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那種相互喜歡並且互相清楚還一直保持著那種曖昧關係的人?

時間 2021-05-07 20:36:04

1樓:

我覺得應該是怕以後沒有機會在一起,而時刻保持原有狀態。踏出那步,和我在一起吧。這句話需要負責,而不是隨口一說。

如果兩個人互相喜歡但是因為距離而遲遲不說在一起。那麼結果只有兩個,一是某個人先提出,二是,要不我們就做朋友吧。

如果真心想談戀愛到結婚,只要開口,便是真的就認認真真不含糊,達到可以結婚的狀態。我喜歡你但我不知道如何給你乙個未來,所以在等,等你開口說:我們在一起吧,其次在等那個最好的時機。

2樓:華年

在最好的年紀,還是保留最好的記憶吧。有時候,喜歡並不一定要在一起,在這個年紀談戀愛,往往很難走到最後,而那些許下的承諾就成了這一生都可望而不可即的美好

3樓:滴滴夶

一是喜歡不夠,沒達到要表達出來的程度

二是可能由於現實問題等,阻礙了在一起,寧願保持一種類似朋友的關係,畢竟這種關係一般比戀人走得更長。

有些人就是用來互相欣賞的,在一起可能是最壞的結果。但並不贊成曖昧,男女還是保持一定關係,原則問題不能碰。

4樓:天堂

估計是誰也不敢邁出那關鍵的一步,總想著糊塗應對,總比說出口被拒絕好,要知道同學之間那樣很尷尬,其實也是在互相搏奕,誰主動代表誰更喜歡的多一點感覺這姑娘性格應該比較內向點,外向自信的姑娘們早倒追到小哥哥啦

怎麼看待大學取消清考?

我們學校取消了清考,增加了乙個畢業重修班。具體操作如下 大四 有的專業是大五 一整年裡,學校會專門為畢業班某些課程沒有通過的同學開設重修課程,但是有的課直接就不用去,去考試就行,並且平時分直接拉滿,相當於變相清考,並且相比原來的清考反而更加容易得多。真可謂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凜陌上亡魂 校長 高一...

怎麼看待異性朋友很多,並且自稱喜歡和異性來往而不喜歡同性的女生?

陌小冉 男生不拘小節,大方,女生就事多,一句話沒說好可能就會生氣,我異性同性朋友也很多,關係好的也很多,只要有事情就會第一時間找我 fri 我哥們的女朋友就是這樣乙個人,我和他一開始也覺得這樣不好,他們倆也為此吵了很多次,幾乎快分手,後來和好了以後,他跟我說他女朋友是真的只是喜歡和男生一起玩沒有心機...

怎麼看待那種尸位素餐的人?

打工狗 這個問題我很有發言權了,某影視一策劃,幹啥啥不行,要職位要工資第一名,出現這個問題在於高層沒有意識到把這個人擺在這個職位上有什麼問題,其實在於對外其他人覺得你這個公司不專業,對內員工心理不平衡,因為畢竟幹啥啥不行還拿25K。不完全舉例 寫出的策劃案連人物小傳都不完整,號稱自己不會寫故事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