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後不想結婚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1:08:55

1樓:

不想結不要強迫自己,婚前沒解決好的問題婚後依然會在,沒準會更多。我的建議是至少要在婚前把你覺得想要解決的問題一件件捋順了,心甘情願地結婚,否則就別結,要不然下次你來知乎要問的問題就會是我想離婚了怎麼辦。

只是訂婚而已,退婚沒啥大不了了,對方媽媽好像對你也不是特別滿意,改還的還清楚,誠懇地道個歉不欠對方什麼就好了。還是遵從自己的心意最重要。

2樓:

估計是覺得反正人都來了,管你怎麼樣,三金五金都無所謂,結婚的時候肯定會補齊的,婚房一定要先裝修好再結婚並且婚後不要跟公婆住一起,一代人跟一代人的思想觀念不一樣很容易發生衝突,如果你男朋友跟你好就不要在乎你婆婆說什麼,如果你倆不好勸退了吧真的,教你一招最好是把責任都推給他家裡再退,我就已經吃了這個虧,跟我男朋友吵架打架的時候都沒想到要退婚的事,現在突然想通了要退婚他家裡把責任都推給我,我爸還得賠他們家花的所有錢

3樓:

我想起個段子,所有男人啊!所有!

婚前(女朋友階段),都希望胸大,腿長,屁股翹,長的漂亮,有面子。

婚後,都希望自己老婆,勤儉,持家,像保姆。

到中年了,都希望自己老婆是個富婆。

哈哈(ω)hiahiahia,有木有~

訂婚以後不想結婚怎麼辦?

如果你覺得世界足夠純淨,純淨到存在比他更好的男人可以接受你沒有子宮和曾經的情史,只願和你相伴一生。那你可以不結這個婚。問題是,這世界是否如你所願?我想不會的。認命吧。 瘋狂的小士多啤梨 對於人生大事,什麼時候反悔都來得及,這種事情怎麼能湊合,怎麼能敷衍,怎麼能礙於面子不好說破,怎麼能因為同情勉強同意...

訂婚後現在後悔了怎麼辦

夢拐拐 不知道題主現在怎麼樣了,試著答一下。全是他不好的話,那你圖什麼呢?他的幽默?他的長相?他能讓你開心?還是別的,因他的優點擊擇了他,也就相應的選擇了他帶的缺點。滿屏只看到題主挑剔嫌棄男方,男方心裡估計也不願意和你結婚,只是暫時處於低谷沒辦法吧。讓孩子跟女方姓,這個操作,任何專一的男生都受不了。...

快結婚了,對婚後生活很迷茫,不想結婚了,怎麼辦?

yoyo123 我也不太懂你了,你不是一開始就知道他家沒錢嗎,當初你爹媽反對你硬要在一起,說明你不在乎他家庭沒錢。現在面臨結婚了,實際生活裡,你需要的物質對方給不出,你又不滿意了。你說你是不是當初想法幼稚,你根本不明白貧窮是什麼意思,也不明白貧窮的可怕。你太幼稚了。你男友一點也沒錯。你之前死也要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