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你有哪些突如其來的感悟?

時間 2021-05-09 13:36:21

1樓:明白仙

在我看來,喜歡就是不討厭,愛情就是我為他心動的每一刻。遇見他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沒有人不會動心,只是讓你動心的人還沒有出現。所以別慌也別急,我單身了五年,感謝2019,讓我不再是乙個人了

2樓:曰堯

關於人生

選擇自己想選擇的盡力去做能找到方向就已經很好了一定要知道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關於父母

對待他們要像小孩多表達愛

關於愛情

不要完全相信或者等到徹底了解後再完全相信

永遠不要覺得這個人肯定不會離開你說的再好聽都沒用不愛了別拖著及時告別沒有罪(寫給對方)

關於朋友

人和人真的不一樣

但我願意愛你我的朋友

3樓:Miyui26

2023年的感悟:

1. 多出去看看這個世界的各個風景,你看到的世界還是很小。

2. 乙個會因為現實就放棄你的人,證明他還不夠喜歡你。

3. 主動去面對讓自己害怕的事情之後,你會發現,其實它什麼都不是。

4. 乙個互補的朋友會比乙個相似的朋友更適合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5. 當你煩躁的時候,當你覺得自己一無是處的時候,就去看書,看書也是一種修煉和提公升。

6. 你以為的你以為絕對不會是你以為。

4樓:

兒時父母離婚,跟母親生活,偶爾跟父親有聯絡。他們處理我的問題和對我的教育很不合理,造成了自己很多的性格缺陷(只要不掩蓋好就根本無法交友的那種)。

但是我知道父母始終很愛我,過去的那些事情再去找他們追究沒有任何意義,而我要做的是嘗試去了解、孝敬他們。一些缺點我可以自己改正。

5樓:夕小玦

三觀不合的人就遠離吧;男孩子女孩子都要好好讀書,變得更加優秀;子欲養而親不待,好好孝敬父母;珍惜不同時段遇到的不同的人,每次相遇都是一種緣分。

6樓:鴿子

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操心,不是所有的都是人。

不要太高估自己在別人心裡的地位,可能別人根本沒有把你當回事。

有事就憋心裡吧,沒人願意聽你的嘮叨吐槽的。

7樓:魚魚魚吐泡

懂得不重要。

突然覺得有些堅持真的不重要,人生是乙個過場,普遍性我們不會因為已知的結局而選擇結束過場,就像我們知道人都會死,卻不會選擇立馬死。

不要過多的執念於一些看似重要實則無關緊要的事。

2023年,你有哪些突如其來的感悟?

聽聞李詠去世時,才50歲的訊息,讓我有些釋然。在18年有一段時間,我非常焦慮。因為年齡增長和工作一事無成,讓我整日惶恐不安,晚上經常半夜就醒了,睡眠質量非常差,精神狀態也不好。但突然某一天,看到新聞李詠去世,年僅50歲,對我產生了極大的震撼。他是我從小就認識主持人,從來沒想好過有一天會這樣突然的離開...

那些突如其來的孤單感?

也好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你應該去尋找 發掘 交流而不是等著那個志同道合 相識相知的人出現。不過,即使有這麼一兩個人在你身邊,有時你還是會受到孤獨感的襲擊而措手不及的。因為,人就像氣球,會飽滿,會癟氣,會崩爆。 小老弟 當你遇見了高興的事,開啟好友列表,最後卻又默默關閉了列表。不開心的時候,找不到乙個...

你有突如其來的傷感嗎?

難以置信的謹慎 2020得到的和失去的東西都太多太多了 如果我的2020記憶可以完全封存起來就好了等到有一天再開啟的感覺一定很奇妙 現在的我應對當下的感受更多的是在接受與不接受間掙扎無法言說的一種奇怪的感覺,分不清是高興還是難過 NorahDurand 一直都有,偶爾在走道兒的時候就突然覺得自己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