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所謂的 朋友圈杯攝影大賽 ?

時間 2021-05-05 12:34:03

1樓:

做旁觀者就好

人本身是複雜的唯有旁觀才可盡量不失偏頗

2樓:陽陽

這是他在藏區看到的孩子以及在那片廣袤而壯美的土地上,他感受到的一顆顆的菩提之心。

純真的笑容!簡單的玩具!環繞的梵音!

快樂的奔跑!對於常人來說海拔接近5K奔跑山絕對不可思議的事情,而對於他們來說這是最快樂的時光!走心的旅程!

做乙個屬於自己的修行者!

這是古老的法會儀式,在偏遠的藏區得到了完美的傳承。

喝一碗飄香濃郁的酥油茶,看著閃亮的星星,還有十一月的高山杜娟......

這是別人眼裡的我看不到的星空。

3樓:廖安

107 會計1401 廖安以下是我今天晚上在課上展示的ppt

我在PPT製作方面仍有不足,希望大家多多指正。

最後,特別感謝王仕軍老師的指導。

4樓:大師球

老師你好,我是李詩堯

心態問題,把這個問題延伸出去的話,就是:為什麼大家喜歡發盆友圈呢?

我也愛發盆友圈,是因為我想給自己留下一些可供回憶的材料,並且給自己保持乙個鮮活的溫度,這兩個目的都是為了自己,乙個是為了本我,另乙個是為了自我。

我想如果大家都抱著這種心態的話,那麼所謂的炫耀之類的言論就會不攻自破

如何看待突然不發朋友圈的女生?

午午 可能她開始在好好的為自己生活吧 不如充實的安排自己的每一天生活 人們會在意的會讚揚的 而是現實中真正的在閃閃發光的你 我心情曾一度跌入谷底,前任和我的生活分割了,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他是乙個冷漠無情的人,我從他社交上找不到任何有關情感的情緒,但他因為自己生計上的事情很落魄。我心情呈現兩個狀態,...

如何看待朋友圈遮蔽自己的人?

所以還是不要有透視眼,看穿別人的內心想法是什麼,現實未必是你能接受的。你知道現實裡每個人都有喜歡或討厭的人,你也會討厭或喜歡某些人,但只要不挑明大家也只能從相處時對方的行為態度裡猜。只不過在社交軟體裡,內心設防被 遮蔽 動作具體化了,你知道了你不該知道的東西還不願意接受。最重要把心態放好 龍貓 男朋...

如何看待朋友圈遮蔽你的人?

發現後,會直接刪掉。本科舍友已經因為這個刪掉兩個了 乙個是四年都沒怎麼交流,也沒矛盾。另乙個矛盾很多,大家都很討厭她 用捨長的話說,大家維持表面就得了,連表面都不願意維持,那就沒意思了。其實那個矛盾多的,自己很早就想刪掉她了,這下好了,終於不用維持表面關係了。另外,刪掉她後,真是感覺開心極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