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節送媳婦什麼禮物

時間 2021-05-05 18:02:15

1樓:玩砸

直男們一定要收藏的這份攻略!這才是媳婦收到會流淚系列!

^_^護膚品牌的限定禮盒!具體如Dior、 YSL 雅詩蘭黛、sk2……如果預算不夠,一支口紅也行的!

^_^各個包包品牌的節日限定!有錢的話香奈兒 Lv Dior …只要有心小ck也可的!

^_^衣服不一定買的好,鞋子總能賣到合適的尺碼吧!送雙運動鞋吧,耐克阿迪逛起來!

^_^ 飾品啊!耳釘、項鍊、手鍊,女孩子根本不嫌多好嗎?周大生周生生周大福蒂芙尼任君挑選!

^_^送她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吧!人生總要有這樣不期而遇的驚喜啊!一起看看世界,留下屬於你們兩個人的記憶!

^_^ 請她去看她心心念念很久的偶像的演唱會!

如果她喜歡寵物,送她乙隻小奶貓或小奶狗吧!相信女孩子拒絕不了任何萌萌噠東西!

2樓:

護膚品~化妝品啊~這個永遠不嫌多的,而且不管預算幾百幾千幾萬都可以選到。首飾也不錯,就看預算了,比如一條不錯的珍珠項鍊幾千塊錢可以搞定,好一些的要萬把塊。強調一下,既然是媳婦,肯定20+了,千萬不要送些女朋友感動哭了系列的東西,還有看起來特別廉價的。

中秋 逢年過節送什麼禮物合適?

DUKE 再過乙個月就到中秋節了,求中秋禮品推薦?有的適合送員工 中秋禮物禮盒送什麼好?中秋節第一次去上門見女朋友家長如何送禮?中秋禮物禮盒送什麼好? 藝福堂茗茶 咦 距離今年中秋放假只有二十多天咯!而且今年的中秋和國慶恰恰撞在了一起,那看來,禮物支出也是必不可少的咯!茶能養生,送給重視健康的長輩剛...

過節女生收到什麼禮物比較開心?

李大膽 我覺得女孩子比較細心,內心柔軟。如果是男朋友送,用心把兩個人的故事用其他方式串聯起來送給女孩子,會是乙份比較感人的禮物。比如,一本相簿,充滿你和我以及你對我說的話。等等。 任天真珠寶 過節有禮物收,通常都是挺開心的事情 但是,同樣的投入,要讓這個開心度盡可能高一點,就要花一些心思了 1.送女...

準媳婦母親節應該送什麼禮物給婆婆會喜歡?

溫暖的禮物 既然想搞好關係,這份禮物肯定還是要送的,不過也要記得給自己媽媽也準備乙份哦 至於送什麼?我覺得無非也就是那幾個方面 送健康 送美麗 送喜好 送實用,照著這幾大項來就是了。關於更詳細的攻略以及禮物推薦就不在這裡過多贅述了,之前有寫過一篇很全的文章,可以過來參考一下尋找更多靈感哈 溫暖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