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庸的人靠努力真的可以獲得成功嗎?

時間 2021-05-05 19:13:20

1樓:趙鵬

這世界上,沒有平庸的人,只有一些自甘平庸,然後再以此為藉口,不思進取、自暴自棄、自憐自賤的人。

乙個人怎麼的認為自己,就會怎麼的實現自己。既然認為自己平庸,認為自己無能了,再努力還有什麼用?

所以說,人可以平凡,但心不能平凡,人可以貧窮,但心不能貧窮,人可以接受現實,但心一定要嚮往高遠。

請記住,你並不平庸,不要總是給自己打上平庸的標籤,然後理直氣壯的、心安理得的、理所當然的平庸了一生。

不是人本來應該平庸或是偉大,而是人因為做了什麼事或沒做什麼事,而變得平庸或者偉大,這僅是乙個做的結果。

盡全力,去做你自己就好,最好是做乙個最好的自己。你成功也好,你失敗也好,並非來自於外界,而在於你是否實現了自己。

2樓:白樺林

成功?是讓父母老有所依,家人幸福安穩嗎,還是賺了大把大把的錢。

我不知道是我們把成功定義錯了還是把成功想的太難有太多的人認為掙了很多錢才能算成功,而忘記了漸漸老去的父母和長大的孩子

錢是一種物質交易的貨幣,但很多人卻看作了一切,也有很多人把它變成了一切

自始至終平庸的人都很難像那些有錢人一樣揮霍去享受去獲得資源但平庸的人也能夠獲得幸福

上帝沒有偏愛誰,生活就是短暫的幾十年,過好自己吧。

3樓:黃果樹

自卑了吧,還沒有開始就說平庸。

4樓:梧桐

哪種成功?

馬雲王健林、饒毅十一公,還是張三李四?

想做前面四個,毫無疑問不行:前二不能沒有運氣,後二不能平庸。

換句話說是可以的:平庸的人靠努力可以過好自己的一生。

感情靠努力真的獲得不了嗎

Helen 可以的,但是得到的有可能僅僅只是人,心不在隨時都有危機感,又有什麼意義呢?除非你們本來真心喜歡,努力只是為了克服外界的困難. 賈思思 首先想要確定你獲得的感情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親情通過你的努力是一定能夠獲得的,因為跟你有親情關係的人,他們都是跟你有血緣關係的人,不會因為任何事情改變...

在總是可以獲得靠譜的IDE的前提下,依賴IDE有什麼壞處?

周彤 你不能帶著你的IDE的配置檔案走,因為你貌似找不到它,但是你可以帶著你的.emacs和.emacs.d走到天涯海角。IDE只是站街的,自己的編輯器才是自己調教出來的情人,什麼體位,什麼叫聲,什麼姿勢。只有她最懂你 工具不重要,用工具做出什麼才重要。這可是你說的啊 IDE 和編輯器的區別可能是乙...

善良真的可以獲得幸福嗎女孩為了和男孩在一起負債高達數十萬,女孩還應該和男孩在一起嗎?

石頭說負債 姑娘你可能對於善良有一些誤解,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朋友基本上只是被這個男人對她的 好 蒙蔽了雙眼。基本上能欠這麼多錢,都要結婚了,還不和物件說的人,肯定心裡有貓膩。哪有那麼多理由,純粹就是利己主義,結婚找個工具人還錢,你朋友真的太傻了。因為小時候的缺愛導致對於男生無微不至的關懷很難不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