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最近在裝修,考慮買空氣能熱水器,但是裝過的朋友說空氣能比較嬌貴,容易壞,而且幫浦比較好電?

時間 2022-01-13 23:10:56

1樓:開心小當家

空氣能熱水器的確比較挑地區的氣候條件,在冬季溫度較低的地方,制熱速度會放慢。

先看下浙江的氣候分割槽,根據中國的《民用建築設計通則》,浙江是夏熱冬冷地區。

浙江的冬季溫度,平均在3-9度,極端情況下會下降到負2到負17度(極端情況極少見)

再來看看空氣能熱水器的適用環境溫度——空氣能熱水器在機型上一般分為三種主要溫區

南方適用型:-7℃及以上溫度,一般加電輔熱

南北通用型:-15℃及以上溫度,一般會增加電輔熱

南北通用高寒型:-25℃及以上溫度,一般會增加電輔熱

在浙江這樣的冬季溫度條件下,選擇南北通用型,也就是環境溫度在-15度及以上的機型最好。

至於說到空氣能嬌氣的問題,這個誤解不知道從而何來。

空氣能熱水器的裝置效能穩定,使用壽命在10-15年左右。比起燃氣熱水器和電熱水器8-10年左右的使用壽命還要長出一大截。

只要選擇購買大品牌的空氣能裝置,這個壽命期都是有保障的。另外,行業內大牌廠家比如格力、美的都提供6年的質保,海爾更是提供了10年的質保,可以放心使用。

製造相同的熱水量,空氣能熱水器的製造成本只有電熱水器的1/4,燃氣熱水器的1/3,太陽熱水器的1/2。

簡單用一張計算表可以展示出來

同樣每天燒出200L的熱水,使用燃氣、電和空氣能,一年的費用分別是1169.7元,1891.9元和405.4元。空氣能熱水器的節電省錢效果非常明顯

開心小當家:2021高價效比家用空氣能熱水器推薦?空氣能熱水器哪個牌子好?高畫質圖表剖析:海爾、格力和美的

2樓:夏風如歌夏風如歌

夏風如歌夏風如歌:空氣能熱水器有哪些優缺點-四類熱水器優劣對比分析。

夏風如歌夏風如歌:如何進行空氣能熱水器的選購:關鍵點要抓住

讀完這兩篇文章可以完美解答您心中的疑問。空氣能環保效能不必多說,安全、外觀、能效、舒適度等方面在四類熱水器中(電熱水器、太陽能、燃氣熱暑期、空氣能)是出類拔萃的。浙滬地區屬於低緯度地區,全年溫度較高,空氣能熱水器非常的合適。

說容易壞的根本不了解空氣能,空氣能的壽命是最長的。有一點請務必記住:電輔熱是雞肋!

最近在裝修房子,有考慮顧家全屋定製,想問問大家覺得顧家全屋定製怎麼樣呢?

成蔭 其實選全屋定製吧,最重要的是你找誰做。跟這幾個角色緊密相關 1你找的這個老闆有沒有責任心,對於出現問題的態度如何。定製產品難免或多或少會出現一些小問題,老闆是敷衍還是積極解決決定了你最後成品成現的效果如何。2為你服務的設計師是否專業。這個專業與是否科班出身關係有,但不是很大。而是做過多少成功的...

最近在裝修,聽說全友家居還挺好的,請問這個牌子有啥優勢啊?

南木離風 我覺得有乙個就是產品品類很豐富吧,不管是北歐風還是新中式,簡約風或者ins風,從國外到國內,從簡單到精緻都能在他們家找到合適的家具來匹配,總結起來就是風格多樣,想要的基本都能找到。 夏晨i 這個家具牌子很早我就知道了,小時候我家在縣城,就是乙個小縣城都有他家的家居,周圍的人買家具基本都在他...

最近在裝修房子,想做開放式廚房,所以對油煙機的要求很高,看到不少人推薦櫻花這款D901,想問問好用嗎?

藍色海洋 開放式廚房對油煙機的要求比較高,風量 風壓 要大,同時雜訊要小。目前主流的風量是20m min和21m min,風壓是400Pa以上,雜訊是60dB以下。建議選擇知名度高的大品牌,質量和售後有保障。油煙機高階品牌 方太 老闆 油煙機中高階品牌 美的 華帝和海爾方太的 EMD22A EM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