要,如果你口才好,能力強,做事靠譜上進,那麼不管你進入哪個行業,即便你之前從來沒有進入過,只要認真學習憑藉自己能力也可以很快適應。

如果沒有學歷,沒有能力沒有技能,可以開一家小店面慢慢經營,也可以生活下去。

如果真的決定要學習某個技能的話那一定要慎重,並且選著了一樣再苦再累也要幹下去。

最後,我一直相信,不管你多麼平庸,只要你在某個領域堅持不懈的幹了十年二十年,你也一定會成為這個領域的佼佼者。因為其實很少有人可以把一件事情堅持做十年,二十年或者一輩子。

10樓:獨立策劃人Ben

很多藍領的收入實際上都比白領高,坐辦公室的人只是喜歡裝逼,很多人收入甚至比不上一些修空調的,學一門手藝,嘗試通過一些平台接單,收入不菲,只是看起來不是很體面,收入上是很體面的

11樓:華掌櫃

自信點,不是在家電子廠做過普工,而是做過很久吧,沒什麼不好意思的……這些東西不是別人說學什麼技能好,別人說好的你不一定能學好,自己努力什麼都能學好。

為什麼說別去電子廠做普工?

忘記自己 因為普工是最底層,這種活層次感很低,基本都是機械化人工制,沒有技能提公升,上公升空間有限,收入有限,勞動力廉價,並且勞動力還要得到徹底的壓榨,所以普工幹的活很苦很累,極少崗位相對輕鬆,絕大多數崗位不僅身體吃不消,心裡也吃不消,要面對流水線的產能與質量的束縛,還要面對領導的管理,還有自身不堪...

大學畢業後在電子廠當普工,傻不傻?

JinX 我2017年大專畢業的,學的自動化專業,實習進了一家電子廠做QE,每天基本上沒啥事就是打混,每個月加班超過120小時,到手4k多一點,沒有買社保和公積金,做了快一年拿到畢業證,17年年底面試了離家近的捷普科技,Jabil,做的品質技術員,相當於乙個班長,也是加班,每個月80個,到手6k,不...

為什麼電子廠的貼吧都是一片罵聲?在電子廠工作一點前途沒有嗎?

待憶 千萬別進廠,體驗體驗可以,真不能久做,我才到廠兩個星期,已經感覺到流水線的恐怖了,不累但是會消磨人的意志,只有大腦空空才能忍受重複重複再重複的工作,人就像一具行屍走肉,吃飯工作睡覺三件事迴圈往復,一開始你會很累,然後會習慣,最後會變得離不開,肖申克救贖裡的那一段話我覺得工廠也適用,這些牆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