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寶媽什麼禮物?

時間 2021-07-04 23:51:47

1樓:柒柒小公舉

送口紅呢,因為寶媽的話也需要美美的做精緻女生的呢絕美!霧濛濛的磚紅豆沙! 巨巨巨顯白

我要為這款透明殼獻上膝蓋

真的是藝高人膽大哦

透明殼滿滿ins感

質地是粉霜感的,.上嘴很絲滑啞而不幹,推開是霧濛濛的妝感!

這次入手了3只!我都敲喜歡

C #SPEAK TO ME

很野的棗泥玫瑰紅,帶一點點棕調,.上唇顯白不提皮!秋冬口紅必備哈!

●#WARMING WEAR

是3CE家擅長出的南瓜土橘棕,但這只很奶上唇很顯高階,有輕歐美感,是最近很火的色系!●#RED MUSE

糖霜莓果色,活潑水靈的一色,上唇超級顯嫩的,而且巨無霸顯白!塗完很公主

這個系列的顏色做的都很低飽和,厚塗也不會很艷麗,非常適合亞洲人!

#我的口紅日記

2樓:andyluo

選擇生日禮物是需要非常用心的並且是送給寶媽的生日禮物那就更要用心了,禮物中最不能缺少的項就是一定要配上一束鮮花,不管是哪個年齡段的寶媽有了小孩之後肯定是全身心的投入到照顧小孩的身上,鮮花即使浪漫的代表還能表示你的初心。然後再搭配另外一樣禮物這個禮物就要你用心觀察她最近有沒有想要購買的東西;比如衣服或者包包或者是化妝品,或者是她一直喜歡沒有購買的東西,這些都需要用心觀察才行,這樣送出來的禮物寶媽肯定驚喜開心。還有就是看她的性格是喜歡三五好友一塊慶祝生日還是更喜歡家人一塊慶祝,如果自己能在生日當天空出時間親手下廚做一些她喜歡的菜在家裡過生日這樣就更好了,喜歡三五好友那就早早計畫提前預約到地點早做準備。

這個流程也就齊活了:鮮花;精心挑選的禮物;陪伴的晚餐(蛋糕也是必不可少的哦)。

送新生兒和寶媽什麼好?

柴宜嘉 送寶寶能用到的物品,比如說衣服呀之類的。玩具類的,新生兒寶寶太小,基本上都是三個月之後才玩玩具,也可以提前送,這樣幫寶媽節省開支。對於寶媽,寶媽生完之後,最需要的就是正能量的關心!關心!關心!因為對寶媽的關心和引導比什麼都重要,只要寶媽心情好,身體好,一切都好。 小蝦公尺 可以給寶寶買小被子...

寶媽們都給寶寶用什麼紙尿褲?各位寶媽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跳跳媽育兒進行時 我每次給寶寶換紙尿褲品牌的時候,會先少買一些,因為,之前出現過紅屁屁的現象。後來,有一次還出現了漏尿的現象,那個時候我以為是紙尿褲的原因,之後才知道原來是我給寶寶用的尺碼不對,寶寶穿上不怎麼服帖,而且,我家用了這麼多之後,我才發現每個品牌的紙尿褲,在大小上還是有一些區別的,所以,要...

媽寶男知道自己是媽寶嗎?

把事實擺出來看看,各位自以為正義的女士。把你們所謂的事實擺出來看看。到底是你們的男朋友是媽寶男還是你不可理喻。我感覺媽寶男有之,但絕對有人亂扣帽子。 Wave 知道 我兩個朋友,我們大家共同接觸下,都覺得他們是媽寶男。某天我們說一起玩遊戲玩久一點 把兩個男生折合到一起說吧 他說 我媽不要我玩遊戲玩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