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暑假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 ?

時間 2021-05-29 23:30:52

1樓:林淼淼

難道國風製作精良畫風優美情節感人的《陳情令》不值得一看嗎。服化道都很有質感演員也很優秀這難道不值得一看嗎。整個劇就像《蒙娜麗莎的微笑》不管你從哪個角度解讀它都可以,反覆二刷三刷都能有新發現。

2樓:蘿蔔不吃魚

暑假沒有一部劇看完的,感覺近幾年能好好看完一部劇都是奇蹟,上次完整看完還是偽裝者琅琊榜皇后的品格,小謝爾頓。也不知道是電視劇集浮躁了還是我浮躁了。

3樓:芳草碧連天

宸汐緣,長安十二時辰。前者雖為仙俠劇,卻不膚淺,劇情邏輯合理,男女主人設完整三觀正,台詞有內涵,配角故事線豐滿,張震電影咖演技細膩豐富有層次,把乙個古偶高大上的人物詮釋的鮮活生動。倪妮也奉獻了靈動的表演,比程式化的偶像劇女主更具感染力。

十二時辰見識了雷佳音的演技,詼諧小人物、中年前夫哥到古裝硬漢,找不到一點相似度,這才是真正的演技派,雖然結局有爛尾,整體服化道、劇情立意高度,對比這幾年的國劇爛片,已經是很好的發展了,值得鼓勵

4樓:隨意的小溪流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小成本網劇,女主春花清新可愛,來自未來,為愛放棄永生穿越進武俠世界,見色起意卻不戀愛腦,堅守善良底線。男主秋月美強慘,運籌帷幄,一開始利用女主奪取江湖,不料深陷兄妹遊戲無法自拔,最後利用江湖換取女主。李巨集毅眼神表情到位,演活了清冷殘忍又渴望真情的大魔頭。

5樓:孟長安Neo

大宋少年志(張新成周雨彤)

親愛的,熱愛的(李現楊紫)

韓劇-喜歡的話請響鈴(金所炫宋江)

還有一些不是暑假的,但都非常好看:

我只喜歡你(吳倩張雨劍)我的愛!本來是衝著女主去的,後來粉上了男主!男主戴眼鏡真的超好看吼吼吼!他倆是雨霧cp

寒武紀(侯明昊周雨彤)也是我的愛!看了這部劇愛上了侯明昊!

人不彪悍枉少年(侯明昊女主我…忘了啊啊啊啊 )為了小侯去補的劇,小侯的劇都好好看哦!

盛唐幻夜(吳倩鄭業成張雨劍)為了我雨霧!

你好舊時光(張新成李蘭迪)超甜的!小太陽

6樓:星河

大宋少年志!!!是真好看!劇情起伏跌宕,反轉特別多,還伴著小搞笑。

這裡面沒有主角,是六個少年一起保護國家的故事!裡面的愛情線也特別好啊。趙簡和元仲辛是都很聰明然後小傲嬌,又甜又虐的愛情,小景和王寬是甜甜的愛情,還有韋衙內和薛映的基情,總之是個特別好的劇哦!

真的好看!好看!好看!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7樓:

當然是陳情令!!!

阿令真的是太太太太好看了吧!

陳總簡直是組了乙個陳情男團,我竟然粉了乙個劇組。不過當然最喜歡肖戰和王一博

8樓:w蕾絲

《宸汐緣》必須擁有姓名,不要和去年香蜜和前年十里桃花比(這兩部我都喜歡,雖然後一部有抄襲的惡名,但看的時候我挺喜歡),劇情三者都完全不一樣,沒看就別亂說劇情一樣這種不負責的話哦。

9樓:拾久

這是我這個暑假看的親愛的熱愛的烈火軍校絕世千金暗戀橘生淮南賜我一雙翅膀追球、淺情人不知情看了一點

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 healer 七号房的禮物(會哭)

電影銀河補習班烈火英雄

10樓:XXXX

強推《長安十二時辰》。劇裡有很多老戲骨,演技上不會讓你覺得誰有多差。劇裡的鏡頭轉換也很流暢,服化道也很精緻,細節上很用心,比如說道士的簪子是豎著插而不是橫著插。

除了崑崙奴葛老用的配音演員陳建斌老師外,其他演員也都是現場收音用的都是自己的聲音。

11樓:大神

這個暑假只看了陳情令,全職高手,阿令真的是讓我磕得找不到東南西北,全職高手看起來超級熱血,劇情緊湊,沒有多餘的劇情,不拖,該怎樣怎樣,沒有讓人恨的角色,除了那該死的陳夜輝!還好最好他沒洗白,準備二刷全職,陳情令就不二刷了,太虐了,受不了!

12樓:

陳情令真的不錯,服化道算得上目前古裝劇排得上名字的了,歌也不錯,都是演員自己唱的,針對性很強畫面感也很強。

演員的詮釋也很棒了,在這裡不說什麼是不是非科班出身,但是他們作為演員把他們想表達的角色演活了

不說原著相關,在這之前我沒看過原著

也不是腐女

但是也可能不是腐女的原因吧,我沒有get到劇中兩位男主的感情線,真正讓我感動的是角色本身的經歷和劇裡的親情等其他感情因素

對於乙個喜歡看古裝玄幻仙俠還磕BG虐劇情的人來說(注意定位),這部劇算是意外之喜吧哈哈哈哈哈

放劇照(圖源水印,侵刪)

另外我還磕了博君一肖,這是我磕的第一對CP(所以現在是不是腐女呢?我好像也不接受其他男男的,混亂中)

放兩張圖叭(圖源水印,侵刪)

13樓:一袋閆

我不多說,最近剛發現的超神巨作,老酒館,節奏感人,老戲骨加持,可以說是和大宅門有一拼的歷史正劇,太好看了,趕緊追起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樓:zzzwww

讀心!!!

李小璐和李佳航演的真的挺不錯的,劇情和演技都沒的說!也許是李小璐演的這部劇沒什麼火花

但是姐妹們衝鴨!!真的不錯

大家忽略配角....

15樓:在亞熱帶迷路的南極熊

極限17羽你同行

這部劇最大的噱頭是超越妹妹的第一部劇。其實這部劇講的是兩個男主的故事。自閉症裡救贖和被救贖的故事。電視劇集只有12集。整個畫面質感很棒。豆瓣評分7.8

最最最主要的是這個社會主義兄弟情太好嗑啦!

16樓:ljmyu

《九州縹緲錄》呀,還有人不喜歡劉昊然小哥哥嗎?演技也很棒啊,特效做的也不錯。我沒看過原著,但我覺得電視劇集拍得挺好看的,一直在追

另外,陳昊宇飾演的小舟公主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啊,死磕阿蘇勒和小舟的cp!

17樓:嬛嬛

全職高手吧。之前從沒想過自己會看這種電競題材的劇(畢竟我只會玩個開心消消樂貪吃蛇……)從一開始一到遊戲場面就想拖進度條到現在BGM一響就熱血沸騰!

葉修真是太可以了,怪不得那麼多人喜歡他!電子競技沒有愛情,但是!亦敵亦友惺惺相惜的隊友情也太好磕了強烈安利!!!

2023年暑假有哪些值得看的電視劇集?可以推薦一下嗎?

啵哩 首部推薦 慶餘年 然後可以追一下任嘉倫和譚松韻的 錦衣之下 國超眼神好多戲愛了愛了 暑假裡我還看了一部韓劇好像不是2019暑假的叫 金秘書為何那樣 男主實在太帥了 很甜的劇 韓劇我倒是看過很多很甜那種不過都不是新出的啦那我分享一下珍藏的吧 1.大力女子都奉順 2.舉重妖精金福珠 3.撲通撲通L...

2020 年暑假,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

烏琪芭嘿 我和我的朋友們 這部跟1988都是一樣講述了日常生活中的搞笑和溫暖,不同的是這部是關於朋友之間的友情,而且這部劇主人公是一幫老爺爺老奶奶,你不要覺得一幫老人有什麼可看的,我一開始也是這樣想的,純屬因為疫情無聊劇荒,看到高分榜上排名第二才抱著隨便看一下的想法,看到後面哎喲真香。這部劇真的真的...

2019 年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

檸檬好酸 1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裡面的很多人生哲理是我們現在也適用的。2 陳情令 是我劇荒後才看的,一看就迷上了。3 天雷一部之春華秋月 看了五六集,真的很喜歡上官秋月這種啊 Willow 強烈推薦 我們與惡之間的距離 唯一不差一分鐘全看完 除美劇 的中國電視劇集,也是從頭到尾的淚點,全劇演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