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頭婚女,父母催著我和男朋友領了證,但是實際上他們不知道他是二婚男,現在焦慮要不要告訴父母

時間 2022-01-03 00:09:29

1樓:窗戶很重要

過日子的是你倆,我覺得無所謂!父母既然接受不了,那就瞞著唄!最重要你倆日子只要過好了,父母還能有啥意見!

不過如果是我,我估計憋不住!我一般啥事都會跟我媽說的!談戀愛時我就會告訴爸媽了!

2樓:大雪般的頭皮屑

你的敘述非常矛盾啊,一方面說家裡重男輕女是暗示你在家裡不受重視嗎?那既然這麼不受重視,你嫁了二婚也好三婚也好他們那麼大反應幹什麼?只要彩禮到位有何不可。

再怎麼反對大不了你和家裡斷絕關係啊。反正父母只愛弟弟不愛你。

但是醜話說在前面了,這個男的多少感覺有點問題。以後懷孕生孩子嗎?他老母親75歲了耶,不能照顧你哦。

按他的說法自己的母親沒法照顧媳婦,媳婦就鬧得天翻地覆。那他呢?他也動彈不得了嗎?

有哪些事是只能75歲的老母親做到的?難道不是他和他媽媽在踢皮球。讓女方絕望了?

懷孕生產期間的女性是極為脆弱的。這期間產生的矛盾,會讓女方記一輩子。基本沒人能逃得過。

你如果怕和家裡人決裂就早點攤牌。免得以後一地雞毛兩頭不是人。女人嫁人,娘家就是最大的靠山。

如果無依無靠的,男方就吃定你了。你已經三十歲了,不會不懂這個道理吧。比如他老母親75了,以後你懷孕生產,只能指望你媽了。

3樓:別問我是誰

讓你焦慮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是擔心父母和你男朋友鬧翻,那麼你要明白,父母如果站在你的角度考慮,他們要明白女兒的終身大事都不跟父母商量直接決定說明不信任父母,而且為女兒將來考慮,已經領證不結婚就是換成離婚證那也成二婚了;即使打鬧一通最後搞得婆家娘家交惡為難的還是女兒。父母如果是自私只在乎自己的面子,不管不顧鬧一鬧,你如果想看看,就看看你男友的反應吧,你的父母鬧一下讓他長點敬畏心,如果他也惱了甚至丟下你一走了之,你可以重新考慮兩個人的關係了。

4樓:Jenny

這件事如果讓你一直提心吊膽,很焦慮,就需要認真面對了。

把說開的利弊寫在一張紙上,特別是害怕的點是什麼,最壞的後續結果是什麼,把這些想明白,就清晰自己該怎麼辦了。

最終是你們夫妻過日子,而且已經結婚,所以其他人再反對,再不能接受,只是他們的事情。

5樓:腳踏實地

醜媳婦總要見公婆的,背水一戰,這事瞞得了初一瞞不過十五,還是說了吧,可能會風水路轉呢,還有你的男朋友比較優勢,工資蠻高的。

我男朋友大我11歲 他父母催婚而我現在才剛上大二未來的方向一點都不確定。我們還應該繼續堅持在一起嗎?

我跟你一樣的情況,但是我選擇了繼續,我深知分開的痛苦不是我所能承受的但是跟他在一起我勇敢了許多。我相信會有美好的未來。因為還是覺得人的一生應該不要留太多遺憾,不試試怎麼知道呢。 兔子香香的 年齡不是問題,問題在於,他追你的時候天不怕地不怕的,追到手了又考慮那麼多?全世界都得遷就他?那讓他找個同齡的女...

男朋友家裡催婚,我要在上兩年學,男朋友家裡催的厲害,他本身也想早點結婚,說讓我在大學期間就結婚怎麼辦?

靳 多餘 結婚是人生大事,你要問你自己真的愛他嗎?等你兩年以後畢業了,你們面對完全不同的社會經歷,不同的社交圈子,你還能像現在一樣嗎?校園和社會是兩碼事,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圈層,當你褪去稚嫩開始為油鹽醬醋打拼的時候,回想起今天的選擇,自己不後悔就行 han 單純就結婚這件事來說很簡單,可是結婚以後很多...

男朋友家裡對我催婚怎麼辦

abjchd 喜歡到什麼程度?物質生活是否已經差不多準備好?雙方家庭的關係如何?結婚應該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各方都覺得差不多了,那就理所當然的推進。要是兩個家庭之間或者兩人之間還有一方十分抗拒,那這種結婚阻礙巨大的,是不完美的,是容易出變故的。先同居一段時間,實踐一下雙方有沒有巨大的矛盾阻隔。畢竟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