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你坐了哪些火車

時間 2021-05-07 07:43:58

1樓:北站拎包的

坐的最多的應該還是g1284吧

2020坐過的車次:

g1287天津西-瀋陽北約680km 3h54min2019坐過的車次:

k1785 北京-天津西約130km 1h51minT110天津西-北京 1h21min

g1206瀋陽北-天津西 4h07min

g1255天津西-瀋陽北 3h53min

g1256綏中北-天津西約350km 2h10ming1241天津西-綏中北 2h07min

g1284瀋陽北-天津西 4h12min

g1241天津西-瀋陽北 3h59min

京沈高鐵開通對我也沒什麼用……我在天津上學啊混蛋!

咦,居然是1241hhh

2樓:沉迷學習

2023年坐火車的次數比以前所有的加起來都還要多。因為2023年是我大一的下學期和大二上學期,大學以前很少坐火車出去,從2018後半年高考完開始才比較多的乘火車出遊或者週末回家返校。

現在看購票的歷史訂單總結一下2023年我乘坐的車次,由於本人經常往返學校和家,一到兩周就回一次,就不計天津往返塘沽濱海或濱海西站和薊州北站的城際(市郊)了(多的數不過來)。

1.26 2590 硬座葫蘆島—塘沽1.29 K2287 硬座塘沽—葫蘆島6.

6 —7 Z281 硬臥天津西—南京6. 7 G1503 二等座南京南—杭州東6. 8 G7372 二等座杭州東—桐鄉G7539 二等座桐鄉—杭州東

6.9 G1862 二等座杭州東—南京南G108 二等座南京南—天津南

7. 16 K567 硬臥塘沽—葫蘆島7. 23 D45 二等座葫蘆島北—大連北7.

25 G389 二等座大連北—葫蘆島北8.2 D8075 二等座葫蘆島北—瀋陽D8076 二等座瀋陽—葫蘆島北

8.3 2590 硬臥葫蘆島—塘沽9.30 G2601 二等座天津西—太原南10.

1 D2507 二等座太原南—西安北10.4—5 T232 硬臥西安—北京西10.5 S101 無座北京西—北京D41 一等座北京—薊州

3樓:希望

北京南-曲阜東(G109)

曲阜東-泰安(G204)

泰山-北京(Z160)

北京-濟南西(G117)

保定-北京西(K262)

北京南-濟南(G183)

濟南-北京南(G334)

北京-濟南(K45)

漠河-哈爾濱(K7042)

哈爾濱-瀋陽(G766)

瀋陽-白河(K7377)

白河-瀋陽(K7378)

瀋陽-北京(D18)

北京-大同(K263)

大同-北京(K264)

4樓:田二蛋

先占個坑,後面慢慢補。

實際行程比這個長不少。很多趟長途動車都沒錄進來。

Z282和Z284,寒假回家回學校。當時已經開行動集,這車成了僅剩的北京上海雙進的直特。

Z282在北京站換向,與T110同台

四月初有點事,清明節前的週三翹掉課跑去北京看朋友了。周五六日放清明假期,可惜周四高數下小測,不敢曠。走之前喝了瓶二鍋頭,迷迷糊糊的把票丟了,掛失補。

翹課的事被大物老師抓到,原因是那節課發作業,我的作業沒人拿(Д)」

解鎖了CR200J

上鋪當時打折好像是370,其實還能接受。掛失補票需要在北京退票退款,這張是在車上拍的。感謝乘務同志沒有嫌棄我暈暈乎乎一身酒味,耐心幫我講掛失補到北京退票的操作。

掛失補車票要收回,不過留下來的收據和提示也很有趣

回程沒買上二等臥。心疼私房錢,沒買一等臥,上車後悔想補已經沒票了。然後在餐車吧檯地下的地板上枕著北大的《高等數學(物理類)》躺了後半夜,在南京醒來。

醒來之後藉著吧檯複習(菜哭)。七點多點準時進上海站,打車走高架回學校趕上了早八英語課。

清明假期去了杭州。感謝浙大小夥伴的款待(^ω^)!

K833列尾展望。

上一次到杭州城站,是15年中考完從北京坐Z9了。可惜當年不知道珍惜BSP。

K8402回上海

五一和朋友坐G7202運轉上海-上海西,解鎖了CRH380D。然後坐D952去了南京,解鎖CRH1E臥代二等座。感謝南大、東南小夥伴款待(^ω^)!

原定回上海是積分兌換的K525,後來和同行的北京同學商量,在南京多呆了一天。可惜了積分(捂臉)。在南大蹭了節高代,坐G7013回上海,依然是CRH380D。

在車上看到自己轉專業排名第一,點了確認轉專業。

從上海站回學校的時候,拍到了(疑似烏局的)原色XL25T。19年底路過寶山路客技站的幾次似乎都沒看到了。

端午假期坐G1611到金山北,去楓汀古鎮轉悠了一圈。到了虹橋發現晚上蘇州上海有真綠皮K5575,從嘉善坐大巴到了蘇州,把這車運轉了一波。

高考出分那天夜裡守著螢幕,結果兩直系學弟( @雙子座流星雨 出來挨打) 齊翻車,想起來自己一年前的黑歷史,第二天在圖書館看不下書,拿著作業運轉金山線去看海。彼時金山線上還有2A,各停/直達頗有新幹線的感覺。

期末考完運轉了K1182松江-上海南和G7318上海虹橋-上海。實習完本來想運轉T7785到金華,然後從金華坐K79到昆明運轉成崑線。結果被通知開組會,一張積分換票一等軟座又被浪費了。

買了張Z99從上海到金華轉K79。

暑假西南運轉的車太多,值得再挖個坑寫個運轉筆記。6162、5634、5611、5629、6064幾個站站樂都運轉了一段。

5樓:劉大炮

不邀自來。

小運轉拋開,大運轉兩個。

坐了真動臥,又坐了集動臥。

連續解鎖BF和AF。

解鎖大鯊魚。

解鎖6系車。

解鎖22B。

時隔多年再坐25K,同時解鎖臥代座。

6樓:秋風掃落葉

知乎鐵路首答

先上圖2023年的最後一天

我在包頭的大連的K56次列車上去往北京

跨年列車剛好經過張家口

這是我去過的最北的地方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家鄉以外的地方跨年

新年第一天第三次去北京這次終於看到了公升旗還是新年的第一次公升旗真的很震撼

凌晨的天安門廣場人頭攢動

3月搶到了武漢大學的進校機會

去了武漢看了心心念念的櫻花

東湖邊走了走看了看

4月去了洛陽看了牡丹第一次坐上了復興號

7月去了革命聖地延安踏上了我從未去過的黃土高原壺口瀑布看見了什麼叫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

奔流到海不復回

10月夜爬泰山征服第三座五岳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解鎖新省份山東

見識到了山東人的實誠和煎餅裹大蔥的威力

k8001 我紙管內客流王牌鄭州——商丘

k732 廣州東——大同

k8272 菏澤——濟南

合計里程數 11968km 18省

7樓:一天裡

哈哈哈,終於有個火車迷能答的問題了!

本人初中學生黨,趁著假期,出去進行了乙個人的環遊半個中國的大運轉。

最北到了漠河,最南到了三亞,最西到了成都,最東邊當然是我所在的城市濟南。走一圈下來,拓寬了不少眼界,還是蠻值的。

8樓:

霍,還有這問題啊,我看看簡訊哦

1月19日G171天津西—青島

2月16日G196青島—天津南

3月1日G129天津南—濟南西

3月3日G112濟南西—天津南

3月19日G187天津南—濟南東

3月19日K1392濟南—天津

4月4日G2631天津西—濟南東

4月5日Z267濟南—南京

4月7日G1214南京南—天津西

5月1日G173天津西—青島北

5月3日G174青島北—天津西

6月23日G363天津西—石家莊

6月23日K1163石家莊—高平

7月2日1551高平—連雲港

7月2日G2060連雲港—青島西

8月4日G318青島—重慶北

8月8日G8566沙坪壩—成都東

8月10日C6113安靖—都江堰

8月10日C6170青城山—犀浦

8月12日D1918成都東—西安北

8月12日G1856西安北—青島北

8月21日G172青島—天津西

8月28日G1227天津西—濟南西

8月31日G214濟南西—天津南

9月13日G171天津西—青島

9月15日G172青島站—天津西

9月30日G389天津西—濟南西

10月1日Z267濟南—上海

10月3日T136上海南—濟南

10月4日D6006濟南—濟南西

10月4日G1204濟南西—天津西

以上充分勾勒出了2019的放假時間QAQ

9樓:或許問心臟

火車上跨年可以嘛?

軟臥車廂哦

晚上路過杭州

第二天早上

金麗溫公司就是別出心裁

第二天元月一號晚上8點10分到達太原站,全程30小時,在火車上跨年。

10樓:

2023年坐了94趟高鐵/動車,

大多數往返於成綿樂城際專線,時速250km/h;

也坐了成貴高鐵開通前的成都東->重慶西->貴陽北,時速300km/h;

還體驗了一下廣州南->珠海的動車,時速應該也在250km/h;

大灣區就是發達,沿途可見城鎮化率非常高。

12306只能查30日以內的訂單,只能從積分變更記錄查一下了,其他樓主那種excel是怎麼做的?

目前積分來到了26k,換了4張車票,其他也沒啥用啊...

11樓:一成不二

新車型和諧長城號內燃動車組,雙層25b,crh1b,哦對,還有CR200J(坐太多了忘了是今年才解鎖的了)

春運京滬線沒買到快的,索性買了個沒坐過的380cl,crh3,5,6全系都沒坐過,不知道何時是個頭

12樓:晚歸

昌九城際客專九江~共青城南昌。

京九線九江~東莞東

廣深線樟木頭~廣州東

京廣京九線廣州東~南昌

九景衢九江~景德鎮北

九景衢滬昆線九江~上海南

13樓:tfoterye

新增乘降車站:廊坊北、哈爾濱北、雙城堡、綏芬河、松江河、白河、蘇家屯、盤錦、西安北、沙城

新增席位:包廂硬臥

比較值得說的就是k19國列,窗戶壞了關不上,9月初白天熱成狗、大半夜凍成狗。唯一好評的就是不限高,隨意拍照。

還有乙個就是哈爾濱市內轉了一圈

嗯...可能我就是無聊了…

14樓:勾陳囈

據說同類事物聚集起來是一種藝術——那我就用這種藝術總結今年的鐵路運轉好了:

火車是寒假坐得多,可印象卻是暑假留得深——可惜還是因不可抗力因素暫時留下了遺憾。

今年的一萬兩千三百三十八公里,就到此為止罷。

外面燦爛的Sunny和你無關。

你坐火車的時候自己的座位被人坐了怎麼辦?

木卯加油蛙 哭了,看到這個回答,我一定要來回答一下,不過是我坐了別人的位置,不是別人坐我的,現在想起來都尷尬的摳腳 讀大學回家坐火車,找自己的座位,結果找錯了!我真正的座位應該是我做的那個位置後面的那個才對,剛好坐錯的那個位置上面沒有人,我就特別理所當然的坐了上去 其實這個位置是對面小姐姐給他弟弟買...

2019 年,你為健康做了哪些改變?

9分飽 2019年我為健康做的每一點努力都是因為身體不好。因為臉上總長痘,連續半年十點半睡覺,不熬夜,偶爾熬夜心發慌,感覺自己是個 不要臉的人 不喝碳酸飲料,可樂雪碧美年達之類,白給都不喝,訂外賣送的都送給同事。每天吃乙個蘋果,堅持吃早餐。為了營養均衡,去超市買菜會買一些自己沒吃過沒見過的。腰疼看了...

2023年你都經歷了哪些事?

2019,3月辭職,第二天就上烘焙培訓學校,工作了兩年重返學校,在這9個月,第一次真正自己生活,感謝家人的支援和朋友的關心,一切都要從頭再來,希望堅持自己的選擇成為優秀的西點大師! 開心齋主 說心裡話,2019年是我最難得一年吧,經歷了很多很多措手不及的事。也許這幾個代名詞來覆蓋我的2019吧 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