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秋季有哪些美劇值得推薦?

時間 2021-06-08 22:21:00

1樓:交流電

我就以個人追劇的情況來說吧,純屬個人安利。

1致命女人 Why Women Kill:這個我肯定首推,目前已更新至E8,真是看得答主不能停啊。超愛Beth和Simone,被Jade這個心機婊氣得牙癢癢。

三個年代、三個女人、三個故事,場景切換也是異常出彩,英語對話也是火花四濺,想要懟人看它沒錯!

2摩登家庭 Modern Family:一轉眼MF已經進入了最終季,想我當年開追第一季的時候還是大學新生,時間過得真快。MF這種家庭劇是最適合練習口語的,貼合日常又充滿趣味性,要完結了還真是捨不得。

3美國恐怖故事1984 American Horror Story:美恐強勢回歸,畢竟是著名「恰飯」大劇,最近很熱呢!雖然口碑不復往日,但是答主覺得節奏還是蠻快的。

如果題主偏好這口,可以一邊心慌慌,一邊學英語哈。

另外,像馬男、矽谷、綠箭俠等等也都紛紛在10月回歸,不過看劇雖好,還是希望題主能看得精、看得細,要是邊看劇邊能把口語練好,順道還提公升一下知識量,那就是一箭雙鵰了。

2023年暑假有哪些值得看的電視劇集?可以推薦一下嗎?

啵哩 首部推薦 慶餘年 然後可以追一下任嘉倫和譚松韻的 錦衣之下 國超眼神好多戲愛了愛了 暑假裡我還看了一部韓劇好像不是2019暑假的叫 金秘書為何那樣 男主實在太帥了 很甜的劇 韓劇我倒是看過很多很甜那種不過都不是新出的啦那我分享一下珍藏的吧 1.大力女子都奉順 2.舉重妖精金福珠 3.撲通撲通L...

2019 年,你認為最好看的美劇有哪些?

毒邪電影 越獄。邁克中毒,男主林肯等人束手無策,無奈之下,只好找邁克的前妻沙拉求助。沙拉聽到訊息,一下就炸鍋了,為了邁克,她甚至放棄了與現任男友的約會,直接就坐飛機來到了林肯這邊。在沙拉的幫助下,邁克成功醒了過來。但令眾人沒想到的是,邁克剛醒,就給他們帶來了乙個目瞪口呆的訊息。 偏見 killing...

2015 年有哪些值得看的美劇?

sunpucca 我最喜歡 犯罪心理 從第一季看到十一季,真是欲罷不能,人家一集等我們中國產劇的好幾集,資訊量大呀!絕對不是崇洋內外,這個我們必須服呀 還有逍遙法外每一集都有驚喜,讓人意想不到! Hush Boar 推薦The Brink政治邊緣 可以一口氣看完的很有才的神劇 可以看到從肖申克逃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