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彩禮,婚房也要我揹著父母自己拿錢買,關鍵是,懷孕了,他總感覺有在用懷孕這個事情逼他,我該結婚嗎?

時間 2021-05-05 18:37:16

1樓:乙個人

在他面前別提結婚的事情,該買房買房,該生孩子生孩子。畢竟孩子這個事情可不能等。期間看他表現,他可以不是你的丈夫,但他卻是孩子的父親。

如果在整個過程中他都不願意參與,那有他沒他也無所謂。

2樓:小娃娃

最為過來人,我會告訴你妹子,彩禮就是敲門磚,這個男的連彩禮和婚房都沒有錢給你準備,你還指望以後他家會對你有多好,拿你有多當回事阿!趕緊拉到,撤退吧!這些都是最基礎的條件,都達到不了,你還指望以後孩子能養的起啊……

3樓:老風

1 很明顯你遇到的男人,缺乏責任心 。這不能說明他不愛你 ,只能說 ,他太不成熟了 。

2 從長遠來看,不應該結婚,明明你才是弱勢一方 ,現在搞得你男友他在那委屈的樣子,就算結婚了他也不會珍惜你和孩子,至少現階段他眼裡只有他自己 。

3 乙個男人,自己女友懷孕了,首先想到的是逼他,我只能用呵呵二字表達,這樣的人 ,你不趕緊甩了留著過年嗎?

4樓:南景莊

懷孕了,肚子一天天大起來,男方不急是因為吃定了女方,女方不急是做好當單身媽媽的準備了麼?

輕易婚前懷孕,吃虧的只有女方,即便流產身體也受傷害,名聲也不好,但也比嫁個渣男強!

5樓:鹿栩栩

從描述看來,他就是乙個說不得的軟飯男,吃你的住你的,結婚想一分錢不花,買房子一點錢也不吃就想空手套白狼,我真的不知道你看上他哪點了?

窮也就算了,對你也不好,結婚也是你逼他的,你圖什麼?婚前懷孕也就算了,在沒結婚之前就讓周圍人都知道你懷孕,我真是不知道該說你什麼好。既然你家庭條件好,想要孩子那就留下,這個男人不值得你搭上錢搭上感情過一輩子。

面子什麼的,如果怕丟臉就假裝你結婚了唄,誰會來查你的結婚證啊!

6樓:icelike

彩禮不要,婚房也不要男方買,應該說在那些八字還沒一撇呢就動不動要求買房買車,幾年的情感為了一點彩禮鬧的不可開膠的社會風氣裡,你是一股清流,在這樣的情況下而且你還已經懷孕了,你男朋友覺得是在逼婚,只能說他並不愛你,也沒有什麼擔當,即便是結了,以後的日子估計也是挺懸的,當然我們看不到全貌,很多具體的事只有你們自己了解,可以嘗試更好的溝通,要是真是屬於那種對你不重視,不在乎你的,還是趁早分了,舔狗只是在浪費自己的青春與情感

7樓:韓韓媽媽

呵呵,明顯就不想娶啊。

正常想娶你,就跟你父母商量訂婚彩禮三金。

無論就算一兩萬,也是一種儀式和尊重。

婚房買不買你不和你父母商量啊。覺得你傻白甜好騙好糊弄。

真想娶你,聽說懷孕了會開心壞了趕緊的照顧你。你想吃什麼趕緊買。婆婆大姑姐趕緊買點水果牛奶來看你。這就張羅著結婚,畢竟在乎你更在乎孩子。

你慎重考慮吧,以後日子過的苦別怪別人。

不看好這個男人就有夫妻行為。

讓男方覺得女孩隨便,不值錢。

反正,未婚先孕我們家姑娘這樣做。我們都會覺得丟臉。雖然說現在都新時代了。但是家教家風得有。希望你以後教育孩子,得有規律吧。

8樓:啊狗狗CHIN

逼他什麼了?彩禮你不要,房子也不用他買,那可能的只有你逼他結婚了。

你都懷孕了他鏈結婚都覺得是你逼他的,這個婚有什麼意思?

10萬彩禮,沒有婚房,沒有婚車,下面還有兩個弟弟的男友,能結婚嗎?

莫莉 不要嫁!我就是遠嫁 三兄弟的家庭,沒有彩禮 房車,公婆明確不帶孩子,並且每個月還要贍養公婆 45歲左右就不事生產等兒女拿錢養 而且我老公也是程式設計師。結婚六年了!去年才算安家落戶,有個自己的小窩。但其中的辛酸苦辣有誰知道?他哥欠一屁股債,銀行起訴他要麼還錢要麼坐完牢再來還錢。弟弟身有殘疾偶爾...

男友父母反對,他要揹著父母堅持,慢慢說服,我該怎麼辦

滿目星河 人是不可能被說服的,只能被忽悠最後不是迫於現狀接受就是隔閡越來越深最後沒有交集,所以呢最後的結果是 這個男友不是跟他父母鬧掰就是有能力忽悠到他父母接受的地步,你只需要做好心裡準備,能不能接受對方父母一輩子不認可的情況繼續下去,不能就早點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聽雨的聲音 既然都在外地工作,戶口...

我要回了老婆揹著我給小舅子的10萬塊彩禮,現在她以離婚相逼,孩子還小我該怎麼辦?

馨兒 建議你離婚,這種伏地魔老婆很可怕的,給你父母兩萬就捨不得,這種女人要不得,離婚,你的財產是你的,孩子大家出撫養費,憑什麼你乙個人養,想不養孩子以後好嫁人,自私的女人 我愛家人 我覺得給父母錢很正常,揹著老公給弟弟錢不正常,如果要辦事可以提出來一起商量或者借一下幫個忙,兩個人的錢怎麼可以乙個人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