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考慮買車,自己看好Jeep自由光,家人喜歡途觀L,自由光有哪些優勢呢?

時間 2021-05-05 19:09:13

1樓:蜻財

當然是Cherokee啦,途觀L剛出來時就出現過車主因為變速箱頓挫、異響等問題讓諸多車主頭疼,雖然現在有所解決,但那畢竟是雙離合變速箱的通病啊,堵車低速狀態下,它的頓挫感還是無法避免的,多少也還是會感覺到不適。另外,曾經以為所謂的「鍵盤俠」朋友標榜稱Jeep他只認牧馬人和大切,並且牧馬人還要怎麼改裝,有多強的越野能力,後來陪我去了一次Cherokee的車主會後,就一直吹噓Cherokee的四驅啦。

2樓:土豆

我選的是Cherokee,當時買車的時候,這兩台車都體驗過。給我最明顯的感覺就是動力,JeepCherokee的動力明顯與途觀L 的動力強上不少,其次就是途觀L的雙離合變速箱頓挫仍然存在。目前已經開Cherokee有1萬公里左右,油耗表現也讓我滿意。

3樓:水澹澹兮

我選的Cherokee,跟朋友的途觀L相比,Cherokee的動力更加強勁。另外油耗更是完虐途觀L。還有就是平常舒適性,無論是高速還是城市路段,Cherokee的舒適性都強上很多。

堵車等低速路段下,沒有途觀L的頓挫感,高速情況下隔音降噪又強上不少。朋友現在老找我換車開。

4樓:自信

我當時選的是TiguanL,現在滿滿的都是後悔。首先就是配置,作為拿了駕照幾年的「本本族」,倒車的時候是比較頭疼的,光有倒車影像對我來說完全不夠。中型SUV的尺寸已經讓我幾次出庫都剮到東西啦,要是當時選的是自由光就好了,最少還有盲區影像,碰撞報警啥的,也不會出現這樣的事故啦。

5樓:小迷糊

我之前也一直在糾結這兩個車買哪個,從外觀、動力、配置上來看,Cherokee都強很多,配置也十分豐富,考慮到買途觀L後期還得去加裝很多配置,不值當,所以準備去訂Cherokee啦。

6樓:楊磊的小楊雪

建議題主可以從安全問題上去說服家人,可以讓家人看一下中國保險汽車安全指數給出的TiguanL的碰撞測試成績,其中正面25%偏置測試中,TiguanL拿到最差的P,A柱直接撕裂,這樣的車你真的敢買嗎?所以還是建議自由光。自由光車身大面積使用高強度鋼材,膝部氣囊、側氣簾等氣囊極大的保證駕乘者的安全。

7樓:二哥

Cherokee吧,朋友的頂配途觀L陪Cherokee一起去玩過越野,回來瘋狂吐槽途觀L的四驅系統沒有用,被人虐了。另外,油耗也是他吐槽最大的乙個點,城市稍微堵車,輕輕鬆鬆12個油。

8樓:一葉知秋

如果你不在乎油耗,不在乎動力,不在乎價效比,只在乎乙個「大眾」標,那我怎麼都說不動你,但是如果你在乎油耗、動力、價效比等因素,建議還是Cherokee,不能讓某些品牌一時的榮光所蒙蔽。

最近在考慮簽約留學中介 棕櫚大道這個機構怎麼樣呢?

張佩瑛 閒得慌,我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有76個回答,大概數了一下,其中有30個匿名回答,注意是匿名回答,而且匿名的絕大多數都是在說這家機構好 你品,你細品,這是背書,還是水軍 本科211,主申Continental,城市規劃,目前申請的中只有乙個因為課程匹配被拒了,其他學校全中。我是朋友推薦簽約的棕...

最近考慮買車,請問蔚來es6咋樣

蘇子 ES6感覺跟ES8很像,只是整車尺寸稍小一點,定價稍微便宜些,完善了部分效能配置。至於續航能力,基準版有420km和490km的,效能版有430km和510km的,紀念版有430km和510km,跟ES8相比有一定的提高,但是相比同級的理想ONE和SERES SF5還是略遜色,畢竟進入2019...

最近在考慮去加拿大讀研留學,但是這個很迷茫,我計算機專業。對了按照要求加個問號?

萬國通 計算機的話其實是建議出去讀個研的,計算機專業如果學好後,後面工作不管是在哪都不用愁的 關於時間的問題,能早走盡量早走,基本沒有什麼差別就是年齡大半歲 還需要考慮的是計算機專業在有的省份還是移民專業,所以將來是否有移民考慮也是乙個點,如果有的話哪個省份是什麼移民政策都需要了解都 這邊給到乙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