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被別人放鴿子是自己的原因嗎?

時間 2021-06-03 16:09:39

1樓:

我很痛苦我們約好去旅行要去了她說她要換地方了

又乙個約了要買票了他不去了

可能上天讓我自己去吧我決定以後再也不隨意約別人了我自己去遊山玩水

2樓:楊老師

「守信是一項法寶,不應該隨意虛擲。」所謂的「放鴿子」就是不守信,而乙個人沒有誠信是無法立足的,正所謂「人無信不立」。你總被別人放鴿子,都讓你產生了對自己的懷疑,那麼我可以告訴你,你多慮了,這不會是你的問題的,你沒問題,你做得很好,繼續守信用吧,你的人生會因為你的堅持不一樣的。

3樓:FFF

因為通常被放鴿子後,我會很在意也會生氣,但卻被她們說小心眼這種事都要生氣,或者說這種事不要太較真,畢竟這麼多年感情,我就只能裝作不在意,但其實自己很難受,就連抱怨都不知道跟誰去說,難道真的是我自己太小心眼了麼。

我每次都是如果答應了朋友的邀約,我都會把其他的事推掉,別人再約我也會說有約了,另約時間。但是我感覺好像我的朋友都有比我重要的人,總是能為了別人而爽我的約,我有想過,乾脆都不要來往了,但是又害怕沒有朋友,孤身一人。感覺活的特別失敗。

4樓:西洲

就像你說的。

被乙個人放鴿子是他的原因,而被很多人放鴿子就有自身的原因了。

我希望你想一想自己在其他朋友心裡的定位,或者是說你在他們心裡是乙個怎樣的人,放你鴿子會有什麼後果,他們在意或者不在意和你的約定。可能在他們來說沒關係,朋友間嘛。

但是,守時的確是乙個很重要的事情,它不能是一句抱歉就可以糊弄過去的。

當然,如果你平時也不守時的話,他們對你可能也不守時。但我覺得你不是這樣的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個道理我相信是懂得。

被相親男放鴿子,如何問他?找回自己的尊嚴

熱情點會死啊。你這相親男臉皮也是厚,要是我相親物件開局就來一句我對吃的不感興趣,我可能都不想聊了。你相親男還知道找個同事頂,強行挽尊?其實你們一開始聊天的風向就不對,這導致乙個結局,第一次約會沒成功,那就沒機會了,基本都心知肚明,沒啥熱情程度了。至於你說的如何找回自己的尊嚴,重要嗎,實在重要,我給你...

被放鴿子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好煩好煩,今天被人鴿了,這個星期被這個人鴿的第二次了。約好打球,第一次她沒空,本來想說算了,也不是很熟的朋友,她可能也不想和我打球,但她自己又約了時間。結果臨到那天的前一天跟我說沒空。我就說算了,她的事應該比較重要,還是不約了。我說過我後一天有事,她還問我後一天打行不行,我就說我有事,然後她就說那好...

自己內心比較敏感,總感覺別人說的是自己,並且會把別人說的話理解成最糟糕的的樣子,我是不是得了什麼病?

浮橋 多去陌生的地方走走.最讓你無措而陌生的地方,平靜的看看別人的生活多抬頭看看他們,看他們怎麼把生活過的精彩 就算真的有人講你也沒什麼,講就講唄,大不了平時離遠點。你要自信,那麼多美好的東西,提高專注去完成該做的事。可能真的有人講你,但你相信我,他不會當面講,他們講過以後自己都不記得,你又何苦為難...