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是兩個孩子的媽媽,送什麼生日禮物好呢?

時間 2021-06-01 22:47:17

1樓:媽媽兔兔曹

同為兩個孩子的媽媽,覺得丈夫的理解跟想送禮物的這份心就已經很好了,多少男人在老婆生了孩子以後都不記得老婆生日了?

女人因為家庭,真的要犧牲很多的東西,不過看著可愛的孩子跟自己的小家庭,肯定也是打心眼裡覺得高興的。我分享我近期用著很好的東西。可折疊泡腳桶,北歐歐慕品牌是北歐地區最有創意的家局產品,認識它是因為它的顏值,不過喜歡它是因為它的質量。

泡腳桶這類產品我還是挺看重品牌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孩子的緣故,也喜歡這種不佔地方的東西。最近天氣冷,孩子們睡了以後,我喜歡拿出來泡會腳跟老公嘮嘮嗑,明天又是跟娃鬥智鬥勇的一天。

這類季節性的禮物可以考慮一下,或者直接生日單獨帶她出去看個電影會是乙個很好的主意。

2樓:Amily

媳婦在生活中有許多的角色,和夫妻之間,媳婦更看重的是夫妻之間的關係,夫妻情感的雙向表達,讓妻子感到尊重,感到你愛她,不是因為兩個孩子,更多的是你對她的疼愛,你對她的情感,我想這是她最珍視的。

生日當天和妻子主動表達你對她的愛,並送上平常她能用得上的,比如一款能監測健康的運動手錶、平常使用的化妝品品牌,還有女生們都喜愛的鮮花,首飾等等,妻子一定會感動萬分,感覺她的付出都能被看見和尊重,在愛的滋養中會越來越有魅力。

3樓:狗頭情師

一直做她的多啦A夢吧,有百寶箱男友力做她的天使保護她守護她伴她到老。雖然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可是有時還是小女生也需要暖暖的疼細細的愛~~也有公主夢,多啦A夢的夢,你保護著她她保護著孩子。她是無條件被愛的,你永遠在這裡陪伴你她等候她,就像Sunny耐心等待花開一樣,我在等待你的綻放,你的美麗現在只有我知道,而有一天,眾人都會驚嘆你的容顏,那由內而外的透亮,讓你的美麗無處可藏。

要記得哦,乙個小小的用心的禮物可以讓女人開心很久

4樓:豆豆may

對於乙個兩歲孩子的媽媽,我想她更關心的是兩個孩子的學習,那這樣的話,我們可以送給他一些孩子的益智玩具,因為不知道孩子幾歲,所以我就針對年齡段給出了幾個比較適當的

1:0到2歲的孩子,我們可以送這個搖擺鵝,確實是非常的可愛而且鵝非常的有趣哦

另外還有乙個是穀雨早教學習桌,這款也是非常有趣,這兩款基本上是國民款式,經濟實用送人也大方好看

那如果是3歲到4歲的孩子,這個年齡段的孩子已經比較有自我的意識了,建議可以送一些拼圖,比如toi的,麋鹿的,都是非常不錯的哦!可以選擇恐龍的,一般孩子對動物都有天生的親切感,特別是男孩!

那如果是5到6歲的孩子,我推薦買磁力片,開發孩子的創新想象力思維,我的侄子對這樣的空間建構就非常的喜歡,下面推薦的這個就是我們自己在用的這款,摸起來質感很好,而且顏色也非常的正

以上是自己針對送媽媽禮物的乙個想法,因為孩子開心喜歡媽媽也是很開心那,不過,有的媽媽的想法可能是我不僅僅是乙個媽媽,我自己也是自己哦,在這麼冷對冬天,乙個保暖的暖手袋或者護手霜都是不錯的選擇護手霜

5樓:逍遙遊

我覺得她最想要的禮物是:自由。

她生日那天,你負責看孩子一天,然後放她一天假,隨便她出去逛街,吃飯,聚會,約閨蜜,或者什麼都不做,發呆,總之,這就是乙個已婚已育的婦女最想要的禮物:

回到單身時。

6樓:「已登出」

孩子都是媽媽帶麼?我是乙個孩子的媽,我覺得,生日禮物是個心意,我最想要的,是好好休息一天,可以出去玩一天最好,就算只在家,孩子有人帶,不用我操心,做好飯等我吃,我就會很開心了

7樓:藍湛

她平時喜歡什麼就送什麼(關於她個人的),你應該了解自己妻子的喜好吧?

我其實不理解,為啥你想送什麼禮物給老婆跟她是孩子媽有關係?

是當媽了後禮物就侷限了?還是你覺得送她禮物得跟孩子掛鉤她才會喜歡?

兩歲孩子送什麼生日禮物?

古小月 不會出錯,自己省心 對方也會覺得很貼心。閱讀繪本 英文啟蒙 毛毛蟲點讀筆外觀可愛能吸引寶寶注意力 音質和音效一流 陪伴得時間比較久,每次想起來都知道是誰送的 寓教於學更有意義 毛毛蟲的外觀是不是萌萌噠 再加上配套的書,不要太幸福哦 古小月 2021年熱門點讀筆怎麼選?毛毛蟲 小達人 趣威 機...

對於兩個孩子的媽媽是選擇繼續工作還是選擇做全職媽媽呢?

非葉 我也是兩個孩子,全職媽媽,顧孩子的時候都想著孩子讀書了可以去找工作做,但當孩子讀書的時候要想著監督他們,補習班要上課等一堆事才發現根本沒法狠下心放下孩子,我對孩子教育是挺重視的,而且孩子小學正是培養學習習慣的,沒法放下心來。唉 Charline 我目前有乙個兩歲的寶寶,計畫生二胎。如果是我,我...

單親媽媽獨自撫養兩個孩子是怎樣的體驗

五線青年 還沒有離婚,但是必須得離婚了,龍鳳胎寶寶10個月,實在不想Ta倆分開,乙個也捨不得,對未來充滿恐懼可還是兩個孩子都想要。 你的不容易感同身受。別讓兩個孩子分開,在一起他們還互相有個伴。艱難但是要熬下去。為了自己也為了孩子。熬過一天就是一天的勝利!共勉! 如果我有你的條件,有可以養活倆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