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現在有女兒的家庭,以後都不願讓女兒結婚嫁人了?

時間 2021-05-05 18:56:51

1樓:

我生小孩的時候,我爸和我說,生個女孩以後她還要經歷這些。

我女兒百天的時候,我許了乙個願望,她可以不結婚,不生小孩,可以喜歡姑娘,我只希望她自由快樂。

我老公思想很傳統的,他說我在胡鬧。

如果有如果,我此生都不嫁人。

我希望她爸爸好好工作,做得好一點,讓女兒明白,不是什麼人都配得上她。

2樓:墨水

是的。未來女兒談戀愛我都要審查一下。教育她自尊自愛教導她如何篩出渣男。

結婚我更是會摸清對面家底。看看是否門當戶對。

如果不合適寧可不結婚。當然如果非常合適。哪怕她娶個妹子回來我也不是特別介意。

嫁人更是不可能。

這年頭結婚就是小兩口組合和兩個大家庭組合。哪門子的嫁人?這是結婚!我養這麼大的娃。指望十來萬就買斷?想啥呢?

結婚後必須負責家庭養育孩子?搞什麼??去上班僱人照顧不香嗎?媽媽爸爸雖然不好幫忙帶娃。看著保姆帶娃還是穩妥的。不要喪失掉自己在社會的競爭力!

花這麼大精力養育女兒培養女兒。不是為了讓她給男人生孩子養娃的好麼?那是生育養育機器!我們是為了讓她在未來有更多的選擇權更多面對問題能解決的能力好麼?

你可以理解為我就是把女兒當兒子養。

我倒不至於非要女婿入贅。但雙方平起平坐是必須的。

養育孩子的精力必須有父親付出!而且應該與母親相等!

找個喪偶式詐屍育兒。或重男輕女的物件。真心不如不結婚。光談談戀愛挺好的。

3樓:司讖

我是家裡的獨生女,

家境一般倒也在21歲給了我全款的房車。也不用我掙錢給爹媽養老。

結婚這個事情我媽是這樣和我說的:

①我喜歡

②合適③最好不要找農村的,真找了看情況房車收回④如果沒有喜歡且合適的,自己不想結婚不結婚也沒什麼⑤結婚更幸福就結婚,不結婚更幸福就不結婚。

現在有紋身的,可以參軍,是不是退讓?

蒼狼 等提幹時候你就知道了 到提名時候,洗都沒用,只要開始有 法律沒禁止也救不了領導給你的有色眼鏡 負面形象早被扣上了 如果只是打雜苦力沒人嫌人多 這部分國內國外一樣,你可以不在意別人眼光,但是你的領導在意,不想往上爬,自己支個攤的隨便折騰,國外開放也只是基層罷了,大部分管理層同樣排斥。說國外部隊盛...

現在女的是不是都不喜歡軍人?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你對於國家來說是個為國奉獻的好人,但你永遠不會是乙個有足夠時間陪老婆小孩的好老公好爸爸 對於女的來說在乎的不是你對於國家的身份,而是你對於家庭。咱誰還不是爸媽養大讀了這麼多年書的小寶貝啊,找個能每天回回家的物件他不好嗎?找個生病能陪你生小孩能照顧你的物件它不輕鬆嗎?為啥給自己找苦...

把全部彩禮當女兒陪嫁是不是女方家庭在付出?

沁沁 把全部彩禮當女兒陪嫁,只是說明男方家庭在付出,女方家庭沒付出啊!那彩禮明明就是男方家庭的啊!人家辛辛苦苦掙的錢,怎麼繞了一圈後,就成了女方家庭付出了?莫名其妙的!怎麼還好意思這樣問?女方家庭這樣用男方家庭的彩禮當嫁妝挺沒臉沒皮的!在中國大部分地方,特別是傳統文化保護比較好的地方,都要被人看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