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蟬真的怕東皇和張良嗎?

時間 2021-05-05 19:13:20

1樓:橘外人

不是怕東皇和張良,是怕他們身邊的隊友,(全輸出張良除外)

也算是個老張良了吧,打貂蟬還是挺容易的,張良的定位就是拒絕一切花裡胡哨,你敢秀我就敢鎖。主要是怕對面張良帶人抓,上來直接控你,隊友一套,貂蟬血條就沒了。

2樓:Ruakiii

很多人都說你等他們技能交了不完了,但是說的簡單做起來難主要是他倆大都是瞬發,一般不太好用二技能和淨化來躲,容易翻皮水,會玩的張良東皇一般會捏著大不輕易交

不止是貂蟬怕,所有刺客都怕他倆

但是這是五個人的遊戲,但凡能打出一套控制鏈,也沒啥好怕的, 他倆又不肉

3樓:青衫

當然怕咯,但是怕的不是這兩個英雄,最大的威脅是他們大招控住你之後隊友跟上輸出把你秒了,讓你空有一身傷害卻打不出來,即使你有再秀的操作,被控的這幾秒,被集火你也是沒辦法的。

4樓:竹竹

脆皮都怕好嘛,但是也不是沒有反制的方法。有這兩個英雄的話,我方必須有一兩個大肉。

東皇如果不是在抱團就盡可能的用遠端攻擊的英雄消耗血量或者抱團直接殺掉。他血量不健康的話能夠減少開大招一半以上的概率。 至於張良,隨便乙個控制就能打斷他的大招。

難就難在c位被控到之後,(不必說大肉被控)我方的快速反應能力,在這裡我要非常推薦四個輔助:蘇烈,張飛,項羽,牛魔。 如果c位被開,並且對方輸出在後邊的時候,蘇烈的大閃開後排,張飛吼後排,項羽推等等,這些都能給c位爭取活命的時間。

5樓:亦holy

6樓:燃燒靈魂

東皇是真的怕。所有要持續操作的英雄都很怕,因為東皇咬到你基本上他的隊友都能跟上錘你,而且不可打斷,尤其是越塔咬法師,必換掉,隊友看了直呼內行。

而張良呢,他擅長以多打少。其實怕他的主要是邊路和單獨乙個人的打野,一被定住就跑不掉了。他自己的傷害太低了,一套打滿可能也就幹將兩隻劍的傷害。

因此,他想殺對面中單只能靠打野來抓,你這把對面打野是程咬金,對貂蟬基本沒有一點威脅。如果換個李白或鳥人,已經0-5預定了

7樓:Sapphire

貂蟬和這兩個分別單挑的話肯定不怕啊

團戰的話,肯定也會讓自家的硬輔或坦克去吃大吧

而且說實話要是你隊伍裡有個站樁射手后羿伽羅的話,他們應該對這個射手更感興趣然後就顧不上你

8樓:梁駿老師

看到這個問題,我也在想誰會不怕這兩位的大招,可能邊坦和硬輔被大招咬中會沒那麼傷,但團戰意義已經失去了,剩下的都是4vs4的輸出位各自比拼。但對面選了東皇張良,被大招咬中這是戰略所致,不能避免,而唯一的辦法也只好讓邊坦和硬輔去吃這個大招,那麼陣容在BP的選擇的時候就必須更苛刻,避免東皇張良的大招毀掉自己的團戰陣容

9樓:夏雨

只要是刺客/戰士,都害怕東皇張良(唯有元歌除外),甚至李白都開始怕東皇張良了(無法選中判定bug)

不過沒關係,對於張良東皇你只要足夠肉,啥叫足夠肉?時光+賢者+大血書就算很肉了,出完這些,你不怕張良,他控你隊友衝他

東皇傷害不足,東皇+張良則是傷害量低的陣容(一般情況),隊友只要限制住對面射手對面就沒有輸出點,你死了換對面射手那麼對面肯定是虧的

總結就是怕,但不是不能打,畢竟所有英雄都比較怕東皇+張良,我玩元歌也不是沒被張良大過,秀完一套被大也是常規,沒傀儡的時候被大也沒辦法

10樓:五十笑一百

怕支配效果,更怕敵方的隊友來補輸出。

發育一段時間後,東皇根本沒辦法單殺貂蟬,張良要有高額輸出也是大後期的事。貂蟬只要不被一套秒就能反打。

但東皇作為乙個t從來不會單獨找貂蟬單挑,張良更是跟著打野抓人,他們出現幾乎意味著有隊友。被控住就是一頓亂揍,不怕?

11樓:顧決

其實是這樣的,沒有大的東皇和張良

貂蟬打他們有一種報復的快感

打團的時候注意東皇張良技能有沒有交出去,沒有大招的他們一般是打不過乙個會走位的貂蟬的

在張良東皇被ban的情況如何反制對面的打野瀾呢?

Yeoman.Mo 個人經驗,我是玩公孫離的。在我眼裡瀾就是乙個有單一位移的典韋。來,隨意抓,沒有坦克跟你一起進場,我隨便秀你。瀾這個東西,典型的順風亂殺逆風刮痧。你線上選英雄強度高點,他滾不起來,威脅就不大。你硬要說從野區發育去克制,就選前期強勢打野配個夾子哥劉禪,或者你乾脆廉頗打野,強吃野區或者...

如果拿不到法師的女生只能玩東皇和瑤,你會選哪個?

馬歡 東皇!在怎樣還是個皇!哈哈哈 u 說笑的,你想玩啥就玩啥唄!管它的!關鍵有沒有人被你打,沒人的話,怎樣高興怎麼樣來 t山葉 當然是東皇辣不想玩軟輔有時候隊友很菜然後你就會很恨鐵不成鋼你就會想如果是自己的話一定會拿到這個人頭就會感覺很心累而東皇就不需要怎麼依靠別人還能控住對面我覺得very ni...

東皇出吸血書可以增加法球貼臉的傷害和吸血量,但為什麼沒有東皇出吸血書?

力丶 總的來說,東皇或許沒有必要自己上去carry。大招賦予的強控跟換血代表是我們要以死換carry。我東皇一般考慮CD跟血量。也是個千場老東皇了。對面野輔有不行的情況下建議五速鞋加紅輔打閃R走carry。我用東皇最高就打到了50星。 萬能de聖劍 東皇的回血主要是被動回血,吸血書的回血基於法術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