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讓讀者為自己點個贊就這麼難?

時間 2021-05-07 15:29:49

1樓:改網名要審核

我認為你應該先關注自己的瀏覽量的問題,如果沒有瀏覽量托底的話,讚數也大概率不會高的。

等你瀏覽量上去了,贊沒上去,那就是轉化率不行了。轉化率不行,就意味著認同你的觀點的人比較少,但這也不是壞事。畢竟有句俗語說: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數人手上。

2樓:鯨魚愛吃魚

1、不是讓讀者幹什麼,這是讀者的事,你需要做的是給讀者提供價值。

2、大家把最寶貴的時間投入到你的文字裡面,如果沒有得到任何有價值是事情,他們不會為價值買單的。

3、忘記自己的利益,為他人提供價值。

3樓:辟雍

別人或許是回答的好,也可能是支持者眾多,自然形成的、團隊行動的。

抱著功利心態,預期定的高,失望就多。壓根沒打算受人關注,當日記寫,寫給自己看,記錄成長過程,調低預期,如果有人看,甚至於讚賞,才會產生超預期的滿足感。

尋找超預期,不正是孜孜以求的正確麼?

如果自信有現實映證,發端於自己的內心,則並不需要別人認同。

保持自己的正確就好。

羊群才會抱團,猛獸,那都是獨行的!

4樓:獵點

不同時代階段不同,這裡說的是,70-80-90年代的認知程度或文化程度,也可以說時代文化差異,以前的人接受心靈雞湯,現在千禧更提倡現實主義,或者拿來主義。喜歡的內容有所不同,比較難以達成共識機制。

5樓:都瓦不唱歌

零和遊戲。其他人越傻越好啊,煩惱什麼。

如果你的成績證明你的理念正確,悶聲發大財多穩。

想當年,理查德·丹尼斯把自己的理念公之於眾,還帶了一幫子徒弟。結果他那套方法被廣泛運用之後失靈了,之後很難再賺到錢。你說他虧不虧。

零和遊戲特徵就是如果有規律,如果這種規律被廣泛用來賺錢,就會失效。

當前的市場,隨著大量EA的運用,基本上不可能存在某種顯著規律了。因為EA會運用各種方法尋找市場規律,而這種規律一旦用得多了,規律就會失效。零和遊戲本質就是這樣的。

所以,你憑什麼認為自己的理念就是正確的?

如果有穩贏的方法,藏著掖著還來不及呢,為什麼告訴別人?

6樓:孟夏蕓薹子

還記得揠苗助長這個成語故事嗎?

認知是分層分階段的。可以理解成一步乙個台階,也可以擴充一下,理解成螺旋形上公升的環節也夾雜在其中。

如果你想要更好的說服他人,可以想想孔子說的「因材施教」、「誨人不倦」。如果有一對一的機會,可以問問別人對這事是怎麼想的。他的現實情況和價值觀與你的有何差異。

由此可以了解自己觀點的適用條件、適用人群。

另外,關於說服力。推薦《影響力》 ,書裡用六大原理的講解,許多事例,向我們展示了「人之相與,俯仰一世」的過程中,很多資訊是如何展示以影響人的情緒,從而影響人的選擇的。

如果你的方法有金子的價值,也需要他人的認可,就請將它精雕細琢後,擺放在光線精心布置過的展台上。用外在的烘托,更好地吸引人來理解。

7樓:湳非

這個問題有點意思

其次,你水平沒有經過驗證。很多人不一定適應你的構思。

還有,你覺得正確的事情為什麼一定要別人認為正確的。

其實沒必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堅持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就對了,你越想教別人,別人還不一定都能領悟,好的老師是引導而不是填充。

關於你的疑問,姑且歸結於情商太低。哈哈---

為什麼總有人喜歡用「盜版讀者會補票」來為盜版開脫?

一檔車神 這就跟哄小孩兒一樣,有人非要問為什麼不支援正版要看盜版呢,你只能用會補票的回答他啊,這種被洗過的腦子只能換著繼續忽悠他們才會不哭不鬧。 因為這些人不肯掏錢 少數幾個人會補 這少數幾個人又不是他們自己 他們還是心安理得地不掏錢,或者不如說又給自己多找了乙個不掏錢的藉口。僅此而已。本質上就是堅...

(禁止拉踩)你為什麼脫粉贊就丸了

媳媯 艾迴老粉,不會脫粉,粉絲在怎麼撕不會影響對贊多力丸喜歡。喜歡他們是因為慕強,喜歡他們的舞蹈和彼此間友誼 粉絲撕就撕去唄,我又不是磕粉絲cp 超話只剩磕藥雞了,正常人都走了,沒走的也沒啥用,拜拜了您內。贊就丸了磕糖第一位,保護產出第一位,留住人第一位,衝超話排名第一位,尊重贊多不知道排在第幾位 ...

為什麼總有讀者 撲街寫手覺得自己比大神會寫書?

橫山老屍 任何人都會對別人做的事持有不同意見。這是很正常的。差別在於 一者說的是客觀事實。這類人包括 各種因為這個原因寫書的大神們和因為這個原因去做並做成一件事的成功人士。一者只是在一廂情願的意淫。這類人包括 除上面那類人以外的所有人。 沒有點理想和自信,那不就真成炮灰了?雖然看不慣那自負顯擺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