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懟那些過年看到你化妝說你是壞女孩的親戚

時間 2021-05-05 18:56:51

1樓:靜享年華

多累啊逞了口舌之利又如何,又不是奇葩說,給人看了戲有沒錢拿。我現在碰到這種人都會順著她說,哦哦,你說得對。下次知道她在場不起就是了,惹不起躲得起。不是怕她,而是沒那麼多閒工夫。

2樓:快樂至上

嫉妒我好看就直接誇我好看就好啦,幹嘛說我壞嘛,你嫉妒我好看我也不生氣呀,可是你要是真覺得我壞我只能覺得你沒見識啦,嘻嘻。(撒嬌和開玩笑的語氣)

3樓:求知者自然

我學心理學的時候,書上有這麼一句話:「忽視是對待厭惡的一種有效方法」。我再批評你的心態,你既然決定懟,說明你生氣了。

而我學情緒部分的內容時,書上說:「情緒的組織功能還表現在影響心理和行為上:當人處在積極樂觀的情緒狀態時,易注意事物美好的方面,其行為比較開放,願意接納外界的事物;當人處在消極情緒狀態時,容易失望、悲觀,放棄自己的願望,或者產生攻擊性行為」。

所以非原則性,就不要輕易動負面情緒,否則你自己就是心理陰暗的。

4樓:生性淡薄

親戚,我覺得還是別懟了,親戚無非和父母都有關係,你懟了,人家笑話的是你父母,說你沒家教自然要說你爹媽不懂事,他們愛說什麼說什麼,像這種無理挑三分的人周邊人對他的看法都是鄙視的,如果氣不過可以回一句「女為悅己者容」大氣有文化還可回懟出口氣,颯

5樓:

笑死了,這種親戚配我化妝?

手動分割—————————

我可能會說:

1.我媽媽說見不喜歡的人也要保持體面

2.大家都奔小康了,您還把樸素標榜呢?要不送您兩斤裹腳布?

3.壞不壞我不知道,反正挺有錢的

4.【笑】

5.化妝可以提醒們這種壞女孩遇到傻子也要體面

6樓:白字戲

用你家化妝品了啊?花你家錢了啊?沒見過世面嗎2021了還不讓小姑娘化妝了啊?

我是化成狐狸精勾引你家男人了還是睡了你兒子啊?您最好每天蓬頭垢面全副武裝帽子口罩墨鏡圍脖全都帶上再出門,別讓外人瞧見您一點點美麗的容顏,不矜持!不貞潔!

不守節操!退一萬步講,我是不是壞女孩需要你來定義嗎?化個妝就壞女孩了您飯桌上喝個酒那豈不是就Dang婦了呢?

7樓:潛水小能手

若果是我的話,我不會理他們。有這種觀念的人大多都是自身認知狹隘,素質不高,過分偏見,和他們談不清道理,別理他們,清者自清。

8樓:nihao

如果你聽到他們說你化妝是壞女孩就生氣的話,你就已經輸了!或者你可以說化妝的都是壞女孩,那他們電視上看的新聞聯播的主持人都化妝,春晚上的人都化妝,難道他們也是壞人。另一種可能是你的妝真的太濃了,不日常吧

9樓:炫酷菲

其實,如果是我,我建議你直接就不要理睬他們,因為他們認為你化妝就是壞女孩,而你不認為,事實也不是,這說明他們的思想很封建,跟你三觀並不一樣,對於這種人,你再怎麼懟他,你都無法改變她,那為什麼還要想方設法的回覆他呢?直接不理他就好了呀。

不過,如果實在要回的話可以,可以這樣:

你家住海邊啊,管那麼寬。

那些說雲頂之奕是運氣遊戲的人怎麼懟回去

西青 確實是個運氣遊戲,玩幾把大家水平就差不多了,所謂的賣血搶裝備,大家都不是傻子,都明白,基本就看誰運氣好可以遞出裝備,上人口,公升星了,所以都娛樂著玩,不會認真去玩,運氣罷了 WowoWoww 更新一下 這遊戲高分打小號是真的簡單我還以前真沒打過小號。上不去分別去怪這是運氣遊戲就是菜而已不會運營...

外行說你畫畫不好,你是怎麼懟回去的?

藝空聯盟 郭德綱說過這麼一段 內行要是與外行去辯論那是外行。比如我和火箭科學家說,你那火箭不行,燃料不好,我認為得燒柴,最好是煤,煤最好選精煤,水洗煤不好。如果那個科學家拿正眼看我一眼,那他就輸了。同理,如果真是外行,沒必要理他。 麥子 說不好聽點兒,跟外行較什麼勁?外行能看懂多少美術作品?說好聽點...

你遇上過那些不要臉的奇葩親戚,最後是怎麼懟回去的?

奇葩親戚,簡直沒有比我家更奇葩的 我的舅舅,我姥爺四個孩子,我媽老三,之前大舅舅在礦上出事,很早就沒了,我也一直沒有印象,有個大姨,簡直了,沒見過那麼不要臉的人。我八歲的時候我爸爸因病就去世了,當時我媽過的特別苦,我大姨和我舅舅從來沒有去看過我媽,當時我爸下葬的時候都沒錢,然後問我大姨借了錢,我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