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時,被媒人放鴿子?

時間 2021-05-07 06:46:28

1樓:

難道要告訴你煮熟的鴨子要飛了嗎?

本來排隊輪到你,現在你要重新排隊了

媒人主動找上門,說明他/她的服務物件是對面那個男的,你只是乙個目標而已。

2樓:

睡不著就來隨便說兩句吧

我覺得,男孩兒不滿意/各種原因反悔/男孩兒那邊屬於被逼最後沒強迫成功/男孩兒相中其他人或者自己解決了終身大事/男方覺得等太久不願意了等等等等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忘了,怎麼可能?這種事能忘?別鬧了

問題是我覺得姑娘你也並不在意這個原因吧,只是有一種被耍了的感覺,覺得不爽,覺得是不是自己已經到了連相親,臉還沒見面的相親都有人嫌棄的程度了?

負責任的告訴你,不至於

一千個人眼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更何況哈姆雷特就是個角色,這是要找老婆

偶爾,會有朋友提起「上次把你情況跟我們那兒乙個美女說了,人家覺得還行,就是你哪個*****方面有點不合適,可惜了可惜了」

這裡面的理由,從「太高」到星座,甚至是屬相,還有姓名都有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非貶義,非貶義)

更何況,他因為奇葩的理由沒看上你,也只是眾多原因中的乙個,我倒是很傾向於男方那邊就沒跟男孩兒說好,導致話說出去,人不願意來。

為啥?因為我就曾經是故事裡那個男孩兒啊哈哈

不論如何這事情到此為止就行了,想多了也沒用

話說我至今還記得我同事跟我說「...人家姑娘嫌你太高了,她想找189-190的,跟她身高差剛好30厘公尺左右,最合適...」

嗯嗯嗯,你高興就好

被相親男放鴿子,如何問他?找回自己的尊嚴

熱情點會死啊。你這相親男臉皮也是厚,要是我相親物件開局就來一句我對吃的不感興趣,我可能都不想聊了。你相親男還知道找個同事頂,強行挽尊?其實你們一開始聊天的風向就不對,這導致乙個結局,第一次約會沒成功,那就沒機會了,基本都心知肚明,沒啥熱情程度了。至於你說的如何找回自己的尊嚴,重要嗎,實在重要,我給你...

被最好的閨蜜放鴿子

我要怒答一波 和她六年閨蜜,出來的次數屈指可數,每次都是我主動,只要我有假,我都主動約她。總是先答應我,然後在快到約定的時間不理我,聯絡不到,在我的瘋狂轟炸下才告訴她臨時有事怎樣怎樣。一次兩次我也就忍了,關鍵是她總這樣 印象最深的一次,我已經到了約定地點,聯絡她聯絡不到,大夏天,我拿著給她準備的禮物...

怎麼預防被約拍的人放鴿子?!

Vane 這種情況吧,都有可能碰見的,尤其是拍得越多就越容易出現畢竟概率問題嘛。其實,我本人也碰見過,還是個亞美尼亞姑娘,以前在類似的問題裡詳細說過那次經歷這裡就不重複了。其實,如果互免的真的很難預防,又不能收人家定金什麼的。但是,你可以在預定時間前一小時左右 根據實際情況 跟她確認下她的出發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