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原生家庭重男輕女,她就是不想回她家,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9:08:11

1樓:噠噠special

你還是放過她吧,她有沒有良心你自己清楚 ,她連常人該有的最基本的父母的愛都得不到,她還能相信你,真的是萬幸了。放過她,她可以找到那個陪她一生的人

2樓:淡泊

在明知她未成年的遭遇後還給她扣上不孝順的道德帽子,長痛不如短痛,你還是離開她吧,讓她能夠找個真正給他家的溫暖的男人。這麼多年了,這姑娘真的很可憐,她只是想擁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家,而你屬於壓死她的那根最後的稻草!

3樓:

不知道你們分手沒有,如果你不能好好的對待就趕緊不要耽誤人家了。我也是這樣的女孩子,我個人條件挺好的,只是原生家庭關係不好。從小到大父母對我不怎麼好,我以後就想找乙個可以依靠,可以接納我所有的男人。

像你這樣,我肯定是不可能要的。沒良心?也不看看以前我受了多少罪。

4樓:「已登出」

她受傷太深,傷口還沒有癒合,所以才反應如此激烈,你需要更多的體諒,給她時間回覆傷口。她乙個姑娘跟著你去了你的家鄉,你卻因為這件事要放棄她?乙個願意跟隨你到天涯海角的女生,被你遇到了,你是多麼幸運啊,你就要珍惜,不要輕言放棄。

原生家庭重男輕女現在自己也面臨要不要二胎,害怕不平等,焦慮?

知乎不值得 1 你有不錯收入和資產嗎?有的話,你完全可以靠自己平衡兩個孩子自小到大的資源,如果夫妻都想要孩子,那就生吧,生育是你的自由。你足夠強大,就可以忽略別人的想法。你就是女兒的平等。2 你有不錯的收入和資產嗎?沒有。那你可以絕對自信的100 判斷你家能給孩子們提供資產和資源的一方是不是重男輕女...

生在乙個重男輕女的原生家庭,即將結婚,被家人逼的抑鬱,以後的日子該怎麼過?

子非魚chenish 我們終其一生,就是為了擺脫他人的期待而活。嘗試擺脫過去的束縛和痛苦,曾經所遇到的不公就當對你生活的歷練,加油。如果日後你有孩子,希望不要把父母加諸於你身上的再投諸於孩子身上,讓重男輕女在我們一代逐漸消除。真切的希望不該傳承的思想觀念就消除,不要再拿什麼以前就是這樣,中國歷來是這...

不想彌補原生家庭的關係,有問題嗎?

已重置 我爺爺就是這種人渣!在我爸爸三歲!蹲大獄13年!我建議你!走法院!因為法官大人!畢竟是中立的!這種不被愛的家庭!一定要早日在官方的見證下完成撕逼!因為你根本就鬥不過他們!我爺爺的小癟三侯成芳 0毛不賺侯成芳的孩子沒有乙個管她死活!侯成芳71歲出來賣b詐騙現在84歲了!俺們跟她打了兩場官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