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突然不發朋友圈的女生?

時間 2021-05-08 22:04:05

1樓:午午

可能她開始在好好的為自己生活吧

不如充實的安排自己的每一天生活

人們會在意的會讚揚的

而是現實中真正的在閃閃發光的你

2樓:

我心情曾一度跌入谷底,前任和我的生活分割了,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他是乙個冷漠無情的人,我從他社交上找不到任何有關情感的情緒,但他因為自己生計上的事情很落魄。

我心情呈現兩個狀態,極度亢奮的時候沒有分享欲,因為我的生活重心更傾向於摸得著的東西,不喜歡虛頭巴腦的東西,極度低落的時候覺得身邊大多數人都能傷害到我,包括父母,我很害怕,縮在自己的殼子裡,我懶得去表達懶得去辯解,一旦感受到危機,我會把這個人「丟棄」。

我也搞不懂我因為什麼搞成現在這樣,總是對自己不滿意,不管處於正面還是負面,都有嚴重的潔癖和完美主義,做不好內心會譴責。

3樓:

變的浮躁

無非就是想要獲得關注突然覺得還是活在當下的好

2021新的開始新的突破走出手機活在現實。去做乙個自己想成為的人。

4樓:

突然就有那麼乙個原因想要對自己好一些吧

看看過去回頭看看的時候發現自己總是喜歡發一些好笑的事讓大家覺得高興其實也沒幾個人看

其實...是最在乎的那個人沒那麼在乎我僅此而已我也就這樣了

姐妹們姐妹們!千萬不要因為乙個男孩改變你的生活軌跡呀姐妹們!

5樓:

不想知道誰和誰又分手了

不想知道誰和誰又在一起幾個月了

不想知道你這週末喝了什麼奶茶

不想知道你每天在玩在混還是學到崩潰

不想知道你們每天畫的妝穿的衣服

不想知道哪個明星的動態

幾年以前的同學早就成了陌生人只剩下兩三個最好的朋友遇到事情就直接私聊了

突然發現稱得上是朋友的人真的好少

6樓:「已登出」

有的時候覺得知乎在監視自己的生活總是推一些跟自己有關的話題2、準備考試每天看完書想看點輕鬆的主要還是生活太單一了3、作為乙個肥宅最大的樂趣就是乾飯跟睡覺了無法跟其他小姐姐一樣那麼精緻打扮美美的然後髮圈

最後補充一句本人97年還不是中年人

7樓:忐忑

沒有什麼看待不看待的啊。

這是是別人的事情啊。

發不發,都是她的事情。

我們做好自己就好啦~

你應該大方坦蕩的和她去做朋友,去接觸,堂堂正正的去了解她。

8樓:今天要開心呦

3、覺得發多了,等過一段時間再看的時候會覺得很羞恥,然後刪掉。反正最後這個動態都會不存在,那還不如不發。

5、突然想通了,沒人關注你的生活,也沒必要讓別人知道你的生活。你要默默努力,然後驚豔眾人。

9樓:山海星辰

有喜歡的人的話,可能是死心了,不想讓他再看到自己的動態,不想再在意他了。

沒有喜歡的人的話,那可能生活太平淡,沒啥好分享。很多話,說了其他人也不懂,乾脆不發了。

為什麼不能追不發朋友圈的女生?

不發的人讓我無從下手啊。比如碰上個發美食的 看起來真不錯 哪的館子?下週一起吃啊 另外,個人周圍幾個異性朋友平時不怎麼發 感情真空期 往往在某段時間瘋狂地發 碰到中意的人了 我覺得她們肯定不傻。扯遠了,最重要的一句沒說 多接觸,多約會吧! 不能了解她的日常,不好找話題和她聊天。不能了解她的愛好,不知...

大家都怎樣看待不發動態,不發朋友圈的人?

可能會覺得比較奇怪吧,畢竟動態少,如果想交朋友的話比較難找到切入點開始聊天。然而最精分的是,微博上的我就很碎碎念了因為不用擔心不能發也不用擔心會打擾到別人,有時候連自己都覺得屁話太多了,但也算是乙個情緒的出口。 曾經的宇 不知道,因為我懶得了解這些。不發,因為我懶得發。為什麼我回答了,因為我現在很閒...

乙個到大學都不發QQ動態,不發朋友圈的女生怎麼看?

摩西摩西 可能在埋頭學習!不排除!可能是不喜歡交際!不過不建議大學幾年都這這樣!畢竟你以後都是要進社會的,你的不社交會影響到你的社會社交能力,不好。理論與實踐並存 書本與社會社交 中二病來的較晚 我感覺這不是很正常 我QQ還行沒有什麼長輩,偶爾瘋癲一下 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也沒有什麼太大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