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中,突然發現在班裡人緣不怎麼好,而自已不喜歡的人卻很受歡迎,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9:09:13

1樓:公考全能王鄧得月

啥怎麼辦?咋?你是越南盾啊?這麼不受待見?不對,越南人民也挺喜歡越南盾的?咋?你是人民幣啊?所有人都這麼喜歡你?也不對,老美被人民幣搞挺慘的。

2樓:追隨者

這種狀態下,有兩個辦法。若你一直能接受這種狀態,不太在意人緣,那你可以繼續做自己,按自己的方式過日子。如哦你也希望自己人緣好,那你多多跟班級人談談心,問問他們對你的看法,尋找自己的不足,並勇敢的作出決定,畢竟人緣不好,肯定有你自己身上的某些性格和狀態的影響

3樓:曉青

大學裡面的同學不同於以前小學、初中、高中的同學關係,它不同於進入社會,也不同於學生階段,同學們已經在慢慢長大了,雖然思想沒有那麼成熟,但是也在慢慢改變,是進入社會的雛形,所以有時候在這種關係之中有不如意純屬正常。

同學之間關係也好,朋友之間的關係也是,既然沒辦法改變,那就試著接受,畢竟現在主要還是學習,一廂情願去維繫這種關係也維繫不來,還得不償失,反而讓自己疲憊不堪。

那麼把這些事情晾一晾也未嘗不可,精力放在學習上,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如果時間還充裕,再看看名著什麼的正能量書籍,努力提公升自己 。當你足夠優秀,也許會發現你苦苦追求的那些東西,會在某個時間段自然而然就回來了,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當你足夠優秀,這些問題都不是問題,如果暫時沒辦法改變現狀,那就試試改變自己的認知吧!

在大學待了半年了,突然發現自己好像沒交到朋友,我該怎麼辦?

迪士尼在逃公主 感情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半年可能不足以將感情培養的很好。就像我是乙個慢熱的人,和我室友大一上學期的時候不怎麼說話,可大一下一起的課多了之後交流多了就熟絡了,大學可能大家在一起的時間不多,盡量創造多一點與別人相處的時間,結伴去做一些事情。 栩你浮生若夢 從題主的情況分析,大學呆了半年...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中,在哈利波特發現真相前,鄧布利多校長知不知道小天狼星是無辜的?

拉文克勞的貓頭鷹 不知道吧,但是鄧布利多真的不一定相信小天狼星是無辜的這個可能。畢竟是有前科的,鄧布利多可能有三種想法 第一,彼得是叛徒,小天狼星殺人是追殺叛徒。第二,小天狼星是叛徒,但是他不是故意說出位址的,而是想用位址達成某種後果,結果翻車了,被彼得知道去追殺。第三,小天狼星和彼得都不是叛徒,但...

對於從來都是在重點班的,突然下到普通班,心態接受不了怎麼辦?

特不靠譜 考個第一給老師看看,在普通班如果有第一的實力那你可以裝13,心態自然而然就會很好了 如果不行,那就向班上的前幾名看齊,好好努力學習,接受身在普通班的事實。 丫丫 平常心吧,既然已經到了普通班就要更加努力。我們班也有乙個實驗班下來的 我們班是普通班 後來在我們班考試排名都是數一數二的,高考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