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怎麼在電子廠混的好17歲

時間 2021-05-31 07:54:25

1樓:生存與命運

1.你的實力得到位,技術上不說拔尖也得讓別人稱呼你一下什麼工之類等我,出了問題,不說全部,你得精通一些別人解決不了的問題或者事情。

2.你的人緣要好,吵架不可避免但是有分寸,只為工作。見面都要和你打招呼,經常聚餐都會叫你。

3.要是你有背景,有關係那就是火上澆油啦會過得更好。

總結一下就是你永遠是流水線上最靚的仔,技術上價效比最高的工具,為人謙謙君子,溫潤如玉誰都喜歡你,開會你先發表意見。以上。

2樓:皮蛋什麼蛋

混的好?電子廠裡我這麼跟你說,我就乙個普通本科生,去年年底乙個也是唯一乙個電子廠不知道怎麼進學校招畢業生了,起步是線長。我知道這不高,但是能以小見大。

我也知道有些人不適合吃學習的苦,但是學習是捷徑,也是大路。

當然並不是歧視廠子,我自己也進去打過暑假工,只是希望乙個17歲的小兄弟能給自己的人生階段定乙個更高的追求。

3樓:半兩江湖

你能在電子廠幹2年,就是混的好的。

實際上你算一下,一年下來也就是六萬到七萬左右,你送外賣都比這個強,電子廠都是什麼人啊,你才17歲,你學個技術,三年行不行,出來就比電子廠那些人強多了,懂嗎,為什麼去電子廠呢,不是看不起電子廠那些人,我只是認為你有更好的選擇,你知不道這些選擇,因為你還沒接觸到這些,而你進電子廠就真沒機會接觸到了。

4樓:明玄秋海

混的好不好,關鍵看帶你的師傅人品怎麼樣。如果你師傅循循善誘不驕不躁。那他的同事緣也不會差,你跟著他混,可以學到做人良性的一面。

畢竟你是新人沒人會指望你一下子技藝超群的。領導,師傅,師傅的同事也是師傅。你都要尊敬他們。

把他們當回事,他們也會把你當回事。凡事不覺也可以多問問帶你的師傅,他比你大那麼多,說的話會很有用的。如果你師傅自私自利。

那你只能多多靠自己。學東西要更專注激靈了。祝你好運。

為什麼電子廠的貼吧都是一片罵聲?在電子廠工作一點前途沒有嗎?

待憶 千萬別進廠,體驗體驗可以,真不能久做,我才到廠兩個星期,已經感覺到流水線的恐怖了,不累但是會消磨人的意志,只有大腦空空才能忍受重複重複再重複的工作,人就像一具行屍走肉,吃飯工作睡覺三件事迴圈往復,一開始你會很累,然後會習慣,最後會變得離不開,肖申克救贖裡的那一段話我覺得工廠也適用,這些牆很有趣...

我是個17歲學生,在電子廠流水線做事有時做不過來,本人不怎麼說話,心情壓抑到極點想哭怎麼棒?

沒事多想想 教你乙個法子。雖然聽著沒那麼正,但應該能對你有幫助。流水線其實蠻欺負老實人的。老實人既怕做得不夠快,又怕做得不夠好。就只好,認真拼命的做啊做。累得自己上氣不接下氣。天天感覺壓力巨大,簡直工作不下去了。但你這種情況,在老油條看來不值一提。當然,不是因為老油條他們比你動作快。訣竅在於,他們夠...

32歲在電子廠做過普工,沒學歷,迷茫,請問學點什麼技能好呢?

小白 做點什麼好呢,那當然是換乙份工作咯。沒學歷就找乙份門檻比較低的工作。看一下我這個回答吧,你可能就不迷茫了。27歲了,從工廠出來,能幹什麼? 卡尺水電哥王斌 當下裝修行業這麼火,水電,木工,油漆,土工,你學哪個裝修技術,收入都在上W。你可以先去了解一下,你當地城市這些師傅的收入,就知道了。 m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