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靠努力真的獲得不了嗎

時間 2021-05-05 23:28:11

1樓:Helen

可以的,但是得到的有可能僅僅只是人,心不在隨時都有危機感,又有什麼意義呢?除非你們本來真心喜歡,努力只是為了克服外界的困難......

2樓:賈思思

首先想要確定你獲得的感情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

親情通過你的努力是一定能夠獲得的,因為跟你有親情關係的人,他們都是跟你有血緣關係的人,不會因為任何事情改變的。但是怎樣感情越來越好,需要我們學習,我們跟父母的成長背景和生活時代不一樣,所以我們要用對方法來改善我們的關係。就像我的父母他們沒有讀太多的書,表達感情,溝通的方式也不一樣,所以我們需要學習和理解他們行為背後的意義。

然後按照他們的方式,跟他們溝通。

友情是三種感情中可以說是最多的,俗話說:「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多個朋友比多個敵人好。這個努力的方式比親情和愛情都簡單的多。

因為我們不需要在朋友身上獲得太多的東西,我們跟朋友是個互幫互助的過程。如果你想努力跟他建立感情的朋友一定是你喜歡的,他有一些地方吸引你的。只要你真誠對待,尊重他們,那麼你們一定能夠成為好朋友。

3樓:王者

感情單單靠努力是不行的,尤其是男生對女生,每個人都有二兩小脾氣,而女生不僅有脾氣,還有要求,雖然你對她很好,努力想要給她更多的更好的,但是這只是一部分,會嫌你不浪漫,嫌你直男,嫌你不上進,嫌你粘人,嫌你不粘人,嫌你沒錢,最重要的是嫌你呼吸。

4樓:爭逸

想用一句很俗套的話回答,雖然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肯定不會成功。也許,在你努力的過程中,真的會日久生情呢,誰知道呢。你可以為一段感情付出很多努力,即使失敗了也沒什麼,以後回想起來,不覺得遺憾就行,但是,請給你的努力設定乙個期限。

5樓:念清酒館

首先想說一下為什麼會選擇情感板塊,我共情性人格,屬實沒辦法,其次做為乙個次次被踹開的受害者,我就開始琢磨了,可能真的不適合戀愛吧。

關於感情靠努力到底行不行?

努力看你怎麼努力了,你要是說純感情方面努力嘛,除非是兩情相悅,不然就完了,很難聽很現實,也很不幸,我就處在現階段,要啥沒啥。並不是說我渣,真的是我在沒遇到現在女朋友之前把錢全揮霍了。導致現在青黃不接,人家還跟著我吃苦。

沒有物質的打底,感情真的很脆弱兄弟,你所謂的努力,若是金錢上面的話,這個真不是一時半會兒可以改變的。這是乙個漫長尋找的道路。

其次,記得不要迷失自己,要自愛,一定要搞清楚你現在的情況後再去行動。別盲目,這些話你就當廢話吧,真正該你走的彎路乙個也躲不掉。

同樣我想說,不要乙個人去努力,雙向奔赴才是真理,不然,你真的不值當這麼拼命。共勉之

6樓:大宇哥

從小到大都被教育要做乙個努力奮鬥的人,這樣我們才能成功。你努力學習,可以獲得好的成績;你努力工作,可以得到領導的賞識。

我們偏偏遇見愛情這件事,你靠努力是行不通的。

強扭的瓜不甜。兩個人不能情投意合,單方面的努力只會給對方施壓,這時候你越是拼了命的努力追,往往會適得其反,結果對方更加的討厭你。

也有人不服氣,認為通過我的努力,她終有一天會發現我的好,被我感動會和我在一起,所以堅持不懈的努力,最後無非就是感動了自己。

人家的態度沒有任何改變,時間久了還就成為了習慣,你習慣了對她好,她習慣了你的好,就是不可能在一起,你們那也不是愛情。

爭取自己的愛情沒有錯,但是記得及時止損,愛情是需要有緣遇見的,是兩個人的事情,別再在錯的人面前白費工夫了。

你那份鍾情不值得驕傲,是真的傻。放過自己吧,帶著愛往正確的愛情道路上走。別回頭,別再犯傻。

愛情的不公平是你的付出不要想著是為了回報,你可能已經掏心掏肺的100%付出時,而對方也許只接收到1

0%而已,這就是愛與被愛的差距。作為離太陽最近的行星,水星怎樣也無法脫離自己的軌道,也無法再接近太陽,只能遵循這原有軌道各自執行。當你明白了這一點,別再掙扎保持距離,盡快放手,解救自己也成全他人,各自安好。

別再做傷害自己的事,把你最好的一面留給值得的人,給對的人。當你轉身的那一瞬間,你才會發現前面的路皆坦途,條條通羅馬。

7樓:拾叁學長

很多事情不是努力就會有結果,很多感情不是愛的深就能到最後;

所以,有的時候,不要對自己太過苛求,別讓自己操勞了身體,還疲憊了心;

如果一段感情會讓你丟掉自己,那麼他一定不是那個對的人,因為真的愛你的人,會愛你的全部,不捨得讓你流淚也不捨得讓你辛苦,真正合適的感情,一定是恰到好處的,你們可以一起分享快樂,分擔煩惱.

努力的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吧,遇見最好的自己,遇見對的人!

8樓:redemancy

直截了當的回答獲得不了。

如果他對你沒有好感,做多少感動的事兒才可以打動她的真心,太難了,而且,你怎麼知道他沒有自己心儀的人選,如果說,你根本就不是她喜歡的型別,那無論你怎樣放棄尊嚴放棄這放棄那來追來對她好,基本都是白費。

聽人勸,吃飽飯。加油孩子

9樓:智商未上線

不一定呀。不過也看情況吧。

1.對方是什麼型別的人。TA期望的是什麼樣的生活?喜歡的是什麼樣的人,容易被什麼感動之類,投其所好,努力怎麼會沒有結果?

2.你努力的方式,是否顧及到了對方的感受?是否既展現你的魅力,又體現了你的體貼和在意?

多了解多分析,對症下藥應該會很有收穫才對。別噴我,是知乎讓我解答的。

10樓:wzl

如果,是單方面暗戀。實在不行就放棄吧。對自己好點。別為了乙個號不相關的人把自己踩在地上。不值得。但是如果他對你有好感就努力下去吧。畢竟日久生情對麼。

11樓:奶糖大白兔

得看什麼樣的努力吧,要是你本身條件很優秀,又對那個人很用心,那應該是會日久生情吧,追乙個人的時候提高自己非常重要,千萬不能失去自我,在邊提高自己的同時給她細節上的關心就好啦

12樓:優辰生活

愛情的前提的兩人的相遇,茫然人海中要遇到乙個合適的人,沒點運氣的成分還真的不可能。這種緣分靠努力是得不來的。

那麼愛情如果想修成正果,就恰恰相反,如果不努力,不去爭取,不去努力,很多愛情都是無疾而終。

因此,愛情不是靠努力奮鬥而得來的,通過努力奮鬥而得來的肯定不是愛情,否則收穫最多的,就應該是辛勤的園丁了。

但是愛情需要努力奮鬥來維持。不管是給愛情物質,還是精神,都需要努力去做,偷懶的人是沒有愛情的。

13樓:格林

這個因人而異吧,還是有很多人值得你去付出,不要因為身邊有些愛而不得的例子,就變得畏畏縮縮的,加油,只要去努力付出,我相信蒼天不負有心人

14樓:麻醉攝影師

感情不可以,感情是那種衝動,就想在一起的衝動,現在很多人結婚,並不完全因為感情,因為感情不是生活的全部,所有的東西都是建立在生活上的。

15樓:小呀麼小鬼頭

感情不僅僅靠努力靠物質靠真心更靠相互吸引

不然為什麼要分一見鐘情和日久生情呢

16樓:ALAONE

感覺靠努力可以獲得嗎?

可以,但是只是是暫時的,如果你靠你的努力,真的成為乙個男女朋友,你慢慢遷就,慢慢適應,過了那股勁,你會發現你眼中的他,也就一文不值,

你會發現得不到的那個TA才是你最想要的。現在感情這東西,兩個人,兩眼一對,第二天,明天就親愛的叫了起來,在這資訊發達的世界,人們不再以前那麼單純的人了。

一味的遷就,一味的深情,人家只會覺得你在舔人家,人家只會覺得你一文不值,那天玩膩了就拋了。

17樓:河合

看你如何努力啦!

努力從她他的內心出發,搞明白他們想要什麼樣的感情,然後朝著那個方向去改變自己,這樣才能改變他們,改善感情。

如果只是努力的當舔狗,死纏爛打,大可不必,這不叫努力,這叫自暴自棄,自降身價,你都將自己搞卑微了,別人又怎麼會愛你,誰都喜歡強大自信的人。

所以搞清努力的方式,方向,才會有好的結果!

18樓:愛笑的龍

緣分上天已經注定的,有的時候是勉強不了的,你在努力,當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不要去強求,所謂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呢,自己的格局要開啟,說不定能遇到乙個比這個更加好的,當然也有很多痴情男子,那些就不是我們能比的,我也很佩服他們。

19樓:藏淘陶

感情光靠努力是獲得不了的。首先你不知道從哪下手努力,其次你不知道對方想看到你哪方面的努力,即使這些你都有做到了,可萬物是變化的,是不定性的,你相信你喜歡的人一直原地等你嗎?你相信她就喜歡你改變後的樣子嗎?

或許是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強求下來的。所以真正喜歡乙個人,就看著她開心就好,不一定就要占為己有。距離產生美,讓對方主動喜歡你才是你的魅力所在。

20樓:明月

這個,感情靠努力,不可直接去判斷,關於感情,乙個人付出就是等於零。感情當中需要在意很多,比如對方想法,對方的情緒都要照顧到。單獨靠努力做不到的。

21樓:Angelina

我沒結婚之前有乙個學長追了我五年,有過感動想嘗試接受他,畢竟身高學歷跟我的擇偶標準符合,但是牽手的時候我沒有心動的感覺,一點點都沒有,最後嫁給了乙個不符合我擇偶標準的人,不心動,能下口。

22樓:九玖

我覺得不是,因為不可能有人第一次見你就對你情深似海,除非你長得特別好看,但是真正的喜歡不是靠外貌維持的,而是你的閃光點,努力堅強勇敢自信樂觀積極向上等等這些正面形象你總得有乙個,美貌和才華都有,自然是最好的

深情可以,但是不可以沒有底線沒有自我,如果沒有了,不僅他看不起你,你以後也會看不起你自己,沒有感情就撩他,似有若無這種,不要明確讓他感覺你就是喜歡他,而是讓他感覺你好像對他有點特別,有錯覺感,也不要那種養魚塘的曖昧吧,慢慢來就好了,認識久了熟了自然會對你有好感的,無意間讓他發現你的那些閃光點。

觀察你喜歡的人的興趣愛好,然後稍微有點偶遇,這就會感覺,誒,你也喜歡這個啊,培養你們兩個人的共同愛好,不要單純的一味地對他好,有應必求,更不要讓他覺得你離了他就不行。

如果拼命努力過了,用盡辦法了,還是不行,那就獨自美麗吧,加油!

23樓:不羨仙

靠努力也許可以,但努力不是對對方展開猛烈的追求,甚至影響到了對方的生活,努力前提可以放在提公升自己的前提下,假設女生可以學著護膚,化妝,穿搭等提公升外表,讀書學習乙個技能等提公升內涵,優秀的人更吸引人,加油!

24樓:海平線上遊走

這個未必,我身邊有好多女追男成功且過的還不錯的。比如我的乙個同學,長的很帥,妥妥的小鮮肉,那時候在學校也是校草級別的,好多女生總會議論他。後來被乙個長的很普通的女同學給拿下了。

女同學追的他,男同學剛開始也不願意,但架不住女同學的攻勢,最後投降了!現在十幾年了,過的也挺幸福的。

至於男追女就沒什麼好說了,烈女怕纏男,除非打心眼裡厭惡,只要肯下功夫,最起碼有希望吧。

其實大部分人對於結婚物件都沒有具體的硬性規定,不信你可以私下問問自己的親朋好友,有幾個結婚物件跟自己想象的一樣,都會有不一樣的妥協和抉擇。

平庸的人靠努力真的可以獲得成功嗎?

趙鵬 這世界上,沒有平庸的人,只有一些自甘平庸,然後再以此為藉口,不思進取 自暴自棄 自憐自賤的人。乙個人怎麼的認為自己,就會怎麼的實現自己。既然認為自己平庸,認為自己無能了,再努力還有什麼用?所以說,人可以平凡,但心不能平凡,人可以貧窮,但心不能貧窮,人可以接受現實,但心一定要嚮往高遠。請記住,你...

如何看待你拼命努力想獲得卻得不到的東西,別人輕而易舉就擁有了?

吉鑫 這很正常,人與人不同,出生不同,環境不同,智力不同,地位不同所取得的成果不同,只要努力就行了,老天爺給了你這樣,就不給你哪樣,貓喜歡吃魚卻不會游泳。 浮世自意 我對這點最有感觸是在大學的時候。我那個時候才發現,別人的語言環境原來比我優秀這麼多。我在乙個個咬音的時候別人已經脫口而出了。可也正是因...

一段感情很累,變得不開心是努力改變自己還是分開?

糾結大歐 兩個人在一起不開心或很累一定不是一方的問題,要改變就兩個人一起改變往好的方向,你已經很累不開心了,再強迫自己改變自己會更累更不開心!兩個人的事要我乙個人單挑我肯定選擇離開! 北風撕 愛情並不是只有甜蜜,一開始就必須明白。我年輕的時候總是這樣,一段感情累了就換一段,以為下一段就會好,不斷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