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你認為最好看的美劇有哪些?

時間 2021-10-24 04:33:45

1樓:毒邪電影

越獄。邁克中毒,男主林肯等人束手無策,無奈之下,只好找邁克的前妻沙拉求助。

沙拉聽到訊息,一下就炸鍋了,為了邁克,她甚至放棄了與現任男友的約會,直接就坐飛機來到了林肯這邊。

在沙拉的幫助下,邁克成功醒了過來。

但令眾人沒想到的是,邁克剛醒,就給他們帶來了乙個目瞪口呆的訊息。

2樓:偏見

killing eve,why women kill,big little lies,the crown,modern love,the act,the morning show

3樓:Annie

頭乙個想到的就是,Unbelievable 真的是最近看過很喜歡的美劇了。

喜劇推薦The neighborhood, 十全八美。雖然今年回歸後都還沒追完。

4樓:望雁翎

車諾比,毫無疑問的第一檔。

矽谷6,無恥之徒11,致命女人,第二檔。

年度最失望的非獵魔人莫屬了。

比較遺憾的是SP被禁了。

5樓:一顆饅頭粒

The mind hunter season 2

The marvelous Mrs. Masiel season 3

英劇的話: the fleebag , flack , the crown season 3

2020 年,你認為最好看的美劇有哪些?

大叔默默路過 1.曼達洛人第二季 第二季除了第一集稍微有點沉悶外 當然第一集結尾出現的波巴 費特回歸 之後幾集,又回到了第一部的水準,每一集都有乙個各種值得星戰迷們津津樂道的話題 阿索卡諾諾大愛 往往越是星戰老粉,越是能收穫更多的感動 包括丁 賈倫和費特父子是否屬於曼達洛人,包括泰桑星的由來等 期待...

你認為最好看的美劇是什麼?

阿九 行屍走肉從漫畫就在看了,但是看到了第六季就斷斷續續不太想看了。權力的遊戲,半途入坑,時間零碎也還沒看完。超感獵殺,看完了第一季,這個劇真的推薦一下。亡者歸來,看完了第一季,劇情還可以 副本,強推 交叉世界,感覺和亡者歸來有點異曲同工之妙?地球百子,看了兩季我又溜了 天賦異稟 還好吧,個人覺得沒...

你認為最好看的三部美劇?

阿爾愛 最愛的是 人人都愛雷蒙德摩登家庭老友記 前兩部是讓我這個嚴重恐婚的30 女生還對婚姻抱有一絲期望的美好美劇老友記當然是很喜歡 我是乙隻布魯布魯 Breaking bad Better call saul Friends How I met your mother 不接受結局 imNob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