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過生日,送點什麼好?

時間 2021-06-02 01:34:23

1樓:簡單

最好是浪漫一點,不管怎麼樣怒人都是感性的動物,嘴裡說著不要身體還是很誠實的,也就是說只要你送了,或許說著不想要,但是心裡還是很開心的,這個你要知道,由於話說的是,女人永遠都缺個衣服,缺個美麗的裙子,缺個包包,還有空紅啊什麼的看你怎麼想的吧,這個事吧不能摳門,買個好的,比如高檔口紅,名牌包包啦,或者去旅個游過個二人世界都是很不錯的。用心準備,她肯定會高興的。

2樓:羽蒙

用心準備的,什麼都好。

但是注意,送過別人的,就不要再送給她了,複製的禮物,誰都不想要。

女孩子都希望有自己的專屬愛情故事。

3樓:孩子

一般來說,化妝品,金銀首飾,包包等等可以用錢解決的,都好辦,二般的話就是你要了解她平時有沒有對某個物品很在意,很想要,或者也可以是一件她的能力解決不了的事,三般就是不用花很多錢但很特別的禮物,可以是你親手為她做的,也可以是乙個不值錢的小物件但很能表達你喝心意。

最後總結就是你真正了解她到底想要什麼嗎?

4樓:

玩玩,約飯,喝咖啡,聊聊天,送貴一點的首飾什麼的,給她戴上,說,就想要你戴著我買的東西。到你們曾經去過的地方,走走停停。在你們吻過的地方再來一次深吻 。

調劑氣氛。甜言蜜語,伴著春色湧動……

男友過生日送什麼好

茶茶 之前忘記哪裡看到的了 不知道送什麼的時候就問對方說 我給你買了禮物,猜猜我送了你什麼?讓他去回答,他說的都要故作神秘說你在猜 再把得出的前三個答案挑乙個出來買,有能力的話三個都買也可以。 水如天 請他吃頓飯吧。雖然不缺飯,但少吃一頓真的餓的慌呀。其實,男友生日,心意到了即可,且表達心意要在自己...

女朋友媽媽過生日,我要送點什麼好?

對於這個問題,我覺得我還是有點發言權的,因為在前年,我剛剛經歷這些。我記得當初我也是很糾結,問女朋友,問自己家人,問朋友,但最後得出的答案都不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記得第一次去女朋友家,感覺非常尷尬,在吃飯的期間,我很少說話,全程乙個小時的吃飯時間,我說的話乙隻手都可以數過來。但在吃飯的過程中...

為什麼婆婆過生日媳婦會想著,而媳婦過生日婆婆卻不會想著。

大妞夠颯 你為啥要操心婆婆那麼多事兒呢,自己爹媽自己操心不行嗎?婆婆家所有事兒老公衝鋒,你跟隨就好。有閒工夫打打遊戲,追劇,逛街,答知乎都挺好玩的。 你知道如果乙個男人,總是記得岳父母生日,而岳父母不記得他生日,他會怎麼做嗎?他會高興,因為不花很多代價,就拿捏住乙個道德制高點的把柄。等以後夫妻因為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