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後懷孕了,但是看清了對方不是能走一輩子的人,孩子要不要留下

時間 2021-05-05 18:37:16

1樓:蘇木

2樓:小魚兒

我想的是我把彩禮錢是八萬八我把它拿出來,然後在父母多少會添置點,實在不行我自己也會再拿兩三萬,剩下的看他父母能添點,也就七八萬的缺口,他四個姐姐乙個人多少幫襯些也首付就出來了。

你沒說首付是多少,我大膽估計了一下,大概不到二十五萬(8.8+?+2.

5+8=25)。但說了半天你明確自己出的就兩三萬,還是實在不行自己才拿出來。你父母多少會添置點,但這個「多少」到底是多少你沒明確,我估計不會超過5萬,也可能更少。

按常識彩禮應該是男方給的,也就是說首付你撐破天也就出不到三分之一,甚至可能是四分之一。結婚後,你因為生育,大概率好幾年不能工作(如果有穩定的工作,估計也就沒這些問題了),那麼還貸的任務只能由你物件承擔。他既要養你和孩子,又要還貸,前幾年會非常累(不但身體累,心理壓力也大)。

你只想將來不要孩子太苦,有沒有想過你物件現在就很累?就因為孩子是你生的,你疼他,物件跟你沒血緣關係,就不疼了?所以我建議你們趕緊分手,沒有感情的婚姻,再加上沒錢,很難維持多長時間。

分手了孩子也別留了,兩個人養乙個孩子尚且怕他受苦,你乙個人更沒法養。

還有,勸你一句:弟兄姊妹之間,給你錢花是人情,不給是公道。不要人還沒嫁過去,先惦記人家姐妹的錢。人家姐妹不欠兄弟的,更不欠你的。

怕有打拳的,先宣告一下,本人女,婚後自家買的房,沒讓雙方父母出錢,因為他們確實沒錢。倒是當時親戚們借了部分錢給我,幾年後全部還清。

3樓:電腦有毒

首先去醫院做身體檢查,流產以後對身體有沒有影響,以後是否能懷孕;

最後要考慮孩子出生以後男方會不會拿孩子當藉口對你死纏爛打,畢竟現在娶個老婆不容易,娶個好老婆更不容易,娶乙個傻乎乎的好老婆更是難上加難。

既然自己做不了決定,就讓外因來替你做決定。

孩子出生是希望感受溫暖和愛,如果沒有,他可能寧願沒有來過,如果能提供,現在的社會對單親媽媽還是相對以前寬容些的。

4樓:hcdxmj

如果確定要分手,孩子就不要留下來。

如果喜歡孩子,想留下來,你需要有能力撫養他,做單親媽媽必須很能幹,否則寶寶跟著受罪。

如果只是需要房子結婚,就不要客氣,他唉聲嘆氣也要買,首付他們家必須出。

5樓:酒釀小桃嘰

小姐姐我只是乙個高中生,也許我的回答不能給你什麼幫助,我明白你現在的處境很痛苦,畢竟受到欺騙的人是你。但是我仔細想了一下,如果是我托生在這種環境下,我一定會覺得很痛苦的...但是如果你能夠給你的孩子他想要的生活把他生下來也沒什麼,主要就是怕你沒有辦法照顧他,這樣你們兩個都會很痛苦,我從小父母關係就不好,我媽還曾經被家暴,這些事情真的留給了我一些很不美好的記憶,也很大程度上影響了我現在的性格,導致我沒有辦法去看待真正的感情...

所以還是希望你好好考慮一下,因為如果你把他生下來。他的人生就是他自己的了,會發生什麼事誰也沒辦法控制,而且這個選擇影響的不只是你的孩子的人生,還有你的。一定要慎重考慮啊。

希望你幸福。

訂婚後不想結婚了怎麼辦?

不想結不要強迫自己,婚前沒解決好的問題婚後依然會在,沒準會更多。我的建議是至少要在婚前把你覺得想要解決的問題一件件捋順了,心甘情願地結婚,否則就別結,要不然下次你來知乎要問的問題就會是我想離婚了怎麼辦。只是訂婚而已,退婚沒啥大不了了,對方媽媽好像對你也不是特別滿意,改還的還清楚,誠懇地道個歉不欠對方...

訂婚後現在後悔了怎麼辦

夢拐拐 不知道題主現在怎麼樣了,試著答一下。全是他不好的話,那你圖什麼呢?他的幽默?他的長相?他能讓你開心?還是別的,因他的優點擊擇了他,也就相應的選擇了他帶的缺點。滿屏只看到題主挑剔嫌棄男方,男方心裡估計也不願意和你結婚,只是暫時處於低谷沒辦法吧。讓孩子跟女方姓,這個操作,任何專一的男生都受不了。...

快訂婚了但是反悔了怎麼辦?

Suman 我想題主已經有答案了,只是希望被眾人認可。即便是這樣,我還是想做那個推你一把的人 反悔了就趕緊撤!婚姻不是兒戲,不要以為結了不合適還可以離。無論男女離婚都是傷敵一千,自損八百,離開時都不會好過。訂婚都已經反悔了,肯定是有不可調和的矛盾,婚後一定會變本加厲的。所以,長痛不如短痛,趕緊放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