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媽獨自撫養兩個孩子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2 00:13:38

1樓:五線青年

還沒有離婚,但是必須得離婚了,龍鳳胎寶寶10個月,實在不想Ta倆分開,乙個也捨不得,對未來充滿恐懼可還是兩個孩子都想要。

2樓:

你的不容易感同身受。

別讓兩個孩子分開,在一起他們還互相有個伴。

艱難但是要熬下去。為了自己也為了孩子。

熬過一天就是一天的勝利!共勉!

3樓:

如果我有你的條件,有可以養活倆孩子的經濟,有爸媽的人力幫助,我就不會這麼輾轉反側,內心煎熬的走不出婚姻了。怪自己曾經太過懶惰,沒好好統籌規劃未來,認清生活的本來面目,導致現在自己經濟的拮据,沒有可以當機立斷帶倆孩子走的資本;怪自己太過天真,沒有看清人和婚姻的本質,以為自己出校園就遇到的人,已經走過了十多年的人,可以拿性命相交的人,卻在和他「並肩作戰」時被他背後「插刀」。

4樓:可愛多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兩個孩子都是自己撫養,孩子的父親不給撫養費,什麼都不管,我家兩個寶寶和你家兩個一樣大,兩個人感情很好,捨不得把他們兩個分開,慢慢來,一切都會好的,給孩子更多的愛,陪他們一起成長,他們大了,會懂得媽媽的不容易,會更加愛你,要永遠相信苦盡甘來,就算沒有,我們也無愧母親這個頭銜,心態一定要好,堅強!

5樓:Shoshone

你已經有答案了!我支援你,加油!路是走出來的,做任何決定都不後悔,好好照顧孩子是目前人生目標,你活得好才能給更好的他們,所以你要健康要掙錢要開心!

6樓:囚鳥

跟你情況一模一樣,女孩4歲,男孩7個半月。跟我一起住在娘家。爸媽本來可以逍遙自在,卻因為我們的到來,每天圍著2個孩子轉。

心裡實在非常愧疚!為人母,不捨得姐弟分離。為人女,心疼父母不能安享晚年。

覺得自己人生非常失敗。給不了父母,孩子乙個好的生活。深夜獨自流淚

7樓:心如止水

你現在怎樣了?我現在和你一樣,孩子爸爸跑了,留下倆個孩子給我,家人也不讓我要倆個孩子,只讓要乙個!心裡好難過,該怎麼辦?

單親媽媽獨自撫養男孩有什麼弊端?

壹砂 如果是喪偶式婚姻,和單親媽媽又有什麼差別,孩子總會長大,你盡力就好,不用太過焦慮,擔憂,這個社會越來越多單親家庭的孩子,大家都差不多的。 淙雲竹月軒 我也是單親媽媽,撫養男孩,現身說法,自己能夠發現的弊端。一,黏人。總喜歡抱我,或觸控我。我家孩子一直到八歲才完全分床睡,之前只是在我出差,或者寒...

單親媽媽應該如何做好獨自帶孩子的準備?

盛宴 1.經濟基礎2.心理準備 我覺得這點要比第一點更重要良好的心理準備和心理建設 調節能力關乎你們娘倆後半生幸福真的很重要 你是否可以從上段婚姻的傷痛中盡快走出來並且不把後遺症帶到後面的生活,例如對男人對社會的信任 不會因自己婚姻的失敗而傳授孩子錯誤的戀愛婚姻觀 離婚後帶孩子再婚會很難你是否準備好...

我是一名單親媽媽,有兩個孩子,兒子患有自閉症,我想做一名特教老師需要什麼條件

靜待花開 親愛的,我覺得自己孩子的問題一定要及時干預。1.去找找縣城有沒有殘聯的定點機構費用低殘聯再報銷一部分花費很少了,現在開始干預對孩子更好,一耽誤真的是誤終身。2.你在現在工作的同時盡最大能力學習干預知識,Alsolife和北京向日葵的網課都還不錯。3.不要等不要等盡快行動起來,加油! 昱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