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子廠上班組長趕我走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15:32:04

1樓:原始碼時代武漢校區

無語電子廠有什麼好稀罕的,好好的學門技術不香嗎?流水線上的工人連顆螺絲釘都不如!要是我,別說組長,就是廠長抬轎子來我都不去!

如果不是實在年齡太大,或者其他的沒辦法了,就不要進工廠流水線啦!

你在知乎上來提問,顯然年齡也不會太大,遇到問題也知道積極尋找解決方案,就已經比很多人遇到事完全不知所措的人強多啦。你可以趁現在去學一門技術,這樣不管到什麼時候,你都能憑技術賺錢,而不是在廠裡每天跟個機械人一樣,完全體現不出來乙個人的價值。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從事網際網路行業的程式設計師工資都特別高,動不動月薪過萬。很多人也知道,最重要的是現在學習程式設計不像以前,一聽就覺得很難。現在程式設計行業很多都細分化了,不需要英語很好,也不需要很好的數學,只要有正常的頭腦,正常的理解能力和接受能力,就可以直接學習,說到底程式設計也是門技術對學歷和專業的要求都沒有很高。

而且現在在B站也有很多免費的學習資料,下面是B站前端大神老王的前端課程實錄,專門給零基礎小白看的,感興趣的話可以看看

讀書 還是去電子廠上班好?

聞香識女人 當然是讀書了!現在去電子廠,做個普工,底薪2000左右,每天在流水線累的要死,幾年後混個管理職,綜合工資漲一千!這是往好的說哈!讀完大學出來,可以有更好的選擇,或者進電子廠。進廠可以直接面試管理職,底薪3000 工作環境相對也更好,晉公升空間更大,短時間就可以把前幾年的工資都掙回來,以後...

為什麼電子廠的貼吧都是一片罵聲?在電子廠工作一點前途沒有嗎?

待憶 千萬別進廠,體驗體驗可以,真不能久做,我才到廠兩個星期,已經感覺到流水線的恐怖了,不累但是會消磨人的意志,只有大腦空空才能忍受重複重複再重複的工作,人就像一具行屍走肉,吃飯工作睡覺三件事迴圈往復,一開始你會很累,然後會習慣,最後會變得離不開,肖申克救贖裡的那一段話我覺得工廠也適用,這些牆很有趣...

新手怎麼在電子廠混的好17歲

生存與命運 1.你的實力得到位,技術上不說拔尖也得讓別人稱呼你一下什麼工之類等我,出了問題,不說全部,你得精通一些別人解決不了的問題或者事情。2.你的人緣要好,吵架不可避免但是有分寸,只為工作。見面都要和你打招呼,經常聚餐都會叫你。3.要是你有背景,有關係那就是火上澆油啦會過得更好。總結一下就是你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