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在普通家庭的INFP只能向現實低頭麼?

時間 2021-05-05 19:04:04

1樓:

理想與現實並不總是矛盾。

沒有人是一帆風順的。如果你堅持自我,不放棄理想,那就只是繞個彎然後繼續前行。只要你不放棄,就沒有真正地向現實低頭。

題主其實你已經比很多人都幸運了哦~!請開心地繼續努力吧,自我救贖是一生的事,專業只是人生中的一部分而已(●''●)

2樓:我不好惹

你所謂的普通是多普通?話說,我爹媽為了掙錢,外出打工,我14歲以後就一手把自己養大。雖說沒辦法和s合群,卻一直從未放棄希望。

即使在我大學畢業的時候,家裡欠了不少錢,我每天打兩份工,把工資全額給爹媽。一有時間就各種學習。infp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脆弱,不要讓自己變成思想的巨人,行動的矮子,infp是性格給我們的套,不是我們給自己的套,醒醒吧,有希望,有夢想,你就不會讓自己普通。

3樓:

是的,我作為乙個INFP,在學校為了不被排擠還必須裝成乙個ES,我也是本來可以出國,但是家境不支援,後來感嘆很可惜,還被父親罵了一頓,被逼去學醫,其實毫無興趣,也對病人毫無憐憫。

普通人出生普通家庭,接受著普通的家庭條件和普通的家庭教育,這種情況下,該怎麼改變?

飛雲之下 我們都是普通人,都知道知識改變命運,多讀書不過能堅持住很重要。日常只需要不斷的充實自己,然後就是等待機會,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的!有時候付出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成功的機會也不會有。說了這麼多我也沒有堅持去做,所以大道理都懂,全看自己的毅力了哈哈 陽陽 普通人出生在普通家庭,你就不要異想天...

普通家庭的孩子該不該留學?

匯書教育 首先心裡有個聲音,家境一般的孩子就不能出國留學了嗎?家境一般的孩子可以出國留學。出國留學並不是有錢人的專利,認為出國是有錢人的專利,可能是對一些傳統留學國家的刻板認知的影響,比如美國 英國 加拿大,這些國家本身就是發達國家,教學質量屬於上乘,經濟水平處於前列,花費自然也就不低。這些昂貴的留...

出生在普通家庭的女孩怎樣才能靠自己買一套房?

三歲半的小仙女 一樣的基礎,目前在努力攢錢中。有了明確的目標之後 房子 需要分步驟實施計畫。以我們老家山東的某三線城市縣城為例,均價6500左右,一套100平就是65w首付30 的比例就是19.5w再加上其它的東西,您至少需要25w左右。然後再看看怎樣得到這個數字。通過什麼辦法才可以努力賺取這個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