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剩男會找二婚女嗎?

時間 2021-05-09 19:21:16

1樓:Cyber speed

個人看法,城市裡,男的有房,沒孩子的二婚可以考慮,有孩子的這就要不起了,而且二婚帶娃女的也不願意。

二婚配二婚是最好的,誰也別嫌棄誰。但可能還有別的問題發生。

但是不可能都那麼配,而且說實話,這明顯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的下策了,你說你不講究了吧,可是不講究不代表你這個婚結的了,還能過的下去,跟二婚結了沒幾天又離婚了是不是更扯?

所以難啊,我一直覺得離婚都是年輕時候趁早,大齡好像玩不起離婚了,但是離不離的也不是你單方面能忍就可以的。

真活成走一步看一步了,想多了前面的路都沒有了,想少了。走著走著能走路了,怎麼都難。

2樓:誅心之劍

這個問題得分人,有的人會,有的人不會。

會的人是因為覺得再不結婚一輩子就要打光棍了,這類人往往最忍受不了孤獨和周圍人的眼光。

不會的人會想憑啥他們就要將就,說不好聽一點就是會想憑啥要當接盤俠。這類人不在乎周圍人的眼光,也不把成家看得太重要,他們寧願一生孤獨也不會去接盤,孤獨對他們來說基本可以忽略。

以上兩類人的觀點說不上誰對誰錯,各有各的價值觀吧!

3樓:辛十二

大部分未婚大齡男青年,還沒有感受過婚姻的各個階段,對人生的理解很難一致。而且一般都是要求高,所以不願意將就。大家都不願意將就,如果人不成熟還是不要找二婚女性的好,要面對很多矛盾和困難。

4樓:念念

會的,我離異帶五歲女孩,相親乙個未婚88年水務局的。五官很好看,微胖,不是很高。性情很溫和,但是我考慮到異地,拒絕了。現在也有乙個小我四歲的小夥子撩我,哈哈

5樓:庫里楊諾夫

真找不到,別說二婚三婚也行。你這問題就有問題,還有很多二婚女看不上大齡男呢。具體情況還得具體分析。但願有情人終成眷屬,人人都有幸福生活。

6樓:Coalien

二貨女,1.有孩子的,孩子自帶,很難找,別問我為什麼,你想,天天看這個跟別的男人日出來的孩子,心裡上能接受嗎?綠啊,綠透了。

2.有孩子的,男方帶,要看她對孩子的用心程度,太用心,是否說明她還想著這個男人?女人雖可以說是母愛,否認對男人的思念,but who knows 。

3.沒生過孩子的,有什麼情傷?嚴重嗎?

心理創傷好了沒??還能對大齡剩男有感覺嗎?

未婚女找二婚男,到底能行嗎?

公孫九娘 我就發現很多外人一致稱頌的人 不分男女 都讓伴侶孩子無比煩惱,當然不是全部都這樣。你最好想想,他各方面都不錯,為什麼要離婚,我覺得性格不合這個理由太牽強了,想掩蓋真實原因一般都用這個說辭,一定要了解清楚,多接觸他家人,父母是不是不講道理的人有沒有重男輕女的思想,是不是愛給人穿小鞋,有沒有賭...

大齡剩男和大齡剩女有區別嗎?

我自己也是大齡剩女,所以基本都跟大齡剩男剩女或者小年輕一起玩兒,四周現實中的大齡剩男剩女都還比較正常的,就是都比較佛系,也不是很挑剔,但是普遍屬於不主動不積極的型別。不過知乎裡剩男剩女還是有很大差別的,知乎裡剩女的回答往往會比較清晰的認識自己沒找到物件自己有部分原因而剩男,永遠只會說,我剩下來只是因...

二婚女找個二婚男帶男孩該不該結婚?

伊壹11 我是跟你類似,目前在談婚事,想想可笑,已是一地雞毛,在想怎麼沒傷沒痛的撤退,似乎很難 好累好累,累到不想說話,想想自己為什麼開始,就會覺得我是鬼上身了,不是做事累,而是沒完沒了的雞零狗碎累,沒完沒了的不確定累 重頭再來 呵呵,你都知道她頭婚是出軌離婚的,你還敢要?甘願幫她養孩子,甘願她再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